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靠上帝的力量:從聖經中得到勇氣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倚靠上帝,我要讚美他的話; 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 我倚靠上帝,必不懼怕。 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 ‭56‬:‭10‬-‭11‬ ‭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馬太福音 10:28)


大衛倚靠神的具體行為是讚美祂的話,他在敵軍陣營中能繼續堅立,能在逃難時不致喪志的原因

就是因為上帝信實的話不曾改變。


這樣的勇氣是我們今天所需要的,讓我們意識到憑著耶穌的救恩,我們連死亡都能勝過,還懼怕什麼呢?


讓我們練習,在禱告時使用這段經文,反覆不斷默想,並求聖靈給我們力量。對神帶著正確的敬畏和信心,在挑戰中繼續讚美神的話語。

6會員
28內容數
靈修早安文、聖經學習、釋經福音講道、神學研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