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六章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野田視角)
"小野田!"我正要哪東西去給淺野學姐時,金城前輩叫住了我。"金城前輩。是要討論比賽的事嗎?""不是的,是關於之前在車站要跟你說的事。"金城前輩跟著我去送完東西之後,就和我一起回到我跟真波君的宿舍。由於真波君被荒北前輩拉著去採買東西,所以暫時不會出現。說是要跟我單獨說那件事,是怎麼了嗎?"小野田,我覺得你還是離遣也遠一點比較好。在之前你跟真波進行一星期至的交往時,荒北注意到她的臉色非常憤怒。"金城前輩的表情很凝重,我自己並不了解為什麼前輩會叫我小心她、遠離她。接著,金城前輩繼續說下去了。"本來我跟荒北覺得她指是對真波比較執著,看真波跟別人好在吃醋而已。才想讓你小心淺野,少跟她有接觸擔心她會控制不住情緒。"也是呢!之前就覺得淺野學姐是喜歡真波君的,看見喜歡的人跟別人很要好心裡難免會生氣難過。"後來,見她好像釋懷了,我們就想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但在你們真正交往的時候,她的舉動不太對勁,所以才提醒你離她遠一點。""沒事的,金城前輩。我想淺野學姐不會做出什麼事的。""但是…算了。"金城前輩摸了摸我的頭,輕輕的笑了一下。眼神透露出了不放心的感覺,為了讓前輩安心我便答應了他,以後會少接受淺野學姐的委託,金城前輩這才放心的離開房間。我躺在床上開始思索著今天前輩說的事,突然一陣睡意衝了上來。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喝完水後就開始想睡覺加上早上做了很多體力活,現在感覺全身無力。難道是感冒了?很快的我就睡著了。睡著的那段時間,我總覺得好像有人抱起來又放下。本來想睜開眼睛一探究竟,無奈我睡得太沉了,眼睛想張開卻張不開。我想了想,應該只是我的錯覺吧。於是我就不在去多想了,直到我睜開眼睛才發現,那並不是錯覺,我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