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0月 峇里島 Anvaya beach resort & Dulang Kafe Kute Square

2019/10/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年農曆年到泰國的Ayani river side hotel住宿的期間,買了同飯店集團的住宿卷,這住宿卷裡面可以選擇不少海灘類的飯店,後來我選擇沒去過的峇里島,其實買這種住宿卷的體驗都不是很好,當我要使用住宿卷的時候,我因該打了不低於五次國際電話到泰國,才確認好房間有完成預定的程序。
後來覺得撥打國際電話的過程是挺好玩的,因為不同國家的人,會有不同的文化,而與泰國人溝通過程,我後來體會出來,其實不是他們的處理方式有問題,而是我這台灣人的步調太快太趕,通話後半天沒給我回覆,我就會覺得服務不好。
因為峇里島很遠,搭飛機要五個小時,因此除了預訂好Ayani villa兩天的住宿以外,另外三天,室友訂了Anvaya hotel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這些飯店的發音都很接近,卻不是屬於同一個集團。當時定Anvaya hotel住宿的時候,因為房價不高,所以我們並沒有很期待這飯店會有多厲害,後來實際住過,這家飯店因該是我近年來出國旅遊最好一次住宿體驗。
出發的當天,到了機場,我才發現這次搭的長榮班機是無嘴貓的班機,這次只買得起經濟艙,提前上網選位子,兩個人坐在窗邊的位子還不算太差,但持續坐上五小時,還是會很不舒服。
到達峇厘島時,沒預期到有這麼多旅客,從下飛機到出關,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而且峇里島的交通也很差,因為宗教的關係,所以有寺廟的道路就不能擴建,以致峇里島的街道都很小,幾乎都在塞車。
下圖是我們走出機場的盛況,感覺有一堆的影迷在等著我們一樣。
當我們到達Anvaya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櫃檯跟我們說,有幫我們升級房間的等級,且可以使用海灘旁的早餐,當下我們聽了很爽,後來發現,房間也沒有很特別,對這樣的升級就有點無感,當我進入房間的第一印象,其實有點小失望。
這房間雖然有陽台,陽台的View並沒有很優,所以我也很少在這陽台上待著,這裡值得一說的是沐浴用品挺優的,而且這裡的浴袍穿起來很柔軟,回國後很想買到相同的材質的浴袍。
到峇里島之前,我們都沒有做功課,所以就不知道該去吃些什麼,走出飯店的左手邊看到一家餐廳就進去吃了,吃起來口味一般,優點是現場的駐唱歌手,所以用餐的感受不錯。
。峇里島的沙爹串口味比新加坡相比,感覺比較甜,而且這裡都會用個小爐子來烤,挺有情調的。另外這裡的豬肋排是不錯吃,可是吃多了很膩,有嘗試過就好,。另外峇里島的炒飯就很神奇,每一家炒的味道口感都很接近,都很好吃。
換了錢,用了餐後,回到飯店,發現海灘上有活動,現場烤肉的煙太大了,雖然氣氛不錯,但我們也待不住。馬上就叫了Grab搭車去一家Young spa按摩了,這家店我一共來了兩次,第一次按太輕,第二次按太重,雖然不差,價格也便宜,我總覺得不是很喜歡。室友卻對這家店讚不絕口。
在峇里島的首夜不是很好睡,當我習慣這度假的感覺後,後面幾天,越來越好睡,算是有達到放鬆度假的效果。
睡起來的隔天,我們走到海邊的餐廳,對於飯店的早餐,豐富的程度讓我感到很驚訝。我們一共吃了三天的早餐,餐點相當多樣,且座位有室內.室外與冷氣房可選,當然我選擇待在冷氣房裡面看海吃早餐,相當相當的蘇福,在 Anvaya resort吃早餐是我這趟旅遊中第二歡樂的時光。
其中一天我們比較早起,發現有整組好好的威靈頓牛排,這種牛排我還沒有吃過,只是常常看到美食節目介紹,實際上吃起來有新鮮感,但也沒有到夭壽好吃的程度。另外這裡的果汁也都是現打的,整個早餐吃下來,環境優異,餐點多樣,口味不差,很滿意。
