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子龍的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3.煞子龍的覺醒
音樂:致予英雄的暮歌 《赵子龙》
天上的時間過得比生物世界快,在天上修煉一天等於生物世界的60天。
言武 繼續在跟 「夜」對練,言武 發現 「夜」有快速恢復傷口的能力,而且每次受到攻擊,受傷的地方只要回覆就會變得更有防禦能力。
言武:「你們算是很強的植物系,植物系本來就擁有超高的回復力,真好奇你的父母是哪一系的」
夜:「我也不知道父母是誰,我只知道陪在我身邊的是一個叫 破折號 的人」
煞:「破折號 人很好相處喔,他都會陪我們玩。」煞從他的羽翼裡修練完畢,走了出來。
言武:「煞,你修煉的怎樣。」
煞:「在天上每個神器 都是唯一的存在,你是一把唯一的劍 在這裡根本不會有你的同族,讓你可以爭個高下,文房四寶卻把你排在第五 「言武」,你願不願意相信我一次,讓我幫你重生到『武林』去。」
言五忽然被他的言語打動了:「你擁有這樣的心靈語言,真是恐怖的小孩。我要是被你碰到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發現我的心理無法抗拒你說的話,你要怎樣幫我重生?」
煞:「只要你願意讓我碰處到你的身體!我會用羽翼包裹著你。」
言武:「那就來吧,我相信你!」,就這樣煞靠近了言武,一隻手放在胸口,一隻手觸摸著那把劍。
忽然,言武變成了人的形體,被煞觸摸的胸口出現了「段」這樣的文字,然後言武的靈就飛了出去,剩下一把劍鎮守在鬼族燈塔。而夜與煞也跟著「言武段」的靈一同飛了出去。
一飛出燈塔,太極忽然出現:「你們怎跑出來的,這不是你們可以自由活動的地方」
夜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跟「言武段」一起攻擊過去。
「葉柄為劍,落葉劍法」「指尖為氣,言武劍陣」,但是對於太極來說根本不是威脅「龍隱之術」。
一個影術瞬移,他們兩個被太極之力震開,封印了魔法。太極回頭想到對付「煞」。
煞:「我們都是龍,不該為了這樣的紛爭彼此傷害,你感受到龍的心了嗎」就這樣一句話,太極的心忽然像是有了愛情,原本的能力被減弱了。
太極:「我的能力!你這誘惑龍的惡魔!」太極虛弱的蹲了下來,這時候「煞」飛過去把太極用羽翼包裹起來。
煞:「愛上我吧,讓我解放你心中的愛情痛苦」無奈的太極只能答應,看著自己被煞摸著胸口,自己龍的特質被「煞」吸收了過去,太極變成一個人型英雄,失去太極之力的他,只剩下保護自己的古泰拳之身形。
而黑暗騎士這時候跑了出來:「太極你的能力被削弱了,這兩個還沒有名字的小孩根本把天上鬧得不可開交」
黑暗騎士用他的蘑菇雲「降伏之雲」,包圍了「煞」「夜」,結果他們兩個就被收在黑暗騎士的麾下。
而太極跟言武段又被關回去鬼族燈塔。
而住在雲城裡的調皮小孩「悟空」沿著壁爐爬到了天上,偷偷潛入鬼族燈塔。他發現有一把大劍插在地上,好奇的前去,結果被保護的劍氣打了回去。不服輸的「悟」騎著會飛上天的「空」從天空想攻擊那把劍。「悟」把他的武器變大身長,往那把劍打了下去,結果那把劍穿透了地面,飛往生物世界「隴蝕之海」。害得隴蝕之海被那把「言武」劈成兩半,這時候星空龍發現了這樣的事情,使用龍的能力「星空大地」把大海變回原樣,而那把劍「言武」就被淹沒在海底。太極跟「段」只好跟著「悟空」一起回到雲城,當起了生物世界的英雄。
悟空回到雲城,介紹著太極跟「段」。拉跟魔法飛毯也知道天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太極教過「悟」「空」他的古泰拳,所以正在重新訓練著他們。
段則是離開了雲城,想跑去大海撿起屬於他的那把「言武」。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建造花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凱薩大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守護永恆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穆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被抓走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言武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展沙龍講座有感-創造親子互動的溝通技巧有幸能在2/25(日)於台北國際書展受邀參與宇宙光的沙龍講座,分享《成為孩子的情緒導師》,推薦知名作家諾曼‧萊特(H. Norman Wright)所寫的書《孩子的情緒導師》。