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書單|總目錄📖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限嚮往遠方的生活和風景,疫情期間出不了門,
那就看看書吧!
畢竟,身體和心靈總要有一個在路上嘛~~~
此書單為記錄自己看過的,無論是旅行文學,或是所有我嚮往的遠方生活,看著看著,總覺得自己也和作者踏上了同一條路,看見了許多風景,心靈滿足的同時,也對在路上的渴望越發強烈。
書單緩慢更新中......以下的出版社皆是以我看的版本來記錄 ~
1.《絲路上游:橫越亞洲的永夏之旅》
  作者:張瑞夫 / 出版社:時報出版
2. 《文化苦旅》
  作者:余秋雨 / 出版社:長江文藝出版社
  作者:點點陳 / 出版社:台灣角川
4. 《馴羊記》
  作者:徐振輔 / 出版社:時報出版
5.《趕著驢車去新疆》
  作者:鍾振翹 / 出版社:遠流
  作者:李娟 / 出版社:時報出版
7.《遊目 Nomadic Eyes》
  作者:林予晞 / 出版社:有鹿文化
8.《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
  作者:保羅‧科爾賀 / 出版社:時報出版
9.《走在夢想的路上》
  作者:謝哲青 / 出版社:天下文化
10. 《記一忘三二》
  作者:李娟 / 出版社:東美
11. 《失落的地平線》
  作者:詹姆士·希爾頓 / 出版社:新雨出版
12. 《入境大廳》
  作者:陳偉棻 / 出版社:時報出版
13. 《我的阿勒泰》
  作者:李娟 / 出版社:東美
14. 《我愛這哭不出來的浪漫》
  作者:嚴明 / 出版社: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我拾起一片落葉/忽然間地轉天旋/風刮起來/帶我到另一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