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套牌卡-彩虹卡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你是否有接觸過牌卡?如果有接觸過,你接觸的是哪一些牌卡?是職涯牌卡?教練牌卡?還是身心靈Oracle卡?
職涯牌卡包括了能力強項卡,職業憧憬卡,生涯卡,金錢卡,Holland職涯探索卡,人生藍圖卡,夢想卡等等。
教練牌卡包括了探詢之問,GROW卡,改變卡,漣漪卡等等。
身心靈卡包括了彩虹卡,簡單答案卡,各類Oracle卡等等。
就我所學習的領域,我是先學習了臼井靈氣跟卡魯那靈氣身心靈療癒方法,之後才學習職涯規劃相關領域,所以我是先接觸身心靈卡再接觸職涯牌卡,而在學習靈氣的時候,我所接觸的第一套牌卡是「彩虹卡」,彩虹卡總共有七個顏色,每個顏色的卡片各有35種智慧的金句,所以整套彩虹卡總共有245張卡片。而當我們抽卡片的時候,都是閉上眼睛用左手來抽卡片,每每在抽卡片的時候,當下抽到的卡片,常常都反映出當下最關心的問題跟需求。
彩虹卡的抽法,可以抽一張、三張跟七張。如果有一個問題需要解答,就可以抽一張卡。 如果針對身、心、靈每個部位,或者是過去、現在、未來就可以抽三張卡來對應。最後一種抽法是針對七個顏色或是脈輪的顏色來抽。
顏色跟脈輪的對應如下——
紅色:海底輪
橙色:臍輪
黃色:太陽神經叢
綠色:心輪
藍色:喉輪
靛色:眉心輪
紫色:頂輪
而我最喜歡的抽法,就是抽七個顏色來對應脈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工作力教練林易璁,協助社會人士「提升職場工作力,打造個人職場品牌」。目前身份是「職涯顧問|培訓講師|書籍作者」,授課主題為「思維邏輯X資訊科技X職涯規劃|個人職場品牌打造術」,書籍著作有《贏在轉型力》以及《個人職場品牌打造術》。課程邀約|文章授權|合作洽談:[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