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英雄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7.長大的英雄們
音樂:Gensomaden Saiyuki OST - Looking For The World
被隴蝕海水困在恆河旁邊桃樹下的 言武段 變成了「悟空」「紘妍」「破折號」最好的敵手。
言武:「你們這些小孩,要不是我沒武器,早就滅了你們。」
破折號:「綾空!鐮斬」
悟:「太極舞」
紘妍:「吞噬」
言武發出的所有劍氣,都被 紘妍 吃掉了,「悟」騎在「空」身上與破折號從空中進行攻擊,閃躲著 言武段 發出的空中劍氣雨。
天上的一天等於生物世界的兩個月,剛忙完天上工作的 夜楓綾 與 煞子龍 忽然出現在 言武段 身邊:「師傅!我們來了。」
言武段:「妳們會不會太久才來!都過了一天了!你知道這幾個小鬼都長大了嗎」
紘妍:「怕怕!楓葉燙燙!」夜楓綾 笑著回應:「還記得會怕就好。」說完,夜楓綾 就放出許多紅楓葉將整個海蝕牢籠包圍起來。「悟空」跟 破折號 無法靠近 言午段與「夜」「煞」。
紘妍:「吞噬」,忽然所有的紅楓葉被紘妍 吸進嘴裡吃掉了。紘妍:「哈哈!好吃!」
夜楓綾:「這傢伙是惡魔吧!比我們還兇!」煞子龍 則是用手去觸碰海蝕牢籠,結果隴蝕之海被煞子龍感化了,言武段的牢籠被消除。
言午段:「你快去海底撿我的『言武』」。
煞子龍:「我還沒有能力可以游到海底,我試試看」說完她就往大海前進,而大海卻為他慢慢讓出一條道路。而 夜楓綾 原本想要帶著 言武段 離開,卻遇到 梵天 他們。
梵天:「雷網!主有哭!」夜楓綾跟言武段被雷網抓了起來:「這歌聲魔法好難聽!」,他們掩著雙耳卻無法制止歌聲傳入心中。
風辮嘆 變身成星空豹去追 煞子龍。忽然被 破折號 擋下來:「別欺負我男朋友!」
風辮嘆:「女兒!你有男朋友了!我怎都不知道。」
破折號:「我剛看到 煞子龍 我就決定了!」
風辮嘆:「那你要去追求她,追到才算!我陪你一起!」就這樣 破折號 陪著 風辮嘆 一起往 煞子龍 方向追去,普羅米修斯 也往 煞子龍 方向追去,想搶回典娜的長槍。
普羅米修斯:「把長槍還來!」運動健將的普羅米修斯跑得比風辮嘆的星空豹還快。普羅米修斯 往 煞子龍 攻擊過去,反而被 煞子龍 的羽翼包起來。煞子龍 抱著普羅米修斯:「你被我抓到了」煞子龍使出了全力想勒斷普羅米修斯的肋骨。
普羅米修斯:「我的身體可是聖殿級的強壯」結果一個後仰,普羅米修斯把煞子龍甩了出去。煞子龍拿出了長槍,握在手上的長槍發出了光芒。
普羅米修斯:「你可以使用『治癒長槍』,那你就不是魔物了!你不要與大家為敵!跟我們一起守護人類如何?」
煞子龍:「人類也才你們家三個,為甚麼要守護你們家!」
普羅米修斯:「四個了!典娜已經懷有小孩。」
煞子龍:「是怎麼懷孕的!」
普羅米修斯:「就....每天跟她運動。」
煞子龍:「想騙我,我每天跟 夜楓綾 在天上運動都沒這好事!」
普羅米修斯:「因為你們不是人類,你想懷孕?」
煞子龍:「我想要有跟我一樣的『綾魂』陪我!」
普羅米修斯:「你是被英雄們培育出來的重生『綾魂』,無法懷孕的。你不是可以自體繁殖?」
煞子龍:「那是夜楓綾可以自體繁殖,不是我!」一言不合的 煞子龍 用長槍攻擊著普羅米修斯,但是每次攻擊 普羅米修斯 都因為「治癒長槍」的能力又恢復了傷口。
煞子龍:「這把武器真難用!卻能讓我們『黑暗騎士』致命,我不能給你。」
破折號:「『煞』我要追求你!」
煞子龍忽然真心感覺到一個愛情從心中長了出來:「你是?我是?」煞子龍混淆著自己的記憶,過往的自己「邱比特」慢慢浮現。
破折號:「你還記得我們一起飛舞過嗎!?」破折號 把他跟身邊蝴蝶都飛到 煞子龍 身邊。煞子龍 擁有天使系的光色,那是一種熱度魔法,破折號 因為溫度的關係變成了男生。
煞子龍:「妳是男的還女的!算了不重要,你會懷孕嗎!?」
風辮嘆:「才剛認識就要測試對方會不會懷孕,太快了吧」
普羅米修斯:「你不也一樣,怎這樣說你女兒」。
破折號 往 煞子龍身上抱了過去,往他頸子上親了一下:「你一定忘不掉我的!」
原來 破折號的魔法 也是一種「心靈魔法」。
煞子龍 想推開 破折號 ,卻被 破折號 緊緊抱著,害的 煞子龍 無法施放他的「心靈魔法」。被蝴蝶跟 破折號 抱著的煞子龍,感覺到慢慢失去力氣,化成一條龍形反而掙脫了 破折號 的擁抱,飛回天上。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被抓走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言武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煞子龍的覺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紘妍的吞噬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隴蝕之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器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長大的我們怎麼面對沒有後來的後來讀者朋友們,不管您正在戀愛中、單身快樂或經歷分手低潮,每一次都忍不住崩潰,那就隨波逐流吧,人生本來就是一次次的體驗。當你覺得自己正處於低谷時,記住這感受,將來你將再次的華麗登場,山頂的風景即將到來。
