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我愛他,所以一切都可以接受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30763881577669

看了這一篇,我只能說,還好妳在結婚前分手了。

在文中可以知道妳真的很愛他,他和妳出門從不帶錢包,吃飯都是妳付錢,也從來沒送妳東西,就這樣交往4年。

紫丸認為男女兩個人交往,貴在互相,今天妳請他吃飯,改天他請妳吃飯,妳為他安排生日,他為妳安排生日,這樣多棒啊!不一定要送高級物品,不一定要在高級餐廳,現在許多平價美食餐廳,好吃且氣氛又好。
兩人一起吃平價美食餐廳
他出門從不帶錢包,妳是否有跟他說妳的心情?文中有說他家境不好,就算家境不好,也不要到交往出門從不帶錢吧!交往4年都是女生付錢,女生是有錢人嗎?遇到都不帶錢包的男人,跟他討論AA制如何?妳要告訴他,妳也要留錢在生活開銷上。

然後結婚不拍婚紗、不請客、不蜜月...,妳不覺得,從頭到尾都是「男生在要求」,妳前面一段說,妳愛他,所以一切都接受,在4年時間途中不會覺得受不了?妳跟他說妳的委屈,他還說妳太計較,也就是說他沒想過妳的心情,一切都是男生在要求,男生的想法,交往是如此,結婚也如此,婚後絕對是如此。

「他說他媽媽怕我騙他的錢」,男生和這個女生結婚,不也是建立在信任上嗎?他不相信妳,婚後他都要堤防妳,妳4年來付那麼多錢,他還要堤防妳騙他錢,妳在這段感情的付出,真的一點都不值得。

慶幸的是,妳婚前踩煞車了,妳值得更好的。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2會員
337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