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為自己的信根再扎深再灌溉水源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生活就是靈性
在一些服務個案的過程
曾遇過個案說占星師的樂觀如同直銷洗腦
過於樂觀看待人生,不知人間疾苦及時運不濟
其實我不反對
因為這也是一個看待人生的面向
因為古占中也有業力流轉、流年運勢
所以寫下此文章也是留下個伏筆
為自己的信根再扎深再灌溉水源
//
人生的信根需要來自智慧的選擇
智慧來自於接觸善法善知識善緣份
善法善知識善緣份來自於布施積福
什麼樣的布施?
應無所住行於布施
如何能真正達到應無所住?
需要來自於擁有智慧的生活
佈施
善緣
信根
三者缺一不可,或者說他們是一個循環
在循環良好之下
足以達到內境即是外境
外境不停變化之時,不足以影響良善循環的力量,即便有其影響,仍然能夠不動如山,處理面對
如果你看到這裡看不懂是正常的
因為我走了好久才勾到一點邊緣
更何況人心貪婪,要懂得珍惜一切
寫到這裡
願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信根來源
自在生活 🧘🏼‍
撰文者:放心占星—星心老師
占星家/塔羅師/生活實踐者
目前為
✅放心占星相談所創辦人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創辧人之一
✅開啟占星免費諮詢發心老師之一
💕熱愛人類,動物,植物,生命成長與生活實踐
💕推動古典占星自我了解與探索,愛護動物植物與環境,熱愛生命並勇敢創造自我人生
歡迎來朵躲雨參觀與我互動聊天
近期講座活動:
2022/10/22心靈講座
放心占星的人生旅程
    雨小姐
    雨小姐
    我是來自朵躲雨的雨小姐,歡迎光臨雨小姐的晴空基地,我是一位身心靈界的生活家 熱愛許多身心靈奇妙的事物 1)生命靈數 2)塔羅牌卡 3)古典占星 4)靈魂頻率 5)心靈瑜珈 6)水晶礦石 7)植物療癒 8)精油芳療 9)靈氣療癒 10)動物植物友善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事物,歡迎來跟我交朋友! 喜歡請留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