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斷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7.被打斷的幸福
音樂:[中日字幕/完整版] 虹/菅田將暉 (《STAND BY ME 多啦A夢 2》主題曲)
黑孔雀 將自己變成 煞子龍 的樣子,俠玉凌 看到了,想說:「原來送我過來的是 煞子龍啊。」
他們在那邊挖了一口枯井,把 俠玉凌 放了下去,說:「直到小精靈可以自己長大,就會將他們帶出這個用來保護她的枯井」
而 花蝶浪 帶著人魚男生逆流而上,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趕到了他們所待的枯井外圍。
黑孔雀:「不知死活,黑龍鳳羽」黑孔雀招喚著羽毛弓箭,射向了水中,所有的人魚無法完全閃躲,而 霧龍 抓起了受傷的人魚,啃食著人魚的肉,甜美的魚肉根本不是一般食材可以比擬,而吃剩的部分就丟入枯井,俠玉凌摸著那些屍骨知道自己受騙,只好咬緊牙關拿著剩下的殘骸餵食小精靈,畢竟小精靈是一種可以轉變型態的天靈族,只要能活得下去都值得撐下去。
小精靈的樣子是一隻黑白豹點斑的小貓,臉上有著金黃色的觸鬚,四隻腳是半透明的琉璃水鑽爪子,尾巴是漸層的緹暖色與黑白條紋,眼睛也是緹暖色的瞳眼,耳朵外圍有著像是羽毛的耳飾品,耳內則是淡淡的粉白柔毛,額頭上是一個單邊緹暖色蝴蝶翅膀加上一隻雪白羽翼的重疊胎記。身上毛髮散發著像是琉璃漣漪一陣一陣的緹暖色光澤。
俠玉凌 對著藍色月亮吸收著能量,慢慢恢復自身的體力。忽然 霧龍 跑了進來,抱走了小精靈。而 黑孔雀 則是將整個枯井埋了起來。
言武段:「俠玉凌!俠玉凌!」言武段 一個人,從龍物大陸見龍就殺見怪就打,一路趕到了枯井邊,嚇壞了 黑孔雀 與 霧龍,急忙帶著小精靈回到黑龍巢穴。
言武段 在枯井上方挖了一陣子,終於把 俠玉凌 救了出來,抱在懷裡:「你這個傻子,煞子龍 對於其他人的愛才不是愛情。以後由我來保護你,小精靈被綁走也不關我們的事!」
俠玉凌:「這是吿白嗎!我現在害怕結婚了,我們可以不要結婚嗎」
言武段:「我只是要保護你,並沒有要逼你結婚。」
俠玉凌 撥開 言武段 凌亂的長髮,親了他的嘴唇一下,然後笑說:「你的頭髮都跟我一樣長了。從來沒看過你的臉,原來長得還不錯啊。」
忽然間,俠玉凌 又生出了一個小精靈。
言武段:「哇!不用結婚也會生小孩,這算誰的啊!」
俠玉凌:「我們精靈只要有戀愛的感覺就會生出小精靈,不過只要小精靈會自己走動,就不用在照顧了。」
言武段 跟 俠玉凌 回到了佛羅鐘樓,而 藏 與 藏跡 就像一黑一白的雙胞胎一樣。藏 長的就像成年的藏跡 而 藏跡 卻一天天成長得越來越像 藏 ,兩個人對於武學的動力也是數一數二的狂勁。差別最大的是,藏 有七顆保鑣龍蛋 藏跡 只有一 顆,而 藏 在某次對戰中,看到了保鑣龍蛋從 藏跡 身上掉了出來,藏 只是想撿來看 ,被 藏跡 誤以為要傷害那顆淨化過的龍蛋,奮身衝了過去抱著龍蛋說:「這是我的寵物,不准你欺負他。」
忽然間,有著蝙蝠翅膀的透明白龍,受到感召從蛋中孵化了出來。而 藏 也表明自己身上有七顆保鑣龍蛋的事情。彼此說好一次使用一顆保鑣龍蛋進行比武,而 藏 一開始就使出 苦無 ,瘋狂攻擊 藏跡 ,藏跡 閃到沒地方閃,跪下來要 藏 換一個保鑣蛋。
接下來 藏 改用 盾牌 ,藏跡 覺得這武器沒傷害,卻沒想到 藏 將盾牌縮小用來保護自己所有的關節,害的 藏跡 的攻擊都被擋住還會被反打回來。連輸兩場的 藏跡,覺得這保鑣龍蛋還真的是為了 藏 設計的。
藏跡 問說:「你的保鑣龍蛋,都不用孵化?」
藏 回答說:「保鑣龍蛋用在武學之中,祇有武學凌駕武器才可以招使用,就像言武段的能力低於『言武』所以無法動之以武。」
藏跡 抱著自己的寵物龍物:「我捨不得用它來戰鬥,他太可愛了。」傻乎乎的 藏跡 突如其來的小撒嬌,害的 藏 原本藏匿在心裡深處的意念動搖了,心想:「這個跟我外型一樣的人類,當初為什麼自己會想要變成他的樣貌?」
藏跡:「藏,你可以變回你原本的樣子讓我看看嗎!?」
藏:「我變回原本的樣子,黑龍的天性可能會回到嗜血如麻的狀態?我才不會沒事變回去!」
藏跡:「那你可以借我咬一口嗎!」
藏:「我是龍族,你是人類,要咬也是我咬你吧!不給咬!」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甦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上夢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旅途的夥伴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意外的獎勵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失敗的任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龍之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晨間讀經|自訂的美好計畫被打斷「重新定位中」的第一日,其實是個令人恐慌的一日,我上次(2024/5/10)才寫完「我不喪膽」之後,其實一直都在恐懼中。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6-05
