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水晶?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水晶?(七脈輪)

導論

寶石與水晶與七脈輪的能量關係是在靈性和能量療法領域中被廣泛討論的主題。七脈輪,也被稱為能量中心,是人體能量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個脈輪都與不同的情感、特質和器官相關聯,通過微妙的能量流動維持身心靈的平衡。

海底輪

首先是海底輪,也就是基本脈輪,位於脊椎底部,關聯著安全感、穩定性和生存需求。紅色和黑色的寶石與水晶,例如赤鐵礦和紅碧璽,可以與根脈輪的能量共鳴。

本我輪

接下來是腹部脈輪,又稱本我輪,位於下腹部,與創造力、快樂感和性愛有關。橙色的寶石與水晶,如橙紅瑪瑙和虎眼石,有助於平衡本我輪的能量。

臍輪

然後是太陽神經叢脈輪,位於上腹部,與自尊、自信和自我價值相關。黃色的寶石與水晶,如黃水晶和橙黃方解石,可以幫助平衡太陽神經叢脈輪的能量。

心輪

位於心臟位置,與愛、同情和心靈成長相關,因此綠色和粉紅色的寶石與水晶,如綠幽靈和粉晶,能夠與心脈輪的能量相契合。

喉輪

位於喉部,與表達、創造和溝通相關。藍色的寶石與水晶,如藍色寶石和藍色海藻石,能夠幫助平衡喉脈輪的能量。

raw-image


三眼輪

也叫額輪,位於眉心位置,與直覺、洞察力和心靈成長有關。深藍色和紫色的寶石與水晶,如藍色藍田石和紫水晶,與第三眼脈輪的能量共振。

頂輪

位於頭頂,與靈性覺醒和連接宇宙有關。紫色和白色的寶石與水晶,如紫晶,能夠幫助平衡頂脈輪的能量。

結論

這些寶石和水晶被認為能夠與相應的脈輪能量進行共鳴,有助於平衡脈輪,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我們可以在冥想、能量療法、攜帶或放置在特定位置時使用這些寶石和水晶,以幫助引導和平衡能量,並促進個人成長和健康。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