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这种狗血剧情——第八章 很像她》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邓佳鑫还记得他是如何被带进杀手组织的,记得那个对他好,愿意救他,愿意抚养他,愿意逗他笑的人。
姐姐......在他三岁那年把他从杀手组织对邓家的偷袭中救了出来,本来是应该杀了邓佳鑫没错,但她看着还是孩子的邓佳鑫,心软了。
这也许是她与其他杀手不同的地方吧,有心。
姐姐把邓佳鑫带回组织,扯了个谎让高层把邓佳鑫留下来培养,所幸邓佳鑫是个聪明的孩子,才华出众,就跟他那身为顶尖杀手的姐姐一样优秀。
原本大家也认为邓佳鑫会跟他姐姐一样有着开朗乐观、鬼灵精怪的个性,但他们错了,就跟当初他们认为邓佳鑫娇弱瘦小的身躯在杀手组织里活不久一样,邓佳鑫活下来了,跟他姐姐一起成为顶尖的人才,性情却不近人情,阴郁安静。
后来,姐姐在一次的任务中牺牲了。
”放心吧,你姐我是顶尖杀手,死不了的。“这是她留给邓佳鑫的最后一句话,她笑着伸手揉了揉邓佳鑫的眉心,”别老皱着眉,不好看。“
那是多么耀眼的笑容啊......
就是因为顶尖,就是因为优秀,所以才会对组织造成威胁啊......
在那之后邓佳鑫替姐姐补上了杀手首席的位置,为那害死姐姐的组织工作了将近一年才知道她牺牲的真相。
原来,一切都是他们害的,原来,他为仇人工作了那么久。
他的生命中经历过太多战场,见证过无数人心险恶所造成的后果,面对过太多生命的终结,邓佳鑫累了,他不想再复仇了。他也知道姐姐不愿意看到他为了复仇而把自己搞得不成人样,那他不如结束掉这可悲的一生吧。
他为杀死自己父母的人们工作了十六年,为杀死自己姐姐的人们工作了一年,是该结束了,去找姐姐吧,找他的至亲......
邓佳鑫微微抬眸,看着朱志鑫说,“他好像我姐姐。”
朱志鑫脸上原本戏谑的笑收敛了,他困惑道,“长得不像啊。”
“不,我这原主记忆里的左航,个性像极了姐姐。”邓佳鑫说,疲惫地闭上眼揉了揉眼窝。
”是你的原主见过那样的左航,不是你见过。“朱志鑫说。
邓佳鑫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朱志鑫在上个世界没有家人,他不明白那种熟悉感,对他来说唯一的亲人就是邓佳鑫。
”你不懂。“邓佳鑫说,“他们两个的个性几乎重叠了。”
”嗯,我是真的不懂。“朱志鑫挠挠他的头发,露出了让一屋子花都黯然失色的笑容。
”你也有你原主的记忆吧?还有他残留的意念?“邓佳鑫抬眸看了看挚友。
”确实有,不过他倒是没什么情绪起伏,可能是因为他也没有家人吧,在这方面我跟他挺像的。“朱志鑫若有所思地说,”而且他的生活真的很简单,每天就是起床、整理花、包装花、吃饭然后睡觉。“
”我可真羡慕你啊。“邓佳鑫说。
”可是你会慢慢发现,原主生前的某些习惯会慢慢转移到你身上,“朱志鑫苦笑了一下,”我现在居然会对着花讲话,这是我那原主的习惯欸。“
对着花讲话?邓佳鑫噗的一口把茶喷了出来。
”你看你看,你笑了,你家原主很爱笑吧?“朱志鑫一副被他说中的样子,得意洋洋地说,”反正我是从五岁之后就没见你笑过了啦。“
邓佳鑫搓了搓嘴角,确实很久没笑了,脸颊很僵。
不过,让音音来改变他也不是什么坏事。
明星同人,cp向,勿上升真人,上升了私生半夜敲你家大门,不喜者轻点喷,人人給个赞留个言吧,作者很寂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