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專><被盜了>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月8日,

我在FB建立了一個新的粉絲專頁。

因為今年8月28日, 我的FB帳號被盜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9月9日我的粉絲專頁也被盜了。

後來個人帳號有救回來,

但是粉絲專頁就無法登入@@


找回個人帳號比較簡單,

只要掃描自己的證件就可以了,

本來想說掃描自己的證件不是很危險嗎?

但原來我們是可以把一些資料先蓋起來的,

只要有照片、名字、出生日期,

其他的資訊都可以蓋起來,

我是用memo紙剪一剪,

把"重要部位"給蓋上

我一開始是掃描我的駕照,

上傳後不到12小時就有回應了,

說太模糊看不清楚,

要重來。。。。。。


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模糊看不清楚,

其實我覺得是可以看得到,

就。。。。。。

為什麼說是"掃描"不是"上傳",

因為是要用鏡頭對著你的證件來掃,

不是上傳已經拍好的照片,

後來想要重試的時候,

發現要等一段時間才可以重新操作,

就這樣試了幾次後,

我換成掃健保卡,

一次就ok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健保卡名字比較大,

就這樣,

第二天醒來就收到fb傳來的信件,

說我可以重新登入了!

===========================

大家記得打開FB的雙重驗證,

這樣有人從未經認可的瀏覽器,

或行動裝置登入你的FB時,

系統都會要求輸入一組登入碼,

來保障你的帳號安全喔。!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