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與仙 第四章:轉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萨比塔说:“看到自己的發的願竟然可以做到这种等级的事情,连自己都怕了⋯话说⋯也不知到会到哪里。”,没过一会,他发现自己没有被强制吸引,反而是在原地,还可以自由活动,和其他亡魂不一样,但是这就让他犹豫了,:“该先去看爸爸呢?还是先看妈妈?还有⋯看完之后我要干嘛,我的身躯在那时候跟地球融为一体了,也回不去啊⋯算了算了,还是看爸爸去吧,毕竟从来没有看过他⋯”话音刚落,萨比塔就往冥间的门飞过去了。
结果还没等到萨比塔进门,两个门各出现了一团光球,冥门是紫色,天门是金色,萨比塔心想:“不会吧!我都死了!还有人要杀我啊!”说完⋯两团光球相撞,产生烟雾,烟雾消散之后,就发现萨比塔的爸妈抱著了萨比塔
撒旦含著眼泪说著:“儿啊⋯⋯你怎么就来了呢⋯⋯你妈不是告诉你别太早来吗?这不才刚夫妻相见,你怎么就来啦⋯⋯”
妈妈说:“唉⋯⋯刚刚明明说好不要哭的,这样⋯⋯他就更舍不得走了,不过⋯⋯他跟你不熟抱那么久恐怕不妥吧⋯⋯”
但是就在撒旦要松开手的时候,萨比塔却抱的更紧了他,他忍不住哽咽落泪的说:“我终于⋯⋯我⋯⋯我终于⋯⋯见到你了⋯⋯爸爸⋯⋯”
妈妈虽然看了很欣慰,但是马上就把他们拉开了,然后对著萨比塔说:“对不起⋯⋯”然后一把将他推向人间,这时候萨比塔非常震惊,随后菲伯利亚变出一朵传音花,然后说:“对不起⋯⋯我们要让你转生,虽然不舍,但是我们更不愿意让你英年早逝,还有,千万要记得我对你的嘱咐,第一、记得天天吃饱,第二、满18岁才可以喝酒、第三⋯⋯好⋯⋯好好活著⋯⋯”
说完,菲伯利亚忍不住滴下泪水,泪水滴到萨比塔的脸上,传音花也落到他的耳边,听完,萨比塔只说了一句:“没关系⋯⋯”
说完后,萨比塔化作粉末,只留下泪水,离去了⋯⋯
就在萨比塔转世的时候,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堆感觉并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其实这是他前世记忆,而他转世的地方,就是他前世生活的地方,就连时间,也都一样。
萨比塔:“难道说!我这是第二次转世!不会吧!我这也太逆天了⋯⋯啊!奇怪!为什么!?不⋯不⋯不可以⋯⋯快⋯⋯快!快想起来啊!为什么?全忘了⋯⋯”
萨比塔的前世记忆虽然回来了,但是这一世的记忆却消失了⋯⋯
随著记忆的消逝,他难过不舍的情绪⋯⋯也就随之转淡了⋯⋯
非柏莉雅:他轉世成功了⋯⋯但是他的力量我沒有收回,他的力量我從來沒有見過,能夠把仙和魔的力量融合的,應該只有他一個吧⋯⋯
撒旦:那我們的力量也還沒收回吧⋯⋯
非柏莉雅:嗯,那是從他身上覺醒的,那⋯⋯就應該要給他,而且⋯⋯
撒旦:別說了,我也看到了,那是⋯⋯「元尊之力」吧。
非柏莉雅:嗯⋯⋯
撒旦:所以⋯⋯一旦被察覺⋯⋯他會很危險。
非柏莉雅:我不太確定這世界是否還有人記得元尊之力,因為這裡才剛被我們兒子重置,話說⋯⋯我們能做到這種事嗎?