【 #週六打電動 】6 - 遊戲實況 : 熊熊被《Control》PART 4 [END]這篇文章是《Control》遊戲直播的最終回,其中提到了傳說級的關卡「煙灰缸迷宮」以及各種不同的遊戲元素,作者分享了自己的遊戲體驗和對遊戲中各個部分的評價,並附上了遊戲相關的連結和資訊,如劇情解析、官方影片等。最後,作者提到了遊戲開發商Remedy的近期新聞,並分享了官方情人節影片和開發日誌系列。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5-04
被打斷 大家應該都很詬病、很討厭事情沒做完被打斷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3-18
【YC TALK】《三十多歲工程師面試台積電被打臉》人資一句話點醒:原來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甚麼從小到大認真念書,大概是台灣大部分小孩的共同經歷,不過一路到了高中、大學甚至是研究所,出了社會卻依然有種從頭開始的感覺,也可能在工作後才發現,原來過去投入心力學習的領域,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成為了人人稱羨的高材生,人生沒有因此變得更簡單,反而迷失了方向,我好像總是知道自己要做甚麼,到頭來卻發現我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1-25
被遺忘將近一個世紀的好味道,但不確定要不要打個破傷風先?:Rusty Nail鏽釘幾天前有位客人說喜歡Old Fashion老時髦這杯調酒,但去其他酒吧時調酒師說是用蜂蜜幫他製作的,想詢問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做得出來。懵懂無知的我把消息晚整地傳達給我的調酒師,然後我就被瞟了一個白眼。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9-21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6) 每天都能被寵幸會有多幸福?蘆澤若衣,她是名宛如置身於深閨中的文靜女孩子,不少人都以為她是名門望族出身的大小姐,雖然實際上她父親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母親也只是尋常的家庭主婦。 她在班上因為一些複雜的原因加入了袖崎月彩的派系,成為了月彩的跑腿小妹。 -啊,又到放學時間了,不知道今天月彩又會叫我去做什麼?唉…… 「那個、伸芽……」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4-27
被豢養的富家女看似幸福又不幸外人看來,父親去世後她大可自己打開籠子,嘗試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她早就失去了野外覓食能力,又回到籠子,繼續悶悶不樂地在父親餘蔭下生活著,看似幸福又不幸。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2-13
幸福人生的斷捨離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生的意義在哪裡:要無時無刻做對回饋社會有意義的事情,要懂得對他人無私地貢獻。人生要有目標:修回原本的清淨自性及本來面目,以出離六道輪迴直到回淨土為目標。」 (分享完畢) 淨空法師開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1-31
多桑愛閱讀(44)-【被討厭的勇氣二部曲】─人生幸福的行動指南-阿德勒【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好友Jerry,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還記得上回在一部曲時分享了【課題】嗎?誠實面對自己的課題,而且割捨別人的課題,生命中的每位靈魂都是獨立的個體,真實的存在,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https://vocus.cc/@Marks/6130545ffd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