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这种狗血剧情——第九章 新住户》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邓佳鑫跟朱志鑫聊了很久,已经过了吃午餐的时间他才悠悠哉哉的站起来。
“哟,腰不疼啦?能走了?“不愧是朱志鑫,什么时候都能调侃他。
邓佳鑫再翻了个白眼给他,”对,我该回去了,有一堆试题还没写呢。“
”你的智商那么高,还要写试卷吗?“朱志鑫疑惑地问。
”那是回家作业。“邓佳鑫留下一句,转身摆摆手,潇洒的离开了。
换朱志鑫无语了,为什么这家伙每次都可以把退场的部分搞得潇洒又戏剧化?
邓佳鑫手插口袋,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小巷子里。
邓佳鑫伸手扯了扯领口,解开他白衬衫最上面的两个扣子,他从在花店里时就觉得衬衫的扣子全部扣上怪不舒服的,可是他一想到锁骨附近那片令人遐想连篇的绯红被朱志鑫看到了之后,指不定又有什么样的调侃,一直忍着没有解开扣子。
他还没到家门口就先被几个人堵在了巷子口,邓佳鑫扶额,为什么这世上总有人想着要堵他啊。
“有什么事吗?”邓佳鑫皱眉,不耐烦的问道,他认出有几个家伙是左航的小弟,他不禁纳闷左航这厮怎么吃干抹净,占完他的便宜就翻脸不认人。
“邓大学霸还有脾气啦,”其中一个特别高大的家伙说,目光停在邓佳鑫的领口处,“哟,这不晓得是被谁给上了,表面上倒是挺斯文正经,没想到大学霸是这种人啊,要不要给哥几个说说是谁啊?“
邓佳鑫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是谁?不就是你们那亲爱的老大吗?
那伙人不怀好意地逼近,把邓佳鑫逼到了死胡同里。
”我去,为什么剧情都那么狗血啊?“邓佳鑫喃喃自语着。
”我如果说是我上的,你们有意见吗?“就在邓佳鑫绞尽脑汁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不打架就能脱身的时候,有个又拽又痞的声音在一旁响起。
邓佳鑫抬眸,从围堵他的人群缝隙看见了一个身影,左航?他纳闷了,这几个人不是他忠心耿耿的小弟吗?不是他派他们来堵自己的?
”老大,我们刚刚在这附近逛的时候遇到小子......“那个带头的大个子愣了几秒钟,”老大你刚刚说啥?“
”我说,“左航推开大个子,拉过邓佳鑫就楼上他的肩膀,”我上的他,你们有意见吗?“
语毕,左航拉着邓佳鑫就走出了人群,临走前还回头看了眼那帮人,”有事?“
”没事没事,老大慢走。“大个子一脸懵逼,但还是恭恭敬敬地送走了左航。
”没事的话,哪来的回哪凉快去。“左航丢下一句话楼着邓佳鑫肩膀走了,”这人以后我罩着了,放尊重点。“
邓佳鑫就纳闷了,左航这家伙比那大个子矮了少说有七、八厘米吧,身子也比他瘦小得多,为啥那大个子要这么听左航的话?
”你要带我去哪?“邓佳鑫不解的问道,扭动肩膀想挣脱左航的手,但谁知道这家伙看着瘦巴巴的,力气可大的很。
”回你家啊。“左航理所当然地说,抬起搭在邓佳鑫肩上的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说过我要负责,我要搬来跟你住。“
”我说了,我不.....你要搬来我家?“邓佳鑫瞪大双眼,惊恐地说。
”有什么问题吗?“
邓佳鑫无助的看着放在自己家大门口的几袋行李,再带着哀怨的神情看了眼一脸严肃的左航。
”我说你不需要搬来,还来得及吗?“邓佳鑫略显呆滞的问。
”你说呢?“左航挑眉,痞痞的笑了笑。
明星同人,cp向,勿上升真人,上了私生半夜敲你家大门,不喜者轻点喷,人人給个赞留个言吧,作者很寂寞。
旧的那一篇我还是会更新,但是没什么灵感,所以不会更得那么频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