Thumbnail
avatar
阿歐以
2024-05-27
【動畫影片】看到他人性私密影像外流,你的檢舉事關重大《正義第三者》散佈他人的性私密影像是違法的事!即使同意拍攝,也不代表同意被外流給第三人。旁觀者可以帶來改變,你的檢舉事關重大,請檢舉,不要忽略它 !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4-02-23
長大的過年日記(二)時光匆匆流逝,我們成長了,回憶是我們最美好的財富。這篇文章描述了人隨著時間的變遷,對過去的懷念與現在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葉墨
2024-02-16
Netflix 近期上架的傳奇影集《諾曼第大空降》:讓你見證歷史和英雄的戰爭傑作~~諾曼第大空降 | 評價 9.4/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zh-tw/netflix/70308702 如果喜歡歷史和戰爭題材的影迷,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諾曼第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這部迷你影集。這部影集是由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9-26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過於單調的英雄故事《忍者龜:變種大亂鬥》是忍者龜2018年後再次動畫,並在2016年後再次重啟電影,以較為卡通、漫畫的形式呈現。故事以受到化學物質污染的四隻烏龜被變異人老鼠師父扶養長大,隨著年月他們想讓人類接受他們的存在,在巧遇學生記者艾波後,打算以打倒罪犯成為受人喜愛的英雄軍團。但沒想到必須面對的敵人卻是……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08
【長大後的我們】時光流逝的速度被我們量化成時和分,在永恆以內,又在瞬間以外。 人生好像變得只剩複製,貼上,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我們的成長故事,會無可避免地會出現一點瑕疵,我們會在一直改變。 我們也許都過得沒想像中的好,但還是能驕傲地說起這個關於我們成長的故事。
avatar
水渰楠橋
2022-03-02
【觀影筆記】獻給不小心長大的我們:《呼朋引伴》(C'mon C'mon)如果不是為了某種原因,人們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花時間去聆聽一個陌生人?(即便是個孩子)。時至今日,科技的進步也無法阻止我們前往異鄉,短暫參與了他人的生活,並視自己為其中的一份子。四座城市,四本書,一段流轉於不同城市的街頭訪談,一段互相了解的過程,也是一次修補親密關係的機會:《呼朋引伴》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2-02-26
聽損寶貝接力獻唱〈明天會更好〉,為辛苦抗疫的英雄們加油打氣雅文聽損兒因學會傾聽及說話,而擁有更美好的明天。面對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來勢洶洶,聽損寶貝們發起用溫暖歌聲接力傳唱〈明天會更好〉,消減因疫情帶來的焦慮感,為保護國人健康而辛苦抗疫的英雄們加油打氣。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5-31
夢幻の攜手!釀電影 X 秋刀魚:長大後的我們,再好好看一次宮崎駿《釀電影》5 月即將推出「好久不見,宮崎駿」專題,用長大後的眼睛回望經典,重訪那些令人懷念的夢與體悟;日本文化誌《秋刀魚》同一時間也推出春季號 「吉卜力的世界・世界的吉卜力」。因此釀電影特別邀請秋刀魚,攜手推出夢幻合購套組,讓粉絲完整收藏「吉卜力 & 宮崎駿」!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