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命運的包裹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天就要開學了,不想上課啊。」名為千夏的少女在床上翻滾著,然後在壓到一個堅硬物後,迅速將其打開,滑到與閨蜜的聊天群組。
巧克力:欸欸 明天回宿舍 你們有要帶什麼嗎?
檸檬:我就跟往常一樣啊
抹茶:吃的
巧克力:真巧!
巧克力:我也是!
檸檬:我要減肥
檸檬:寒假期間 我胖了三公斤
抹茶:好喔
巧克力:好喔
奶糖:不想回去。
在群組上傳了一條消息後,房間外傳來了弟弟的聲音:「姐,你有快遞!」
「快遞?」千夏納悶,「我不記得我有網購什麼啊?」
簽收完快遞,在弟弟好奇的目光中,晃了晃箱子,畢竟收到奇怪的包裹時要注意安全嘛。
「哎呦哎呦!」箱子裝傳來的是細弱的慘叫聲。
「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千夏問弟弟。
「就一個物體被搖晃的聲音啊。」弟弟似乎沒有聽到慘叫聲,只聽到頓物撞擊的聲音。
突然有一個奇怪的預感,感覺會發生什麼改變人生的事。
千夏拿著美工刀小心的劃開封膠帶,打開箱子,接著是一個黃澄澄的東西,映入眼簾。
這不是黃瀨涼太嗎?黑子的籃球的那個黃瀨涼太!
「姐,我沒想到你會買這種東西。」弟弟一言難盡的樣子,「你不是不買人形娃娃嗎?哪怕是動漫周邊。」
千夏看看箱子裡巴掌大的黃瀨,再看看弟弟。
欸不是,你沒發現這傢伙眼睛會轉欸!甚至會呼吸會說話,剛剛的哎呦就是他叫的吧!
眼看弟弟並沒有發覺到異樣,甚至還無聊的轉移目光,拿出手機,自顧自的滑起來,千夏只能默默的抱著箱子回到房間。
黃瀨涼太表示自己不過就是睡了一覺,突然就被一個強烈到讓他去撞牆的地震晃醒,接著就發現自己被關進了一個箱子,然後被送到了一個女巨人手中。
不,也許對方不是什麼女巨人,反倒是是自己縮水了,成了一個二頭身巴掌大小的娃娃身材。
對上蜜糖色的雙眼,黃瀨尷尬的舉起手:「嗨。」接著就看到對方的表情突然變得十分驚慌。
小姐,該害怕的是我吧!變小的是我喔。
雖然如此,看到對方的反應,黃瀨突然就不覺得害怕了,甚至還有點想笑。
「你好,我是黃瀨涼太,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變這樣嗎?」
千夏從驚慌中冷靜下來,眨了眨眼:「你好,我是綾瀨川千夏,抱歉我也不清楚。」
照夜的天空
照夜的天空
這裡是照夜,小名只只,照是照夜的照,夜是照夜的夜,是照夜不是造孽。喜歡看動漫,會嗑各種CP,但是只會寫夢女向,部分非腐CP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