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覺得,已經不是青春飛揚的年紀,還能有喜歡的人,可以思念的人,我覺得是一種幸福,想起王菲的歌“我願意”,裡面寫著,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想歌詞中的人正在熱戀中吧~為了愛,不顧一切,只為了得到對方真心回應。有時候會想,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會不會像歌詞一樣,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嗯嗯~我很想說我會,但最後發現我應該不會這麼做,因為我太理性了,也太害怕承擔不好的後果,總會再三考慮前後因果,把未來可能出現的方案想一遍,這樣的結果沒有好或不好,只是可能會有遺憾出現。。。
你是不是也有一個藏在心底想念的人呢?
愛情果然讓人難以捉摸,原本以為可以很灑脫,結果還是做不到,只能設定停損線,就到那天為止,再怎麼難過,也總有一天會想通的,心也總有一天會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23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dai亂亂聊歷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碌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dai聊聊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深刻的鬼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索人生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願意 --- 曲 黃國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ag0TKH7l0E一開始好像是王菲唱紅的, 後來這首竟然變成求婚還是結婚的名曲。 但我曾聽過廣播, 其實是黃國倫老師,對上帝,對他的信仰說 我願意 (細節應該google這首曲子,都會找到相關資訊) ---------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9
我願意用我的筆墨,為你寫下千言萬語庭院幽深,梧桐葉落,寂寞如影隨形。月光如水,照亮了我的思念。思念如潮水,在心間湧動。 在這漫漫長夜,我獨自一人,沉浸在孤獨的愛情中。我的愛人,你在哪裡?你是否也在思念著我?思念著我們曾經的點滴? 憶往昔,我們相濡以沫,共同走過了風風雨雨。如今,你已離我而去,留下我一人在這世上孤獨地徘徊。我曾經以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19
我願意蹲下來用孩子的視角看世界嗎?我跟007(侄子)散步時,有時我看到新奇的玩意介紹給他認識,如果在遠方,每次我們都對不到焦點,我指的地方,他看不到,我描述的方位,他聽不懂,成了雞同鴨講。 這一天,我們一起去看池塘的魚,007牙牙學語告訴我後方...(聽不懂),原以為他說後面也有魚,後來蹲下來與他一樣的高度時,原來他是要說後面水中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4-04
不是我願意的,可是我卻要承擔也有很多人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11
我願意投注下去昨天見了學院的姊妹,我好感激自己能遇見這些姊妹,把她們的過來人經驗大方分享,而且還大大鼓勵我要繼續前進,我受寵若驚也覺得安全,這些人並沒有要從我這邊獲取甚麼,而是真心相待。 這些姊妹我到底要不要奉陪,她們這樣用力相待,我怎麼可能不奉陪! 我雖然討厭被束縛,但遇見大力相待的,我必不辜負! 即使我知道她
avatar
阿蘇火山
2023-06-25
我願意2020年 今天威力導演,竟然抓到了[我願意]的音樂檔,原來它們有時差lag阿(住在不同時區 哼恩)。。。。。 本來想說今天沒有什麼東西好發文,竟然可以生影片了。 好像又不小心變成夜晚Piano Bar了。 YT也真調皮,自己抓一張照片當封面,就又抓了吃貨的我,甜點照.....這樣又會不小心燒到大家夜晚時分.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如果我說我願意我說我願意,可是你怎麼連回答都沒聽見就轉身了 我躺在草地上望著天空 那湛藍的天 好藍,好透徹 白色的雲朵捏成不同的樣子 輕輕的在天空裡漫遊 徐徐的微風吹來 我聞到了泥土和草的味道 我脫下鞋,光腳的站在草地上 這瞬間 我有了這個美妙的空間 我躺在沙灘上望著夜空 漆黑的夜裡 天上掛了一輪月亮
Thumbnail
avatar
末日毒藥
2021-10-05
我願意午休時刻的員工餐廳總是熱鬧,大家開心閒聊,笑聲不斷,可是和不同人聊天,話題的深度與廣度是有分別的。戲謔的話語與玩笑的尺度,與彼此熟識的程度成正比,真正犀利的你來我往,當然只有等級最高的自己人才禁得起這番精彩的唇槍舌戰。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1-04-19
《我願意為妳朗讀》|納粹歷史這本書籍原名是 《Der Vorleser》, 任何文學作品,都無法在其他語言找到完全對等的字眼與表達。
Thumbnail
avatar
Helvetia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