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開放訂閱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與說書人手牽手踏上 7 個月的環遊世界旅行,踏足四大洲、16個國家。
我們各自揹著約15公斤的大背包,在印度重病,在德國被偷光光。
以及,更多難得的經歷,像是亞馬遜雨林釣食人魚、冰島極光、沙發衝浪阿爾卑斯山的無電小屋.....。
最近開始整理大旅行的文章,發現還有好多風景與故事還沒寫下來。
為什麼拖這麼久呢?
寫文章對我來說並不容易,需要很多的時間、專注與精力,喚醒記憶中的感受,再以拙筆試圖刻劃出來。
⠀⠀⠀⠀⠀⠀⠀⠀⠀⠀⠀⠀
當初停下來的原因,坦白說是感到挫折,覺得努力寫下來的千字遊記,不如紀錄說書人的一些笑話所得到的反饋大(或者可愛的雞蛋)。
問題絕對不出在他們或外界。
很多創作者都說數字並不重要,但我確實被影響了。
⠀⠀⠀⠀⠀⠀⠀⠀⠀⠀⠀⠀
回到初心是很有智慧的一句話,但我沒辦法告訴自己這四個字就馬上調整到那個狀態。
或許是我資質駑鈍,總要走過蜿蜒的路、失去了一些,才能好像體會到什麼。
⠀⠀⠀⠀⠀⠀⠀⠀⠀⠀⠀⠀
不寫又會如何呢?有時候我會這樣告訴自己,不寫也沒關係。
但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掛念著,像是肩上扛著、胸口卡著。那麼,我想這是一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
剛好近期慢慢地找到了寫字的動能,也更有勇氣寫出自己的想法。也許,現在繼續寫也是很棒的時機。
⠀⠀⠀⠀⠀⠀⠀⠀⠀⠀⠀⠀
2022年,來做這件事吧!
出版專題已啟動,目前有3篇文章,未來以一周1-2篇更新,總共會有60篇以上的文章(我覺得會超過),為期12個月(或更久)。
⠀⠀⠀⠀⠀⠀⠀⠀⠀⠀⠀⠀
有些文章會公開,有些需付費訂閱。每月訂閱 NT$50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或好奇環遊世界的旅程,歡迎訂閱。
方格子版面非常長文讀者友善。每篇都會有美美的排版、滿滿的文字與令我心動的照片。

預告~下周會有年末感恩活動,敬請期待!

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介紹

目前3篇文章,持續更新:
照片是印度聖城Varanasi 恆河火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贊助,給我一個愛心❤️ 在下方LikeCoin讚賞鍵按五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IG| 喬安納
Matters|喬安納
5.4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