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神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2.黑化的神龍
音樂:Jack Frost and Elsa ~ Clarity
龕:「示弗龍我好像快關不住了!」
風抱著煞子龍,眼中恐懼的眼神躲在龕透光的一個角落。被黑龍攻擊的神龍會變得像黑暗騎士那樣的壞人。
龕只好先釋放 示弗龍以免其他龍遭受一樣的攻擊。
示弗龍:「快把我打落到生物世界!」
上帝:「我沒有辦法,你可能要請其他人幫忙。」煞子龍忽然鼓起勇氣的問他:「你願意愛我嗎」
示弗龍:「我愛著所有生物包含你啊」
煞子龍就飛了過去,用他的羽翼包住示弗龍,用手摸著他的胸口:「把你的靈魂釋放出來,墮落到龍物大陸吧」
示弗龍變成「靈魂人物」被打落到生物世界,然後天上打下一道光在示弗龍的額頭:「澈」。
被打落到龍物大陸的「澈」在白天不會被生物看見,像是「不存在的空氣」一般,只有夜晚來臨才會變回人身,而他從神龍等級降級為聖殿級的英雄,而生物世界的夜晚又來臨了。
蒼穹龍釋天:「『澈』你知道要怎樣守護龍物嗎?」
澈:「我不知道,而且之前婚禮許多天靈生物都降落在這變成可補抓的嬰兒食品,想說能靠這些過活。」
蒼穹龍釋天:「基本上那些天靈生物算是靈物,他們吃著天靈物也會繁衍後代,你可以改變你的飲食,改成教育他們,你覺得呢?」
澈:「這是一個好主意,這樣我雖然黑化,但是白天不會出現的我怎教育他們。」
蒼穹龍釋天:「最有趣的是,那些天靈生物會發夜光,都在晚上出現,所以到現在還沒被抓來吃過。」
澈:「還好我的黑化只有白天,如果哪天我白天出現了,你要記得阻擋我。」
蒼穹龍釋天:「沒問題!我們來建造屬於他們的國度吧。」
澈開心的說著腦中浮現的建築:「1. 聖米大殿 2. 佛羅鐘樓 3. 禮拜堂 4. 瑪利亞教堂 5. 洗禮堂 6. 澈涼廊 8. 領報教會 9. 科西尼宮 10. 釋天府邸」
澈 是這樣設計著龍物大陸,以海為鄰的一個中心城邦。
蒼穹龍釋天:「這我們是要蓋多久啊!我們先去馴服龍物好了。」說著就牽起澈的手往海底潛了下去。
澈:「還好海蝕魔法對『龍』無效,我的天河還在天上。」
蒼穹龍釋天:「我的天體擺鐘球也還在,哈哈能自動運行的天體讓我們很悠閒的享受著生物輪迴之路。」
他們潛到了海底的一個海洞,悄悄的前進著,發現裡面住著一隻龍物。
澈:「是迅猛龍不該只有一隻才對。」
蒼穹龍釋天:「應該是在孵化龍蛋,我們去偷幾顆。」
他們偷偷地往沈睡的龍物身子裡摸著,摸到了幾顆龍蛋,就偷偷的帶回去陸地上了。
蒼穹龍釋天:白天我來孵化,晚上你來顧。
澈:「我怎麼覺的我永遠離不開當保母的惡夢。」
蒼穹龍釋天:「誰叫你天生適合當保母,那我就當龍爸當你的夥伴囉」
他們有說有笑的一邊挖著天靈物礦石一邊孵著龍蛋。
忽然 一群人跑來找他們,原來是悟空跟大家說了 紘妍 的事情。
普羅米修斯:「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兩個月才看得到我家小孩了」
典娜:「孩子都快出生了,看不到哥哥很失落的」
梵天:「雖然我已經可以回天上,但是我怕我一來回也是兩個月了」
風辮嘆:「我也想回天上,重新獲得我聖殿級的能力」
梵天:「你又想去跟『回憶錄』挑戰啊,你上次挑戰了兩個月噎」
風辮嘆:「誰叫宇宙奶奶房間一天是這裡的60天」
盤古:「你們幹嘛挖那麼多天靈物?」
澈跟大家講著他們的規劃與未來計畫,大家都很有興趣。
濕婆:「大磐時那邊暫時不用我們保護與照顧了,破折號你就先委屈一點待在這跟我們一起啊」
破折號:「我不要,我等等要回去找我乾弟『悟』」
澈:「破折號,你該不會又喜歡上『悟』了吧」
破折號:「現在就剩她會送花給我,然後..從我口中吃著花密」
澈:「梵天、風辮嘆 你們都是怎樣教小孩的啊」
梵天:「我只有說教魔法只能教一次,沒跟他說分花蜜給人這種事情。」
風辮嘆:「我只會教她生存法則,其他就隨便她了,不過破折號好像準備幫煞子龍生小孩!」
澈:「這又是怎樣的一種教育啊!」
蒼穹龍釋天:「反正生的出來,就代表我的天體擺鐘球又要斷了一顆。」
澈:「那你怎辦?」
