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16 胡椒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接洽動物溝通,心裡滿滿的感動。
也是第一次這麼明確的用動物視角來「體驗」牠們感覺到、看到的事物。
事實上,過去和胡椒沒有太多的互動,警戒的他總是在我蒞臨時逃離現場,確定我不會離開再悄悄探頭觀察著我。
要求姐姐帶他去頂樓跑跑的胡椒
✦連線✦
在一開始我就感覺到胡椒正等著我開始對話,好像有話想說。
生活在多動物的家庭裡,胡椒的空間不多,特別是家裡有隻備受寵愛的狗狗特愛追著貓咪們玩。
「我想要奔跑。」 胡椒說。
「在家嗎?」
「那是被追。」 聽得我好想笑。
「以前有在其他地方跑跑過嗎?」
「還沒到家裡的時候,我在草裡面跑過,跑的時候會聞到草的味道,還有風,風讓我的毛髮飛揚,很舒服。」
當我收到這段訊息簡直嚇傻,我「看」到胡椒奔跑的樣子,風撫在身上的感覺、鼻間傳來新鮮草葉的氣息。非常有自信並且充滿力量。
身為人類的我,是能「看到」這些的嗎?
『幫我跟他說我很愛他,希望他知道。』 姊姊說。
「我知道啊,這還用說嗎? 我最愛的也是姊姊,很公平。」
第一次獻給了胡椒,謝謝胡椒帶給我這些感動。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追尋者|追逐心底的星星與月亮;紀錄與動物們線上相遇的那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