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的網店想做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跟我的好姊妹去聚餐,東聊西聊剛好聊到~
她最近做點網路行銷宣傳~
她是賣一些小飾品的,像是耳環、戒指、項鍊…之類的
我就問她想怎麼做?!
她就說想找個小網紅幫忙直播辦個抽獎活動之類的
我就說阿這樣會不會很貴啊?
她說應該還好~找小網紅就好~(不用請到大咖)
我就問她那妳要自己去網路上私訊網紅唷?
她說沒有啦~我應該找看看網路行銷公司吧~(他們比較專業)
我就跟她開玩笑說不錯啊~成功你的店就會越來越好ㄟ~
說實在我也覺得,與其去路邊發優惠傳單
改成在網路上做宣傳也蠻好的,現在的人都很愛上網~
臉書、IG、Dcard也很多穿搭分享文~
網路行銷也是搭上流行趨勢XDD
我覺得可行唷~
也提醒她~多多比價不要一下子就砸大錢捏~(衝動是魔鬼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躍演|勸世三姊妹-牽亡歌陣唱進心中的脆弱與柔軟|原創音樂劇觀後感叫好又叫坐,一眨眼就完售的原創音樂劇《勸世三姊妹》🎉🎉🎉 真的見識到口碑行銷的厲害之處!《勸世三姊妹》是個本土文化感很強,很接地氣的原創音樂劇作品。以牽亡為主題,串起故事裡的人物。 有唱進人心的歌曲、幽默惹人一笑的橋段、精緻的舞群排場和本土文化的注入,絕對是個令人印象很深的台灣原創音樂劇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吉爾
2024-01-31
為何你和兄弟姊妹的感情最後會變質?(紫微斗數府相居士)兄弟姊妹是人生無法選擇的血緣關係,但此種手足的親情關係,有時候是會隨著人際關係的互動影響,或是隨著流年、大運的吉凶變化而有所改變;簡言之,不論兄弟或姊妹以前是如何的友愛或相親相愛,最後也會有感情不好的情事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12-22
延延聊電影|《折翼姊妹》|斷了翅的天使群:《折翼姊妹》的心願,神會夢到嗎?|院線電影《折翼姊妹》最吸引我之處,導演潘宇綱幸運覓找到了這座「地下天堂」,褪去了外在刻板標籤的藍色外膜,能夠見得內裏這群工匠們真實的生活樣貌,彷彿受到神明的恩賜般,環顧四周大小比例不等的各式雕像,也讓本片得到獨一無二無法複製的亂中之美。《折翼姊妹》為這群邊緣者的日常上色補妝,在每個小人物的故事裡擷取最寶貴的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03
農婦姊妹的智慧種柚子的阿雲今年四十五歲,年紀不大,但是因為長年務農,風吹日曬,看起來比真實年齡多了七、八歲,但是她一點也不介意。農忙的時候,她跟先生兩個人要照顧一大片柚園,有時真的忙不來,就會多請一位幫手,大部份的活都是他們親自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0-15
18+《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我的童年不是七龍珠,也不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部動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在國小六年級看到這部時,就已經深深的愛上,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翻出來回味一下。這部動畫叫彼女×彼女×彼女 ~與三姊妹的心跳共同生活~ 沒錯!是一部18+的動畫哈哈哈哈哈,這部是從戀愛類的成人遊戲改編的,就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女角和
Thumbnail
avatar
JZM
2023-10-10
姊妹們的優雅下午茶好去處。台中南屯咖啡館周末跟姊妹來場有質感的下午茶是必須的吧。走進了最近的『啡文學咖啡館』 ,沉穩色調的建築和清爽柔和的飲品甜點,放鬆聊天可以來這做做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1-11
劇評|《小女子》Ep 3~4:從柬埔寨詐騙事件揣測吳家三姊妹的看「錢」心理柬埔寨事件延燒至今,剛好也與《小女子》想要探討貧富差異、和現代資本主義社會愈發嚴重這一個重大命題相符。導演更運用許多特寫、對比鏡頭來表達,讓我們觀劇時能夠置身其中,好好思索金錢背後的良與善,以及自己如果是三姊妹中的其中一人,究竟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9-17
嘉徽姊妹的見證 我們家從小就是拜拜的家庭,而我也就順其自然跟著父母拜拜,但是他們很有環保意識觀念,就是會燒香,但不燒金紙。雖然跟著拜,但是在我國高中時,心裡出現一種聲音,就是我們所謂拜的神明真的會保佑我嗎?
Thumbnail
avatar
嘉徽(Ka-hui)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