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子龍與夜楓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煞子龍與夜楓綾
音樂:Mecard Music Video | Mecard | Mattel Action!
風 跑到了天上找丘比特,跟他說要幫 破折號 建造一個美麗的花園。
丘比特:「天上的聖殿級如果要重生需要有祭典,必須有兩個祭祀的東西。但我不知道誰願意當作祭品。」
風語:「丘比特,還是你來當我的小孩,我現在的小孩沒有『靈』只有『魂』,你可以跟我小孩融合成『靈魂』,再請女媧幫忙輪迴重生。」
丘比特:「我是天使系的,重生了會變成『墮天使』。或是讓我吃了你的小孩,我就可以進化為龍的小孩」
風語:「你要把我的小孩當祭品!」
丘比特:「不不不,我會重生成你的小孩,但是是龍的型態,你覺得呢?」
風語:「我需要一個思考的時間。」
雪女依舊幫他們的兩個洋蔥小孩灌溉雪珠。
一個長出了楓葉般紅色的嫩芽,一個則是開出了粉紅色的菊花。
這時候 如來 跑了過來:「等到洋蔥的外皮完全脫落,才能知道他們是怎樣的生物。」
雪女:「我也在擔心這件事,畢竟是兩種自然系生出來的,各種可能都有,唯一的問題是,他們只有『魂』還沒有『靈』,如果少了『靈』可能會被當成食物。」
這時候,風 跑來跟他們說了丘比特的事情,如來也說:「進化為龍需要有雙『靈』雙『魂』或是『綾魂』這種新型態的靈魂體系才可以。風辮嘆跟梵天正在修煉『綾魂』,你可以前往詢問看看。」
風帶著長了嫩芽的洋蔥跑去普羅米修斯那邊。
風語:「梵天,風辮嘆你們對 邱比特 為了 破折號 要重生有什麼想法?」
梵天:「我擔心的是 邱比特 這個『Si天使』掌管的黑龍薩克斯風 會成為我們的敵人。」
風辮嘆:「如果要用『綾魂』就是先要在海底的棋點培育之後再放進梵天井中培養。除非他能對抗海中生物否則根本無法安全成長到可以放進梵天井。」
花生:「我先測試你小孩的能力吧」說完,花生就拿出他的羽毛在發芽的洋蔥上面轉了幾圈,羽毛變成了七彩的顏色。
花生說:「這小孩是植物系卻有著自然變化的屬性。」
普羅米修斯也把洋蔥拿到口中咬了一口:「好燙!根本是滾燙的熱水!」
普羅米修斯把口中的洋蔥吐了出來,結果吐出來的那口洋蔥長成了新洋蔥,而原本被咬一口的洋蔥傷口立即復原。
風辮嘆:「自體繁殖!那他應該可以在海底生活,可以使用『綾魂』培養」
風語:「那真是太好了,『綾魂』培養的方法就是要一直聽歌聲音樂,我跟丘比特剛好都會。」
濕婆:「我有個想法,我們去東方取一些天靈物,創造一個符合梵天井與棋點的環境,給這兩個分身出來的小洋蔥做一個花瓶搖籃,裡面放著隴蝕之海的海水。讓丘比特帶到靠近『天洞』的樹神樹梢,以智慧果實當作養分培育吧」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吞食萬物的嬰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書展沙龍講座有感-創造親子互動的溝通技巧有幸能在2/25(日)於台北國際書展受邀參與宇宙光的沙龍講座,分享《成為孩子的情緒導師》,推薦知名作家諾曼‧萊特(H. Norman Wright)所寫的書《孩子的情緒導師》。在分享的過程中,有位母親幾乎全程參與,坐在沙龍講座的一角。及至結束後,這位母親趨前而來,提出了自身的問題。 她是一位遠從彰
Thumbnail
avatar
四號阿丁
2024-03-01
