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格子 回復正常了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起床發現,
我的方格子回復正常,
實在是太好了!
從5月23日到今天5月28日
口圭!!!口圭!!!口圭!!!
我已經5天不能留言,
三天不能交作業了呀~(米粒 的功課 ٩(^ᴗ^)۶)
回復正常之前,
我試過用FB跟電話聯絡方格子,
先生回復用email會比較快,
我昨天改用email留言,
沒想到今天早上就修復了。
感謝方格子的的伙伴們,
謝謝您們,感恩~~~
所以~
如果以後大家有什麼問題,
可以用email會比較快哦,

與方格子(vocus)聯絡

我是平台的寫作者 我遇到一些寫作的狀況想要尋求幫助與建議,歡迎聯繫:

[email protected]

米粒 , 這是今天的功課 ٩(^ᴗ^)۶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