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與仙 第二章:徹底覺醒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萨比塔任然飘在空中,看起来多了一丝平静,但是没想到,才一会儿,他的身体就发生了巨变,他全身在发光,等光芒消去后他的瞳孔变的和惡魔一样,而且还发出了橘黄的光,双手臂上多了一只会发光的眼睛图案,胸口还有会发光的紫色狮子的印记,而这些特征分别来自于,撒旦、非伯利亚和原始神兽继承的力量。
萨比塔终于可以回到地面了,但是脚尖才刚点到地面,就突然有一股杀气往这里扑了过来,但是在萨比塔的印象中,这里本来就只有自己和那个戴面具的人,所以以为那是他发出来的杀气,但⋯仔细一看才发现,他早就没有了生机,这让萨比塔非常惊讶,他记得自己明明还没做什么,没想到平白无故就死了,他本来是要下来好好调教一番的,这时候的萨比塔其实并不知道这是自己所为,因为在他发出那个可怕的冲击波时,他其实正在想办法让自己身体里的那两个力量达成共识,所以才用力的吼了一下,也没想到用力过猛,一不小心就发出这个可怕到可以取人性命的冲击波。
不过这一切也都被非伯利亚和原始神兽知道了,所以原始神就告诉他自己看到的一切,神兽一说完,萨比塔就回:“唉⋯原来如此,这股力量是怎么可怕的吗⋯诶!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原始神兽”应该只是统称吧?”
但原始神兽感觉这样不妥便说:“我看不必了吧⋯我乃继任主人所用之物,名字这种东西,不足挂齿⋯”
刚说完,刚才那一股杀气又来了,而且比刚才还重,但⋯并不是来自于那个神秘人,而是那把魔剑⋯神兽知道了情况,它说:“这把魔剑的力量堪比原始神兽,毕竟那也是撒旦所造之物⋯”
萨比塔回道:“我爸⋯真的像人们说的那样十恶不赦吗?虽然祂是恶魔⋯但毕竟是我爸,我还是想见一面⋯”
说完,神兽便边进入撒旦的记忆边接著回道:“上任主人的确对人们来说是很可怕的,但⋯只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某些事情的真相,撒旦⋯之所以会背上恐惧制造者的名号⋯全是天界搞的鬼!撒旦本是一位天使,对天界首领非常忠诚,但是有一天⋯他的挚友被其他天使误击,需要耗费非常多的能量来治愈,本来,主人自己也知道那个误击到祂的人并无害人之意,所以不和他追究,但⋯主人请他帮忙一件事情,以祂自己当时的能量根本就不足以治疗这个重伤⋯所以希望首领可以来帮忙,本来它还说没问题,结果祂和首领说的却是“撒旦造反!有意伤害天界之人!”因为祂要灭口让任何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情,而撒旦知道后⋯因为愤怒、失望一切负面情绪涌上来,变成了堕落天使,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恶魔,被称为“恶魔之父”变成恶魔之后他就杀害了无数天界的人,而且祂的那位挚友,也已经失去了生机⋯”
说完⋯萨比塔⋯哭了⋯他不知道原来这个一直被世人厌恶的撒旦,也有这种可怕的遭遇⋯
这时候,魔剑突然飞了起来往那具面具男的尸体飞去,最后刺穿了他,萨比塔看了直冒冷汗,没想到那具尸体竟然站起来了!那具尸体现在已经是那把剑的身躯了。
魔剑说:“哈哈哈哈!终于!终于啊!我等这一刻不知道等了多久,终于⋯可以以身躯的型态自由活动啦!哈哈哈!你个破主人,把我造完就把我当破剑一样对待,随随便便就让人给抢了!”
刚说完,他就注意到萨比塔,但是并不知道他是谁,虽然没见过,但他还是冲向萨比塔,他说:“哈哈哈!你是在污辱我的智商吗?样子是换了,但是气息没变过啊!你以为这样我就认不出你?哼⋯可笑!”
说完这句就直接抓住他的下颚,然后跳到高处,再从高处往下,再碰地面之前,展開翅膀,然后把萨比塔压在地上往前飞了出去,不过萨比塔也觉得奇怪,他就怎么讨厌撒旦?
魔剑本来还在飞的,但是萨比塔突然喊了一声:“焚体!”然后让青之火焰烧到自己全身,这时候魔剑就觉得烫了,所以就下意识的把他放开。
结果萨比塔说:“怎么样!招式名字不错吧!”但是没想到,这让误会更深了⋯魔剑说:“哈哈!才20年不见,你的演技就变怎么差了吗?还是刚刚被我摔倒脑子都坏啦!才刚开始你就把火焰放出来,这不摆明就是在告诉我你就是撒旦,我承认我能力是不及你⋯但我是脑子可比你好使!”说完就直接冲过来⋯
萨比塔想解释:“不不不,我有撒旦气息是没错,但我不是⋯⋯”
还没说完,魔剑就直接冲过来把萨比塔撞飞了,然后停下来说⋯你还想说你不是?”说完便继续往前冲,完全不给他休息的机会⋯”
于是萨比塔马上站起来并悄悄说了一声:“兄弟⋯帮我一下⋯”神兽随即将能力使用权限开放,这时候萨比塔也觉醒了翅膀,但是长出来的翅膀却是一边冒橘火一边冒青火的样子,这时候萨比塔有点疑惑,他心想:“火?飞的起来吗?而且两边颜色竟然不一样!算了⋯有总比没有好!试试在说!”
