網店狂人Nick Lau 是詐騙嗎?絕對不是!那宣傳神器是什麼,如何幫業務提升生意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ovid 19(新冠肺炎)的流行是一種新的常態,網上商店(電子營銷)行業的需求將進一步增加。
在網上可以找到數以千計的學生正在學習網店行銷課程。當然,有很多都是掛名號沒實力的導師。
網店狂人 Nick Lau 是黑店詐騙嗎?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您是說即使您不認識NickLau,你網店也可以每月收入六位數字嗎? 那不是很好嗎? 在家就可以舒服的賺取收入。
但如果您有興趣知道 網店狂人Nick Lau 的超強宣傳神器,可繼續看下去了解一下。
Nick Lau – 網店行銷導師
聯絡方法👉🏻 點我

在進入細節講解之前,重要的是要知道誰是成功的幕後推手。

Nick Lau 是從0開始的創業家,靠自己的生意頭腦及市場眼光成就了不少驚人紀錄,包括 以極限港幣$10 的Facebook 廣告費 / 幫助學生建立最強信任 / 不需落廣告也能賺取收入 等等。

他開發了不同的宣傳神器,以便可以幫助其他人可從中受益。

神器包括有-陸續會推出更多更強:

1. 幫你Whatsapp宣傳
    - 一次大量傳送訊息到Wtsapp電話(即使是過萬個電話也可以做到)
    - 不是廣播功能,只要你有對方電話即可
    - 可以附加圖片
   - 必須由你提供電話號碼,並且對方有Wtsapp
2. 幫你Facebook 專頁充值人氣
    - 專頁讚好數增值1000
    - 非華人帳號 (*別人看不到)
3. 幫你Facebook 貼文充值人氣
    - 貼文讚好數增值1000
    - 指定華人帳號
如何獲得神器👉🏻 點我
Nick Lau 在其他專業人士中是獨一無二的,與其他專業人士不同,Nick會毫不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知識,更加建立了一個完全免費的 Telegram 群組,無私地跟所有人分享心得與知識。

宣傳神器會犯法/被封鎖嗎?

當然不會啦,你試想像一下,如果你自己人手傳送訊息給一萬個人,你會被封鎖嗎,怎麼想都不可能吧,神器只是將你所有人手的動作轉化成全自動化,即使在休息睡覺時也能繼續工作。賺取收入。
許多人認為一件這是一種騙局,但我想解釋一下,這只是一種商業模式。
基本上所有公司都是使用自動化行銷的,一間大公司過幾十萬客人,難道是員工每一個客人發訊息嗎?
所以再問我一次 網店狂人Nick Lau是詐騙嗎? 絕對不是

立即加入免費telegram 群組以網店狂人為目標

免費的 免費的 免費的👇

https://t.me/+KrwFNHwGQXVjNWVl

- - - - - - - - - - - -

網店狂人 Nick Lau 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nicklaucourses
加入Patreon會員: https://www.patreon.com/nicklau

4會員
11內容數
ManyWhatsapp | Whatsapp大量發送 | 一次發送多人,無論是大量訊息還是群發陌生人都能夠自動進行,就像是一個Whatsapp Buddy一樣,在你身邊幫助你大量傳送廣告,Whatsapp大量訊息,大量發送,批量發送訊息,推廣群發,大量自動發送廣告,Whatsapp一次傳多人,群發免費,群發陌生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賽道狂人】-隆隆作響的引擎聲,是追夢人堅毅的努吼!在那勝負一瞬、即將登峰造極的關頭,體力與精神都快到達零界點時,真正重要的問題就只有一個:「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2-14
為何網紅藝人大家求桃花婚姻不順都要找狐仙?見鬼了?真有效嗎? 所以今日我把大家的一些疑問做個解釋? 為何要拜狐仙?: 基本上台灣神明眾多,的確是不一定要去拜狐仙,那麼有的朋友問說為何要拜狐仙呢? 在此我可以簡單說一下原因? 許多人在桃花部分在台灣都會求月老,但我可以老實說!基本上桃花人緣拜月老根本沒效!因為月老是主正緣,所以桃花人緣等以目前看到而言,最特殊有
Thumbnail
avatar
靈魂擺度人:東野政太
2021-10-17
姊妹的網店想做網路行銷最近跟我的好姊妹去聚餐,東聊西聊剛好聊到~ 她最近做點網路行銷宣傳~ 她是賣一些小飾品的,像是耳環、戒指、項鍊…之類的 我就問她想怎麼做?! 她就說想找個小網紅幫忙直播辦個抽獎活動之類的   我就說阿這樣會不會很貴啊? 她說應該還好~找小網紅就好~(不用請到大咖) 我就問她那妳要自己去網路上私訊網紅
avatar
森森
2021-02-09
《賽道狂人》觀後感 / 「因為『熱愛』,所以為『狂人』」其實我是很少數小時候不迷車子的男生,到現在走在大街上,我也不會對超炫的跑車多看兩眼,我的童年大多都是迪士尼,所以大家可想而知我現在對迪士尼的愛。(喔對!我小時候也沒有特別愛閃電麥坤)回到正題,如果一部以「賽車為主題」的作品,能讓不迷車子、不愛看賽車的人,情感被大大的渲染,你就知道它的魔力有多麼強大了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2
《賽道狂人》天才與庸才之別看完《賽道狂人》,真讓人有種「悲涼的可笑」之感——這真是個諷刺故事呀,大辣辣地嘲笑福特二世真是個迂腐顢頇又意氣用事的老闆,而福特公司則是個財大氣粗又充斥馬屁文化的二流企業;但悲傷的是,真正的天才與有膽識的創新者,因為需要資金援助實驗,則必需遭受庸才的濫用與擺道。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9-12-01
《賽道狂人》- 飆速中的夢想與友情《賽道狂人》就是一部如此身歷其境的電影,優異的音效與各種引擎轉檔、控制設備聲層次細膩分明,不黏成一坨,大量第一人稱主觀視角的賽車鏡頭,使身體精神都能如實感受賽車所帶來的速度與刺激,以及每一次意外與故障的心吊半空,還有賽道環境的艱困及旁人心繫於此的擔憂與企盼,最重要的是,對於一件事的熱愛與執著。
Thumbnail
avatar
品影
2019-12-01
狂人川普5個你不知道的小秘密2狂人川普5個你不知道的小秘密2 川普推特說要把自己裝進大砲裡高速地發射向太陽? 快來看看各種關於狂人川普的奇趣小秘密!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28
狂人川普5個你不知道的小秘密1狂人川普5個你不知道的小秘密1 川普可能沒你想像中有錢?! 川普演過麥當勞和必勝客廣告?! 竟然還客串過『小鬼當家』與『慾望城市』?! 想知道各種狂人川普的小秘密嗎?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1-27
書店主人的一天<p>近年台灣出現越來越多別具特色的獨立書店,有些以主題選書、活動為賣點,有些則是以獨特的空間氛圍吸引客人。這些書店的靈魂源自老闆獨到的品味、生活方式,也因此認識一間獨立書店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書店主人開始。</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