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05 一圈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她說過一圈這個名字滿丟臉的。」
一圈:「算了啦,我習慣了。」
(尋找一圈中)
一圈:「我在這裡!」一圈從遠遠的地方跑來,腳下的地面看起來軟綿綿、白白的。
「這個人是媽媽還是姊姊?」
一圈:「是媽媽!」
「我是媽媽的朋友,她都叫我鼻子」
一圈:「鼻子!好好笑的名字喔!」...到底是個鼻子好笑還是一圈這個名字好笑咧。
我在10年前遇過一圈,聽媽媽說一圈是自己跳上機車和她回家的。

媽媽:「我要問一圈到底是哪裡來的,是不是那間鹽酥雞老闆娘的狗狗?」當時媽媽已經養一圈1~2年的時間,老闆娘告訴媽媽一圈很像她走失的狗狗。
一圈:「是我選媽媽的,我是我媽媽的狗!」一圈堅定中帶點心虛地說。
看樣子這個問題對於媽媽應該不太重要了吧(笑)。
媽媽:「我想跟一圈說...我很內疚弄傷一圈的眼睛,導致最後發炎還要摘除...。」
一圈:「這件事如果現在不發生以後也會發生,只是提早到來而已。」一瞬間我的眼球傳來一點刺痛感。
我感覺一圈知道自己會有眼睛疾病的問題,怎樣都會自然發生的,請媽媽不要為此感到難過,我反而收到一圈對媽媽暖暖的愛。
「一圈,今天謝謝妳跟我和媽媽說這麼多話。」
一圈:「這需要謝嗎?」
「要啊,有感謝就要說出來啊。」
一圈:「那我收到了,也希望妳未來過得很好,不要擔心____的事。」
「什麼事???」
一圈:「OO、XX。」
那段時間的確一直在思考這兩件事,請容許我保密一圈對我的提醒。
祝福小天使一圈。
一圈:「媽媽今天天氣很好,去散散步吧!」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追尋者|追逐心底的星星與月亮;紀錄與動物們線上相遇的那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