萨比塔煽动两边的翅膀,没想到真的飞起来了!飞起来之后萨比塔的双眼烧起了橘火,右手发出青火,左手发出紫火,随即喊了一声:“一手撑天!一手顶地!双手和天地!”说完之后,天上的星星烧起了紫火,地上的尘土烧起了青火,然后同时凝聚成火球,往天地之间飞过去,在他们相撞之前,撒比塔丢出一个用原古之星的力量化成的原古龙王,龙王往火球要相撞的地方飞去并接住那两颗火球。
魔剑说:“哼!你以为大的就比较厉害吗?还是说⋯这只是虚张声势!?”
萨比塔回:“是不是虚张声势⋯一试便知!“
魔剑说:“好!那就如你所愿!弄个大的还给你!”
魔剑再次放出杀气再凝聚成煞气,然后再把煞气用剑的型态飞出去,龙王与魔剑相撞的瞬间爆发出更大的冲击波,这看似双方不相上下的战斗其实魔剑已经要撑不住了,不过一会儿,煞气粉碎⋯龙王把两颗火球丢向魔剑,萨比塔飞到龙王的身体内控制龙王,他用龙王吐出了一颗光球,所有的攻击都交接在一起打中了魔剑,因为力量过猛而闪出强烈光芒。
随著光芒消散,明显的看到地上出现了一个大坑,烟雾四起。
萨比塔心想:“应该死了吧⋯”
没想到才刚转身要走,就感觉道刚刚那一股杀气但是这次还多了寒气⋯
灰暗的烟雾中,有一个人影缓缓的站起来,眼睛还閃出红光。
魔剑说:“你很强⋯从来没有人让我用过寒气⋯现在只要一想到你的惨样⋯就觉得好可惜啊⋯或许⋯再也不会有人可以让我用到寒气了吧⋯撒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ren Wal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與仙:魔與仙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解碼第五消費時代:小規模消費與客製化趨勢的崛起日本消費社會學者三浦展在其新著作《孤獨社會:即將到來的第五消費時代》中提出了"第五消費時代"的概念,這一時代反映了社會結構和消費模式的深刻變化。本文將探討第五消費時代的主要特徵及其對個人和企業的影響,並舉出假想案例進行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努力的小中產
    2024-06-10
    【季報解析】簡評三間美國金融巨頭:高盛、大摩、美國銀行營運表現與總經觀點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潛力股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u
    Thumbnail
    avatar
    摩股史塔克
    2024-04-18
    心理諮商會是什麼模樣:毛線球與森林       在執業的日子裡,每次初談都會感受到來訪者的疑惑:「好吧,我踏出第一步預約了,但心理諮商會是什麼樣子?要做什麼?」。接著,另一個常見的期待是「心理諮商,是不是心理師可以給我很多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謝遙臨床心理師
    2024-04-15
    〈MAGPAI🕊️tarot〉故事性塔羅占卜/金幣國王的真愛冒險(3)心魔與琥珀。冬季,是一杯熱茶就能讓全身放鬆的季節;冷,讓溫暖變得彌足珍貴。 最近,有沒有好好地休息,並且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疲憊感增加的時候,就是該休息的時候,身體傳遞訊息是逐步增加的,一開始是疲勞,然後
    Thumbnail
    avatar
    MAGPAI🕊️
    2023-12-25
    氫氣規模化的可行性研究,相較與天然氣、石油在熱值與價格上的比較大家好!我是一位在職工程師,兼任兩位孩子的爸爸;我來自理工科背景,但對經濟學有著濃厚的興趣。今天我要分享的是關於綠色氫氣發展的可行性,以及我對氫能源技術研究與投資趨勢的一些觀察。 歐盟為碳權經濟的先驅,綠色經濟已成為不可逆的世界潮流,以歐盟天然氣需軌跡可以洞見全球的未來性;雖然現在電動車很夯,且電池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6-26
    【小說】魔神仔 第二章 突然,瘦小的魔神仔痛苦地扭曲在地,手腳痙攣,剛吃的葉子都嘔了出來,抽搐掙扎著。 只見抽搐中,牠原本細瘦的四肢,逐漸成長茁壯,皮包骨的軀幹也漸漸變得結實且富有血色。原本如人類幼童般的軀體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人類成年男性的肉體。
    Thumbnail
    avatar
    Roy
    2021-11-13
    小說/ 彼岸 第二章 魔村喝了孟婆湯醒來後,李臨玥忘了往事,孟婆替她取了小名:月兒。自此月兒便隨著孟婆處理冥府事務。 此番她們來到了魔界,但魔界早已並非原貌,究竟接下來會發生何事呢?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Thumbnail
    avatar
    小杰
    2021-09-15
    生與死第二章     他們來到了一個客棧,裡面竟有戰國盔甲兩人十分震驚,趙賢說道:[他爺爺宋太祖趙匡胤在陳橋兵變時搶來的財寶,太祖爺爺在死前將財物給了當時四皇子趙亨慶為了躲避太宗的追殺埋進此洞帶著家人逃往西夏,十年後命令我大哥和二哥去取回,但都被太宗殺害,父親趁太宗去世命我取回,到一半時突然聽見父親被西夏國主李
    avatar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2021-06-11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第四章 覺醒的吸血鬼在京都的一所初中,由於今天是開學日所以非常多學生在長廊的佈告欄這邊看自己的班級。 其中一個咖啡色長髮、棕色眼睛的女學生也在看查看自己的班級。 對於初中生活她既緊張又期待,她的名字叫做青崎步葉,是個初中一年級的新生。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19-11-15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第二章 死亡之願「這裡是······?」 不知何時,美汐發現自己站在一個橋下空地。 她看到了一個人跌坐在牆角,渾身充滿了血。 那個人身上穿著跟自己同校的制服。 但由於對方的頭是低著的狀態,再加上現在是晚上所以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1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