紘妍的吞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4.紘妍的吞噬
音樂:【魔法公主】もののけ姫/幽靈公主
拉叫出了神燈精靈:「我想許願!讓『悟』『空』長成少年。」
神燈精靈變成煙霧包圍著「悟空」,然後悟空就變成一位少年,而小狐狸也長大了,趴在「悟」的肩膀上休息著。
「悟」:「爸爸,你太利害了吧!我長大了噎」
魔法飛毯:「所以你要開始穿衣服了,這是我們幫你準備的」
「悟」穿著全身白的和服,領口是絳紅色的緞面,原本禮物上的緞帶變成腰間藍色魔法繩索,「悟」把壞聖誕送他的武器放在腰間,兩手黑色烏鴉羽毛作成的長袖套可以讓他用手抵擋攻擊。只會近戰的他繼續跟著太極學著古泰拳。而住在粉蓮國度的「如來」忽然來到。
如來:「悟空之心,暴戾之氣,需等他前往粉蓮國度修煉罡剛之氣,才能前往天上感化『煞』『夜』」。
「拉」跟 魔法飛毯 辦了一個成年之禮給「悟空」,雲城許多童話故事的人物都到來了。
「段」掉落到雪山沙漠,經過洞穴也將洞穴裡面的生物吸血鬼被段屠殺,遇到的所有毛毛蟲大軍都都屠殺殆盡,他漸漸變成了一隻生物世界的嗜血劍魔,雖然身上沒有武器,但是他的劍指卻找無對手。
「段」往雪山上走了過去,遇到了雪女住的地方,原本要大肆屠殺的他發現裡面都只有女生,說了一句:「我不殺女人」轉身離開了。
上帝看到了這樣的事情,卻因為「段」是神器等級的聖殿英雄,根本無計可施。
風語:「上帝你那邊該不會沒有『言武』的石碑吧」
上帝:「神器等級的名稱都是唯一的存在,根本無法可管。」
風語:「我可能打不嬴,只能希望『隴蝕之海』能夠抵擋。」
隴蝕之海 本身擁有可以侵蝕龍物的能力,而神器本身也算是聖殿級龍物,還好「言武」之劍是落入大海底部,暫時不會有太大的危害。
而這時候,「段」正往 普羅米修斯 他們住的地方前去,風 則是快速前往 破折號 那邊提醒大家。
梵天:「聖殿級的惡魔!?」
風辮嘆:「要是我還是聖殿級的就好了」
普羅米修斯:「抱歉,當初是我阻擋了你,我也因此將為人類。」
典娜:「要跟壞人打就不容易了,還跟聖殿級的惡魔對戰,我的長槍都還無法使用。」
示弗龍:「我們還有『紘妍』這個什麼都吃得下的嬰兒!」
破折號:「『紘妍』已經會跑了,應該不用特別保護他了,紘妍呢?」
忽然大家才發現,「紘妍」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在花園的不遠處,「段」看到了「紘妍」。
段:「這嬰兒看不出是男是女,就讓我練練劍指吧」段筆出雙指往前一劃,只見淡藍色的劍氣朝向嬰兒攻擊過去。
紘妍 看到了新東西飛了過來,好奇地往前跑了過去。
段:「真是不知死活的生物」,忽然看到 紘妍 張開了嘴巴,把劍氣吃了下去。
看到這樣的畫面,段嚇得轉身想要離開,心想:「只有劍氣可能無法傷害這個嬰兒」。紘妍 跑的速度比 段 的反應還要快,忽然 紘妍 把 段 腿上的肉咬了一口。他踢開嬰兒,用飛快的速度離開了。紘妍一跌倒哭了起來:「哇哇!等!等!哇哇!」大家趕到 紘妍 身邊,見到一個遠去的身影。
普羅米修斯 抱起了 紘妍,典娜 安慰著 紘妍,而 示弗龍 則是用他的龍血餵養嬰兒:「她應該肚子餓了!」
破折號、梵天、風辮嘆:「我們去追」說完就往那個身影的方向追了過去。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凱薩大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守護永恆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穆花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被抓走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言武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煞子龍的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紅顏諜影(11)-表姐的婚禮 - 文創特工小說屬於文創小說,即無論甚麼時候加入觀看,都明其所以。一位特工的故事,他要到泰國捉拿毒販,從小單戀的表姐卻扯上了牽連。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06
紅顏諜影(10)- 我的表姐 - 短篇特工小說屬於文創小說,即無論甚麼時候加入觀看,都明其所以。一位特工的故事,他要到泰國捉拿毒販,從小單戀的表姐卻扯上了牽連。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5-30
紅顏諜影(4)- 我第一次牽著女孩的手 - 特工小說十個月的分離,我終於見到南茜,我貪婪地望著她,「你怎麼哪,老是盯著人家」「我想妳想瘋了!」她笑得很甜:「浪漫會害死你」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4-18
紅顏諜影(2)好像很簡單的任務 - 特工小說我們這些特工菜鳥第一次接到任務,表面上很簡單,只是將一個鑽石盒送到一個倫敦地址,原來能夠完成任務的機會也很困難。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4-04
紅顏諜影(1)殺手的浪漫 - 特工小說一位博擊能力不高,但觀察力極強的特工故事,他愛上了同袍,但決不能曝露這些愛情,因為殺手一但有情極為不利,很容易送命害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3-28
《吞噬-身體是聖殿的46號閘門》極度挑戰觀影感官極限的,通常被統歸為獵奇異色電影。《吞噬》把「異食癖」拍得多彩而美,常人難以想像吞嚥的彈珠、圖釘、電池、螺絲起子,在鏡頭前總是閃耀著奪目可口的食色誘惑。 也許有人會覺得噁,但看完這部電影,我只想好好擁抱自己的身體。謝謝妳,陪我遭罪了這麼多年,以後不會了,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2-05-01
長樂寺-滿寺楓紅,猶如隨浪吞噬的平家旌旗平家在壇之浦一戰海上全軍覆沒,平清盛的女兒德子獲救後在長樂寺出家,滿寺楓紅猶如隨浪吞噬的平家旌旗,無數將士自盡成為海底亡魂,長伴沉眠的年幼天皇左右。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31
熊熊烈火吞噬了心臟,本來想為你鼓動著的希望也沒了。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像水一樣的創傷感,伴隨著刻骨銘心的命運,隨著時間的流逝,模棱兩可。寂寞的時候,洗淨所有的灰塵,洗淨哀悼,迎合過去的風光,懷念昔日的情懷。風,煙在流浪,在年中褪色,使舊事物平靜下來,像昨天一樣深深的愛著。同樣的風景不會再次造訪,除非在那裡遺失了原有的東西。
avatar
曇夢
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