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兩千字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米粒是我的好朋友,什麼都可以聊的朋友。我們是在繪本班認識的,所以有個共同的興趣跟方向。她比較喜歡寫作,我比較喜歡畫畫,我們都會互相鼓勵,給對方加油打氣。有時候也會一起參加一些關於創作的活動。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總是告訴我:「我現在不行,沒有時間,我要先完成哪一萬兩千字!」(一萬兩千字就是她要給出版社投稿的字數)
今天早上,她又提到那一萬兩千字,才知道是兩年多前就開始準備要完成的一萬兩千字!
剛按了一下計算計→12000/365*2
原來......12000字,分兩年寫,一天只要寫17個字啊~米粒~~~
是不是有時候目標太大,反而讓人失去動力 ✧(≖ ◡ ≖✿)
待續......

這篇是交給米粒的功課,她叫我一天寫一篇,剛已經給她審核過了,沒問題!可以po的。然後她跟我說,她要趕快寫,免得到時候還要除以3年就麻煩了。
有時候目標太大,反而讓人失去動力 ✧(≖ ◡ ≖✿)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