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11記水管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水管就是大家的大哥,這裡是我管的!」OK夠霸氣,我喜歡!

「我記水管就是大家的大哥,這裡是我管的!」OK夠霸氣,我喜歡!

記水管是小爸在工廠放養的貓咪,有一些貓朋友,或著是說...敵人?

「嗨~記水管,我是Ketz」

記水管:「幹嘛,要開始了嗎?妳的名字好難記」(趴著甩尾巴)

「ㄟ?不能拍你屁屁喔?」

記水管:「不舒服耶!屁股那邊一直震,要拍可以去拍阿吵」

記水管:「我的身體是我的,我的心是自由的」

好...好喔(滴汗)。

「你喜歡這裡嗎?」

記水管:「還可以啦,有吃的東西、有地方可以睡,偶爾看笨笨的阿吵,還行啦」

「你很像大家的大哥耶」

記水管:「我記水管就是大家的大哥,這裡是我管的!」

哇,真是創造金句的貓耶!我笑死!

記水管:「妳還會來跟我說話嗎?」

「?你想說的時候可以直接跟我說」

「你想要有人陪你說話嗎?」

記水管: (看著我不回答,看起來是想要)

​溝通過程中看到一位中年女性叫著記水管「小橘子」,很清晰。

詢問過小爸工作時沒有任何女性同事,也不知道附近鄰居是否有這樣的人。

是不是記水管出門在外的好夥伴呢?👀

記水管是隻在哪都自由的貓咪,讓我有點羨慕呢。

記水管是隻在哪都自由的貓咪,讓我有點羨慕呢。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追尋者|追逐心底的星星與月亮;紀錄與動物們線上相遇的那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