在分享的過程中,有位母親幾乎全程參與,坐在沙龍講座的一角。及至結束後,這位母親趨前而來,提出了自身的問題。 她是一位遠從彰
Thumbnail
avatar
四號阿丁
2024-03-01
美型速乾智能溫控護髮負離子吹風機-sOlac西班牙品牌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平價輕巧沙龍級吹風機 長髮的我晚上洗完頭要吹乾時就很煩躁,一般吹風機又重又吵還要吹很久才乾、吹乾後整個頭髮還很毛躁,我超需要輕巧、安靜大風量的負離子吹風機啊!因為之前有入手過好幾樣sOlac西班牙國民小家電,看他們粉專PO新的sOlac 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超美、超喜歡!重量僅316g的輕巧吹風機有時尚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2-20
【 你好,我想跟你說說話】母職、司法、性別不對等—殺子母親的單親困境國民法官制度替司法界帶來更多民眾的觀點。但是在最近的審判案件中,男性與女性間看待母親角色的歧異視角,隱喻了女性在社會當中難以陳述的兩難。本篇文章從一樁殺子案切入,探討女性在社會中的難言之隱
Thumbnail
avatar
臺大政治系學生會媒體部
2023-12-01
杏櫻子的沙龍介紹在雲林與雙北之間遷徙,有時也會晃到其他地方。 喜歡好吃的東西、愜意地旅行、美好的作品、可能有點偏的知識,以及自在又穩定提升的生活,所以符合上述條件的經驗有一定機率會記在這裡。 目前有三個收納盒: 邊走邊吃:美食、美景以及住宿紀錄。 不開2倍速:戲劇、電影。 連點成線:讀書、好物、生活等
Thumbnail
avatar
杏櫻子
2023-10-23
及早開發孩子的「內省智能」,寫出覺察力!在八大智能當中,內省智能尤其重要。如果內省智能不足,縱使一個人擁有足以參加奧運的傑出肢體動覺智能,也很有可能沒有發掘出來而白白蹧蹋天賦。 本學期《國語日報》的引導式作文徵文,引導學生分別從不同的智能角度,思索自己的長處與短處,而主題一正是「內省智能」。那麼,該怎麼寫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3-18
清醒之前 #13 雪山中的孩子2020.11.21 大雪之中,四個小孩站在山崖邊,他們像是在這生長了許久,但外表不曾變老。其中一個男孩長得像是摩登家庭中的曼尼手拿著球,他將球向山谷丟下,在球落下數十秒後彈起,男孩向前躍出山崖接起了球,再向下丟去,男孩並沒有掉落山谷,而像是站在一層透明的地板上,反覆的丟接球,四個小孩向山崖外跑著,
avatar
陳喬閔
2021-09-10
雜談|九井諒子的抽屜裡肯定裝著龍與異世界其實要完全發揮九井諒子老師那絕妙思維的腦洞,除了《迷宮飯》之外,讀者們更是不可以錯過她的短篇漫畫集,各篇有長有短的篇幅有時繪製了突破人類常識的侷限、有時又是勇者魔王類型故事的重新思考、有時更是龍的各種生物生存研究報告,其中有時參雜著九井老師獨特的幽默,惹人發笑的同時也將思考的空間留給讀者去面對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2-10
《住在你我心裡的孩子— 覺察並擁抱那些未和解的自己》不論你歲數多大,都可能在某個時刻驚覺你的需求,是你孩堤時期那些未處理完的渴望、恐懼、和創傷。 ......... 當不再忽視,刻意壓抑甚至選擇性地遺忘那些傷痛,你就能以更明瞭、同理的姿態去處理現在的成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曉曦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