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服和信賴神一直是生命中很難的課題,我們有太多自己想要做的事,希望神幫助我達成,也有多我不想要不希望它發生的事,希望神為我擺平,幫我避開。
最近和一位姊妹聊天他提到,有一晚她兒子膝蓋很痛,哭著來房間找她,她同時也發現孩子也發燒了,她上網打關鍵字"發燒、膝蓋痛",出現很多白血病的字眼,她跪下禱告,一直祈求神千萬不要讓她孩子是這種病,她跪下祈禱很久,一直重複同樣的內容,後來她漸漸平靜,轉變了她的禱告,"神啊!如果得這病是這孩子今生的功課,請一步一步帶著我走,有你帶著我我就不害怕"
這是多麼謙卑順服的轉變阿?
我感謝這姊妹與我分享這歷程,我從來不夠勇敢不夠謙卑能說出這樣的禱告。
去年老公發生嚴重的疾病,骨隨不能造血,醫生開出昂貴的自費藥,來刺激他回復造血功能,醫生說如果再不行,就要進行骨髓移植,我一直祈禱不要是移植,我老公祈禱說只要能治好都可以,我還不准他這樣禱告,只能說要自己好這一種。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我不想要的回答,甚至當老公沒辦法由家人配對吻合,當好消息在慈濟資料庫有2個配對成功,而且願意捐贈給我們時,我雖然開心,但我還是覺得為什麼一定非走這條路不可?
我的質疑其實是一種不信賴
亞伯拉罕因著他對神的信賴,才能將他唯一的兒子綁上祭壇,準備按照神說吩咐獻納給神
信賴就能順服
信賴就不抱怨
信賴就寬心不擔憂
信賴才能有平安的感覺
信賴才能像尼腓一樣在苦難中還能讚美神
信賴神教導我等待,等待神為我畫出天邊的彩虹,
穿破風雨帶來寧靜
交出我們的信賴,全然的仰望,是我們一生中無比重要的課題
留言
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30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十一世紀的曠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舞動鍋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何偉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好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開約旦河的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上好滴雞精 感謝客戶支持 您值得信賴 熱誠地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上好滴雞精的支持與厚愛感謝您的支持!上好滴雞精滿懷感恩之情 親愛的顧客們, 我們心懷感激,熱誠地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上好滴雞精的支持與厚愛。每一次您們特地為了選購我們的產品而前來,都是我們最大的鼓舞和動力。 上好滴雞精雖然不像那些大廠牌一樣擁有龐大的行銷預算,但我們卻有著更加專注和用心的品質。透過每一瓶雞精的精心調配
    Thumbnail
    avatar
    花姬兄弟
    2024-06-19
    信賴產業首重「綠能、生技」,雲豹能源、晟德、ABVC領銜前行臺灣2024年新總統上任,投資人關注政權變動影響。文章指出,新政府提出綠能、生醫產業發展目標,並有公司包括雲豹能源、晟德集團、保瑞藥業和輝景醫藥ABVC值得投資。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4-05-23
    政策信賴產業概念股毫無意外 DPP 連任成功 從20年開始的創能 太陽光 風力 21年的疫苗 22年生技 23年電網(重電+電纜)+軍工 政策概念股很明顯要找下一個好東西 尚未發酵的股有 氫能 中興電 聯合再生 三陽工業 康舒 宇隆 順德 碳權 華紙 農林 資安(長期信賴產業) 整個族群很
    Thumbnail
    avatar
    小葉哥
    2024-01-18
    2024台灣大選|寫信給年輕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想說什麼?觀察台灣歷屆總統選舉,20歲至40歲的年輕選民有一特色:勇於在網上表態,但投票率向來不高。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3-08-16
    有什麼人值得信賴 在你落難的時候有多少人陪著你有什麼人值得信賴 在你落難的時候有多少人陪著你 一個人活著的時候順利的時候身邊總是有許多人 不過這其中有多少人是真的值得自己相信信賴的人 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想可能有一天當你受到很大的傷害的時候  大家都不理你的時候 可能可以分辨的出來 要相信大部分的人可以共歡樂沒辦法共患難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26
    D9當我信靠神,他就歡喜!聖經說︰“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然後去做。”
    Thumbnail
    avatar
    59433
    2022-03-06
    信賴與暫時的同伴分頭行動,隻身一人來到二等艙房的區域,雖然不及頭等的富麗堂皇,但打著夢幻之船的名號──即使是二等艙也已遠遠凌駕於普通郵輪的上等房了。
    Thumbnail
    avatar
    刀痴GR
    2022-01-20
    親密信賴依華茲 #深夜的盧恩課 21 愛,最親密的信賴。 盧恩文第19個字母「Ehwaz」,M,一個代表愛、和諧、溝通、信賴和友誼的字,字意為馬(神聖動物,作為傳達神明旨意的使者),以及雙子(雙胞胎,古代部落社會視為幸運和吉兆),延伸為靈魂伴侶、雙生火焰、人與人之間深度的互動與交流。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