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喜歡在下雨的天氣,一個人撐著雨傘,走在街上,公園裡,沿著小道邊輕鬆的漫步著;喜歡在淋漓的大雨中,躲到屋簷下,伸出一隻手探探屋簷外的雨滴,看見一滴滴落下的水滴,一滴滴沿著屋簷下的小水珠,輕輕地打在手掌心上,觸碰一片柔軟,直透心扉,將一顆原本煩躁,不安與思念的心,變得寧靜與舒暢。

蝸牛躲在大葉子下慢慢地走著,與我一起感受著大自然最最純淨的交響樂。下雨了!今天的雨下的特別大,一個人躲在屋簷下的雨世界,心找到了微笑的方向,雨,也帶走了這幾天紛紛擾擾的世界。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心。休假。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多情緒時,只有不想不願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故事裡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起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來時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九天(1)一個月的旅程即將結束,打包行李、清理房間成了最後的任務。雖然還有大半盒蘋果,卻因為發現一隻螞蟻屍體而失去食慾。告別這個房間,也告別了這段旅程,心中不免有些惆悵。
avatar
free.自由
2024-06-19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八天(10)這篇文章強調了自信和積極思考的重要性,同時也提到了作者對於解決問題和學習新知識的堅持。此外,還包含了關於旅行籌備的實用建議。
Thumbnail
avatar
free.自由
2024-06-18
昨天有一個朋友,請我寫一篇給產後媽媽的文章,無意中讓我回到了16年前,大女兒剛出生的那個夏天 在16年前,第一次當媽媽,展開人生中最困難的任務_迎接完全無助的嬰兒,我必須擔起照顧這個孩子的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的責任,並將孩子養育成具有生產力,能為自己未來負責的能力,如果可以,也希望他能為這社會做出一些的貢獻,對於步入職場快20年的我,沒有一件工作的難度,可以超越養育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弗拉的宇宙樂園
2024-03-27
在台灣有一個地方冬天的海浪跟夏天一樣小在台灣有在衝浪的人都知道,新手夏天、高手冬天。這是來自於台灣的自然環境~ 台灣冬天會冷,是因為大陸冷氣團南下,吹東北風,而這個強勁的東北風影響了海面,因此冬天的浪高平均都在1米上。 小琉球位在一個絕佳的地點,位處台灣本島西南方,離大島不遠的情況下直接受到本島護國神山的庇佑,讓強勁
avatar
夢想海洋生活工作室
2024-02-23
探尋人生的轉折:一個人、下雨天、不變的生活與雨過後的陽光。雨滴,滴進內心深處,醒悟 這就是人生 在下雨的天空下,我獨自一人漫步在街頭。細膩的雨絲滑過我的臉龐,如同無聲的琴音輕拂心弦,讓我陷入對人生的思索。 孤獨的雨點彷彿在耳畔低語,逼迫我反思著生活中的起伏和不變。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27
一條魚的料理日記_下雨天「宮川流蔬菜雞清湯」今天下大雨,來做些暖暖胃的東西吧
Thumbnail
avatar
宮川一郎
2022-05-25
腾冲的一个下雨天当落日西沉到蔚蓝色的山峰下面,一位年轻的中国女子骑马走过城门,她那黑白杂花的小马驹背上披着鲜红的龙毯。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2-08
下雨天+天氣冷+平日=遊客沒半個=爽啦!賺到 是時候該有冬天的樣子了!終於下起大雨來了,如果能撐到假日那就會更好了,但是壞消息是最近大家都疏遠我,原本還有最基本的問候,現在只剩下把我當塑膠一樣冷落,啊!對這裡根本不友善的環境,我還在乎什麼? 好處1.與工作地有距離,可以脫離那種氛圍 2.廚房算是我住過(除了民宿)最齊全的 4.有女生住。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