蒼穹龍釋天::「別擔心,只要有魔法泡泡我就能有能量生出新的擺鐘球」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器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長大的英雄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佛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黑龍的偷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房間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話王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欣賞畫作的新視角|型男名畫的黑歷史:畫作中男裝的時尚密碼與惡趣味名画に見る男のファッション 新年第一本書,我覺得心境上滿有趣的,我在追中國古裝劇的同時,也在看這本西方男裝的有趣分析,而且還是透過名畫來看這其中的變化。 我很喜歡看畫,但是因為對藝術美感的匱乏,以及對藝術史的知識太淺薄,所以欣賞畫大多就是圖一個整體感受的滿足感,但看這本書最好玩的就是作者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1-17
【電影首映會】飢餓遊戲前傳磅礡上映,#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史諾總統逐漸黑化的成魔之路【電影欣賞】【電影推薦】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劇情:飢餓遊戲系列的前傳,家道中落的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與祖母和堂姊「提格莉絲」(杭特薛佛 飾)同住,為了重振家族與維持生計,只能接受指派,擔任第10屆飢餓遊戲的導師。 史諾將指導來自貧窮第12區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1-17
《Moving》李強勳的黑化自從加入國家情報院,李強勳優等生自我作崇,急於表現,想盡快突顯自己。 他受到兩大打擊: 1. 他發覺整個國情院,都在尋找傳說中的金奉皙,而金奉皙,隱隱然被捧為史上最強!而國情院派給他的所謂任務,就是認出金奉皙!這讓他自尊心受到極大創傷! 2. 國情院內他隸屬開發組,與申惠媛組成拍檔,李強勳有意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3-09-23
【小貓貓魔神童話】 〈黑絲鳶尾的點心時光〉〈黑絲鳶尾的點心時光〉 (【九劫火狼】宇宙) 對於鳶尾高塔的第零號主宰、來自轉輪聖王殿堂的小黑貓魔神而言,這是個花采滿天亂飛、雜訊碎屑泉湧的繁忙時日。 自從祂駐守於這個象限以來,日常活動就是偕同優美懶洋洋的雙法師,從事人間一日即靈魔徜徉一載的無邊歲月。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3-09-20
【東亞文化的挑戰】日本系列:(濱口龍介的繆斯)歡迎大家光臨明天的 阿比查邦,這位出色的泰國導演。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D6fbVUeJZaVcKjV7 https://youtu.be/eUT2ouzZshw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2-26
人偶之戀 第 05集 黑化的結晶第五集 黑化的結晶 《Mr.D》 「歡迎光臨!櫻琳小姐?天亞先生?你們怎麼回來?」澤諾問 「我是來買材料的,想製作一位新的人偶。」 「我有事情想跟櫻琳小姐說,所以……」 濋在一旁看著櫻琳- 「怎麼會這麼突然?」澤諾詢問櫻琳 「昨天回宅時被襲擊,是那位偷竊人偶的人偶師,玖琦。瀅昨天有點吃力,還為了我檔
avatar
夏米
2021-12-09
《愛唱歌的恐龍》:一本鼓舞人心充滿希望的繪本,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小宇宙文化)《愛唱歌的恐龍》(小宇宙文化) 《愛唱歌的恐龍》是有關挫折、耐心與分享的故事。在一座有許多恐龍的土地上,恐龍們整天都在嘶吼、咆哮。不過有一隻叫米莉的恐龍,有副好歌喉,恐龍們只要聽到她的歌聲,氣氛就會很和諧,沉浸在米莉優美的歌聲~。可是一天這片土地發生了意外,米莉失去了她悅耳的歌聲。米粒在朋友的幫助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日本古神話|神道的宇宙創始之神:造化三神與相關景點介紹祭祀造化三神的神社比較少,也許因為祂們是宇宙創生之神,沒有容易聯想的神德,例如想到伏見稻荷大社就是商賣繁盛,八坂神社就是厄除與結緣。但如果想想宇宙創生這個創舉,祂們其實應該是無所不能的呀!這集我們就來見宇宙創始之神。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