美型速乾智能溫控護髮負離子吹風機-sOlac西班牙品牌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平價輕巧沙龍級吹風機 長髮的我晚上洗完頭要吹乾時就很煩躁,一般吹風機又重又吵還要吹很久才乾、吹乾後整個頭髮還很毛躁,我超需要輕巧、安靜大風量的負離子吹風機啊!因為之前有入手過好幾樣sOlac西班牙國民小家電,看他們粉專PO新的sOlac 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超美、超喜歡!重量僅316g的輕巧吹風機有時尚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2-20
【 你好,我想跟你說說話】母職、司法、性別不對等—殺子母親的單親困境國民法官制度替司法界帶來更多民眾的觀點。但是在最近的審判案件中,男性與女性間看待母親角色的歧異視角,隱喻了女性在社會當中難以陳述的兩難。本篇文章從一樁殺子案切入,探討女性在社會中的難言之隱
Thumbnail
avatar
臺大政治系學生會媒體部
2023-12-01
杏櫻子的沙龍介紹在雲林與雙北之間遷徙,有時也會晃到其他地方。 喜歡好吃的東西、愜意地旅行、美好的作品、可能有點偏的知識,以及自在又穩定提升的生活,所以符合上述條件的經驗有一定機率會記在這裡。 目前有三個收納盒: 邊走邊吃:美食、美景以及住宿紀錄。 不開2倍速:戲劇、電影。 連點成線:讀書、好物、生活等
Thumbnail
avatar
杏櫻子
2023-10-23
【元瓅玩樂誌】開麥拉,影視播不停!S2EP38__《殺人草莓夜》、竹內結子、譽田哲也、龍居由佳里、佐藤祐市|元瓅書坊壟罩於強大的日本厭女精神下,2013年的《 #殺人草莓夜》影集為我們示範了另一種女性,可陰柔婉轉,也可英姿煥發,在男性場域中帶著 #後女性意識,可以帶點潑辣,可以優雅從容,更可以在急遽倉促下和男性一樣操辦著每一樁重大案件。歡迎收聽今天的「#開麥拉影視播不停!」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4-21
愛樂|傻子與白痴|夜長夢少 (Till 5:10 a.m.)傻子與白痴 ─ 夜長夢少 (Till 5:10 a.m.)是一張適合獨享的專輯,第一次聆聽或許會感覺有點難理解甚至有點無法接受,那是一種比較不常見的敘事方式,加上歌詞需要一些時間沉澱,很容易會放棄這張專輯。但第二次播放卻能感受到在一片寂靜中被滿滿的溫柔包圍,會清楚感受到樂者想向你訴說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iss Remi
2022-02-09
善惡對立與人類原罪|談三浦綾子《冰點》暨《續.冰點》的宗教情懷愛是一種意志,陽子希望能夠擁有這種意志,覺得唯有那個唯一能夠真正寬恕罪惡的至高無上的存在,才能賜給她這種意志。 (一)深探人類原罪的悲劇 (二)突顯人生的荒謬 (三)善惡對立的批判與反省 (四)探究人類的罪過 《冰點》對於人性的善惡有深刻反省,《續.冰點》則更進一步探究人類的罪。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21
屏東・楓林國小|陶壺、彩繪與人形紋,位於獅子鄉行政區的小學根據教育部資料顯示,楓林國小於 1924 年建校。該時期仍屬日據時期,在網路上可尋之資料甚少,唯「點亮明日閱讀」提及該校前身為「外麻里巴社教育所」,後隨麻里巴社移居至現址,稱為「楓教育所」。於民國 35 年改稱楓林國民學校、民國 57 年改為楓林國民小學。
Thumbnail
avatar
AmoLin
2021-11-24
2021年秋季日劇18部大盤點!綾野剛與米倉涼子回歸,「懸疑、愛情、醫療劇」看好看滿!2021秋季日劇《派遣女醫 X》、《X 光室的奇蹟2》以續集之姿回歸,還有三部懸疑劇《真兇標記》、《最愛》、《言靈莊》等著大家,更包含了愛情、漫改、校園等不同類型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