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人類
音樂:不思議遊戲 主題曲 OP 「いとおしい人のために」 佐藤朱美
陀羅、彌勒、梵天都跑到了「梵」空間外面,彌勒嘗試在樓梯上放著愛情魔法,彌勒看著自己的魔法一進入「梵」空間,就消逝了。陀羅也在樓梯外施放他的靈魂火焰,火焰完全無法傳入空間裡面,梵天拿著自己的雷珠,也對著空間施放雷網。空間被施放雷網的部分打了響雷。雷網就消失不見了。三個人對於如來的「梵」空間,百思不得起解。是為了保護鬼族還是阻隔兩個空間,因為這樣的傷害都會化為虛無,那涅槃的空間是否安於生物世界的疑慮,就此誕生。
釋天得知此狀況後,將「梵」空間移到天上房間窗台外面,當成一個金屬風鈴一般的傳遞振動。盤古將生物世界的沙漠完全當成自己的身體,他巨大的身軀爬上森林的高原,想要進入森林去了解,被封閉成「仙」的區域,而在森林外面地上只有一個趴著的李世民。忽然一位「大媽」從森林走了出來,用了自己施放的法術,解除了李世民愛情的毒化,並將李世民帶進森林。盤古看到這樣的狀況,也跟著進去。
大媽:「你在後面鬼鬼祟祟,盤古還不出來。」
盤古:「敢問你是怎樣的種族,屬於森林還是天上的生物呢!?」
大媽:「我自將遊走天上與森林與其他生物皆不同,你們命名為『仙』,我自稱『大媽』」
盤古:「上天沒有你的工作,你也不屬於森林的生物。那該如何定義你自己成『仙』之事。」
大媽帶著李世民的帽子在自己頭上當裝飾品,他將李世民用他的法術治癒之後,卻見李世民昏迷不醒。大媽帽子上的天珠串垂簾再帽簷前方,他皎白的臉龐有著烏黑秀麗的頭髮。他親吻了一下李世民,莫名的觸動了李世民的身體。
李世民:「我的帽子怎在你的頭上,我不是來求『仙』的嗎」
大媽:「你就是被我救起來的啊,快去喝個水吧。」
盤古看著這個無法理解的法術,跟魔法似乎有相輔相佐的可能性,他也把自己變成一堆沙土。
盤古:「你可以換救我嗎?我變成一堆沙土了。」
大媽:「你本來就是沙土,快去準備你們二次元的編織吧。我要回天上跟魔法飛毯重新開啟輪迴給生物世界的『回道』法術了。」
盤古:「所以你就是古仙?古代利用二次元進出世界的一種仙族,關於『魄』是否略指點一番。」
大媽:「我沒時間理你,要拜師學藝的排很久,你還沒到位。」
大媽說完飛進天上,將自己變成平面的白影直接嵌入了小飛毯的表面。重新將二次元的所有平面,安置在小飛毯的平面上,然後變回古仙站在小飛毯身邊,浮空的方式在帶領著小飛毯,開啟「回道」輪迴的軌跡,並施放法術將所有靈魂的分離與黑白棋魂的回收路徑。只有魂魄會歸回到森林的魄球體之中。
大媽將二次元跟飛毯的輪迴安置完成後,一些動物鬼族開始變回棋魂,從「梵」空間回到輪迴軌跡上,再依照隨機的掉落進入二次元的平面世界,重新當成靈魂進入二次元的肉體世界。大媽也跟著回到二次元,並帶著二次元的耶誕老人,將二次元的平面世界建立成山水湖海等地形,讓只有動物的生物,都投胎成人類待在二次元的獨立世界裡。讓他們有取用不完的資源,卻沒有任何神祇願意再去引領他們思考更高維度的生活。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