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可以自在怒放—王心凌《沈睡的森林》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以逃離時間流逝,也難以避免傷痛在心中留下的幾道痕跡。但我們還是看到許多人在眼前發光閃亮,那是經歷歲月風霜、反覆的春夏秋冬後,終於再次映入眼簾的燦爛。
王心凌在2018年發行《CYNDILOVES2SING 愛。心凌》專輯,作為專輯裡最後一首歌曲〈沈睡的森林〉,不同於曲名的給人一種安靜的印象,實為非常活潑的曲子,編曲豐富讓這首歌有許多想像空間,彷若存在於森林中的靈魂皆舞動,一起迎向新的花季。
「不要為愛失去了愛/我要為 自己燦爛」
愛與被愛在這世界上是數一數二幸福的事情,可是迷失在名為愛實則非的陰影裡滿艱辛的。你才是你人生的主角,這是你的舞台,隨著鼓打出的節奏,王心凌告訴你:
「我相信愛自有安排/我的美優雅盛開」
先成為富含美麗的人兒,相信欣賞的旅人總有一天會與你相遇在甦醒的森林。
貓女孩T
貓女孩T
貓女孩T是一個基地,此處分享藝文、生活等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