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六章)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界:

米迦勒說:結果拉斐爾你什麼都沒有達成就回來了。

拉斐爾說:也沒有甚麼都沒達成,至少他願意進行賠償。

梅塔特隆說:但是最重要的神女沒有帶回。

拉斐爾說:可是我有確保他的人身安全。

烏列爾說:你連見面都沒有見到神女,如何確保他真的安全?我聽說神女長得像利維坦的母親,他當年虐殺自己生母的事鬧得沸沸揚揚的,搞不好神女遭到他的折磨,是你沒有看到而已。

聖德芬說:感覺那位亞特蘭提斯的國王什麼瘋事都做得出來。

米迦勒說:等候加百列的消息吧!她正在和神稟報此事。

加百列出現。

梅塔特隆說:最高神說了什麼?

加百列說:神不想引發戰爭,更何況跟亞特蘭提斯打,我們勝算不高。

烏列爾說:還有說其他的嗎?

加百列接著講:希望我們要和亞特蘭提斯簽訂和平協約,避免引發戰爭。

在場所有天使聽完都沉寂,五分鐘過後,米迦勒緩緩開口:這次換我去吧!

拉斐爾說:怎麼能讓您親自出馬呢!

米迦勒說:沒關係,我去談談看,相信沒有人想打仗。

此時,一名天使慌張的前來說:大事不好了!各位大人們。

加百列說:怎麼了?

天使說:拉斐爾大人帶回的那些戰俘,他們正在大鬧市中心,已經有許多普通民眾死亡。

此話一出,所有熾天使皆震驚。

市中心這裡,當年的戰俘像發瘋似的到處殺人,已有部分士兵在鎮壓,鎮壓的時間長達三天才平息。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