另外值得一說的就是這裡可以吃到很多種蛋類的餐點,我沒吃過班史迪克蛋,其實我平常就很少吃蛋,這這裡,只要跟服務生提需求,他就會送過來你想吃的餐點,服務超優。
而且峇厘島有一點我很喜歡,這裡的服務人員,不管是飯店還是餐廳,我遇到的都很友善,很熱情的服務態度,他們的笑容讓我覺得挺窩心的。
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度假時光了,待在泳池旁邊曬太陽,Anvaya resort的泳池一共有三個區塊,我們待在最靠飲料吧台與沙灘的那區,來峇里島的遊客,以澳洲與歐美人士居多,所以泳池旁很寧靜,不會有吵鬧的現象。
而且眼前總是會有很多金髮辣妹穿的比基尼在前面晃來晃去的,導致我看不下一本書。泳池裡面有漂浮的沙發可以躺著,且現在手機都防水了,在這種泳池上,躺著漂浮的沙發,滑著手機看影片,舒服,真的很舒服,我極力推薦,平日像我這種活在水深火熱的工作環境下,天天被人抱怨程式沒寫好,天天被抱怨產品做的差的研發人員來這裡舒壓一下。
為了讓紀錄一下實況到底有多舒服,我首度露點拍照了.....人生苦短,有機會一定該去一下這種地方放鬆一下,管他機台狀況有多差,此刻我就算接到工作的電話,也是表面的應付一下......管你氣體量是多少,我家的機台都可以處理啦,隨便了啦.......
另外這裡的歐美女性也很多,所以當我游泳累了後,坐在泳池旁邊,總是有沒完沒了的比基尼出現在我眼前,害我整整兩個下午,看不完一本經濟周刊。
Anvaya resort的服務真的是不錯,待在泳池邊,不時會提供免費的果汁,而且就算在泳池旁消費也不貴,我老實說,出國就需要再管東西貴不貴了,因為下次來峇厘島,都不知道是什麼年份囉。
所以我就點了飲料與Pizza在泳池旁,邊吃邊看比基尼,吃飽了有體力,又再繼續下去玩水,膚淺的我,這樣就滿足了。
雖然我的說法有點扭曲,人生中一定要試試看在飯店的泳池旁邊,請服務人員到你身邊來點餐,送上好喝的調酒,點上好吃的脆皮Pizza與三明治,然後刷別人的卡付帳,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啊。(其實在飯店泳池旁點餐,是不可能多便宜的,若不是刷別人的卡,我也點不下去)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就夕陽了,這裡的夕陽真美,短短10分鐘就看到太陽整個沒入海平面下,代表美好的一天又過去了。
有一天晚上我們按摩完,發現時間還早,所以就找了一家網路評價不錯的當地料理餐廳,名稱如下:Dulang Kafe Kuta Spare.
這餐是我們這幾天裡面吃得最開心的一餐,一方面是心情好,我們當天放棄了在Klook定的一日Tour.回到飯店好好享受這種不趕行程的旅遊方式,泡泳池,吃美食,看美女,然後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按摩後,再來吃這餐,2019.10.13,算是我2019年裡面少數過得開心的日子。
這家餐廳招牌的是牛尾湯,我喝起來不是很喜歡,因為湯頭有很重的胡椒味,但牛尾燉的很爛,配飯吃優啊,加上現在不碰酒的我,喝點啤酒就有點微醺,舒服,我嘴巴說不喜歡峇里島,其實我超愛的,明年再來。一樣要住在這間飯店。
而且在這裡用餐,很有異國風情,身邊都是歐美人士居多,有很多時候可以練習英文,比起泰國到處都遇到中國人相比,峇里島更國際化。
另外這飯店除了吃以外,設施也不錯,環境也不錯,往外走就可以看到海,雖然這裡的海水沒有長灘島那麼透徹,但也是看不膩的海景
。冰箱裡面會持續補上免費的飲料
。健身房裡面的飛輪車也不是便宜的貨色,是專業等級的飛輪車,我也騎了一小時,舒服啦。
。其他飯店裡面的環境,都維持得很乾淨,走到哪裡,服務人員都會很親切的打招呼,這種住宿體驗讓我超感謝室友,訂了這麼優的飯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