撒旦:你是指讓世界重生嗎?你的話我是不知道,但我肯定不行。
非柏莉雅:你是冥界之王,我只是天界萬仙神中的其中一個,那你都不行,我怎麼可能嘛⋯⋯
撒旦:所以這並不來自我們,而是他自己的⋯⋯力量。
接著,畫面轉到一對夫婦在急診室外的場景。薩比塔以靈體型態來到這裡,也看到了⋯⋯
薩比塔:「媽媽,難道⋯⋯這一次也要因我而死去嗎⋯⋯」
原來,薩比塔在前前世的這個時候,將要誕生於世,但是,他的母親卻難產⋯⋯
醫生:「嬰兒體型過大頗腹的話風險太大,可能傷到嬰兒,但是,如果硬是要強迫生產⋯⋯這位母親恐怕是⋯⋯」
媽媽:「保護⋯⋯孩子⋯⋯」
薩比塔:「算了吧⋯⋯我不要有人為我犧牲,欸!等等!我可以!我可以救她!」
剎那間,急診室的機器全部因為瞬間承載的能量過大而過熱故障,裡面的護士趕緊把急診室門打開,讓煙霧散去,但是一出去就看到孩子他爸,這讓她非常緊張,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爸爸:「我老婆呢?孩子呢?裡面⋯⋯裡面怎麼了?」
護士邊哭邊說:「你的孩子⋯⋯他⋯⋯」
爸爸:「孩子⋯⋯孩子⋯⋯我的孩子啊~」
護士:「不⋯⋯不⋯⋯不是的,你的孩子他⋯⋯是自己爬出來的!」
爸爸表示疑惑⋯⋯
下一秒,煙霧中出現一個矮小的人影,爸爸和護士的表情也漸漸扭曲,煙霧散去,孩子的模樣也顯現了,這時候爸爸和護士的表情,已經扭曲到不能用言語形容的程度,沒想到孩子突然飛奔過來抱住爸爸還喊了一聲:「爸爸!」結果爸爸⋯⋯昏過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ren Wal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與仙:魔與仙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魔與仙 第二章:徹底覺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解碼第五消費時代:小規模消費與客製化趨勢的崛起日本消費社會學者三浦展在其新著作《孤獨社會:即將到來的第五消費時代》中提出了"第五消費時代"的概念,這一時代反映了社會結構和消費模式的深刻變化。本文將探討第五消費時代的主要特徵及其對個人和企業的影響,並舉出假想案例進行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努力的小中產
    2024-06-10
    【季報解析】簡評三間美國金融巨頭:高盛、大摩、美國銀行營運表現與總經觀點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潛力股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u
    Thumbnail
    avatar
    摩股史塔克
    2024-04-18
    心理諮商會是什麼模樣:毛線球與森林       在執業的日子裡,每次初談都會感受到來訪者的疑惑:「好吧,我踏出第一步預約了,但心理諮商會是什麼樣子?要做什麼?」。接著,另一個常見的期待是「心理諮商,是不是心理師可以給我很多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謝遙臨床心理師
    2024-04-15
    〈MAGPAI🕊️tarot〉故事性塔羅占卜/金幣國王的真愛冒險(3)心魔與琥珀。冬季,是一杯熱茶就能讓全身放鬆的季節;冷,讓溫暖變得彌足珍貴。 最近,有沒有好好地休息,並且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疲憊感增加的時候,就是該休息的時候,身體傳遞訊息是逐步增加的,一開始是疲勞,然後
    Thumbnail
    avatar
    MAGPAI🕊️
    2023-12-25
    氫氣規模化的可行性研究,相較與天然氣、石油在熱值與價格上的比較大家好!我是一位在職工程師,兼任兩位孩子的爸爸;我來自理工科背景,但對經濟學有著濃厚的興趣。今天我要分享的是關於綠色氫氣發展的可行性,以及我對氫能源技術研究與投資趨勢的一些觀察。 歐盟為碳權經濟的先驅,綠色經濟已成為不可逆的世界潮流,以歐盟天然氣需軌跡可以洞見全球的未來性;雖然現在電動車很夯,且電池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6-26
    第一章——陌生與相似 大家好這裡是作者: 希望各位到這裡看得開心,作者我繼續趁著還有靈感的時候肝下一篇了,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讀者們。 我會加油的٩(˃̶͈̀௰˂̶͈́)و
    avatar
    洛霜羽楓
    2022-03-04
    【小說】魔神仔 第四章 偉豪雙脣顫抖,失焦的雙眼透漏著他的恐懼。 「沒事了,沒事了。」吳榮寬強忍著悲痛,「媽媽等一下就來了。」 偉豪雙脣不再顫抖,眼皮半闔,停止了呼吸。 吳榮寬思索著,爆炸般的訊息充斥在他的腦袋,偉豪的屍體,怪物的屍體,以及周遭遍布閃爍的紅光。。
    Thumbnail
    avatar
    Roy
    2021-11-29
    夜嵐下凋落的菅太閤——讀懂日本政局的大鬥法【第四章:仙拼仙、在野聯盟尋求直球對決】武漢肺炎猖獗,不僅打擊日本經濟,也重創日本兩位首相;加上自民黨內年輕議員對選情焦慮所引起的蝴蝶效應,讓日本朝野各黨各派使出混身解數以爭取可能到手的政權。 究竟這些日子以來,以及接下來的日本政局,發生什麼事?又要往哪裡發展? 本文為您解說箇中奧義。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09-09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第四章 覺醒的吸血鬼在京都的一所初中,由於今天是開學日所以非常多學生在長廊的佈告欄這邊看自己的班級。 其中一個咖啡色長髮、棕色眼睛的女學生也在看查看自己的班級。 對於初中生活她既緊張又期待,她的名字叫做青崎步葉,是個初中一年級的新生。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19-11-15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第三章 重生為了保護魔族的小男孩而強制自己的身體使用了超能力而導致自己死亡的少女,在死亡之前做出了不違背自己內心的選擇。 也許視而不見就可以避免死亡這個結局,但她的內心不允許自己這麼做,最終導致了這個結局。 這就是死亡嗎?少女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