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很深、很深的海底。
黑黑的、暗藍的海底。
偶爾有大鯨魚經過。
而只有大鯨魚會吃掉我。
而這個海域也只有大鯨魚。
他紅紅的似及了一團火球。
他吃掉我的時候我會不斷想事情,
想感情的事情。
就稱他們為感情海域的吞噬美好事物的鯨魚吧。
鯨魚只有一隻,
紅紅的火球鯨魚。
隨時都會吞噬我的火球鯨魚。
當我沉睡在大海裡,他就會來吵醒我。
當我睜開眼睛,還來不及反應,他就把我吃掉了。
我便又沉浸於過去感情的世界裡,
我討厭這種感覺,我有想過把鯨魚……。
殺了。
其實我有武器,其實他沒有抵抗力。
只是我不想而已。
    3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有時限的愛情|蝴蝶與鯨魚收到高寶邀請時,我想著這個故事和我平常讀得不太的一樣,好久沒有讀青春愛情小說,我真的可以讀嗎?堂堂一名大齡女子,想擁有少女心會太過分嗎(笑) 閱讀整本書的期間我都待在醫院裡陪病,所以在讀的時候偶爾會有種帶入感,想著這棟醫院裡也有人的愛情故事正在悄悄發生嗎?那屬於他們的故事又是怎麼樣呢?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5-18
    #塔羅外的故事—小鯨魚的情書覺得這暱稱真的很好聽,挺特別的稱呼。為此我還特別查了查,其寓意是說志向高遠,能勇往直前,嚮往自由的生物。而鯨魚在哺乳界算是個蠻聰明的動物,就像妳一樣聰慧可人,懂得體察。
    Thumbnail
    avatar
    願我如星君如月。
    2023-11-06
    【影評】Netflix《一切始於一見鍾情》生命中不經意出現的愛情:第一眼的靈魂伴侶 是這一生最大的溫柔愛情可以是一道溫柔的光,也可以是壟罩生活的黑暗,我們總在每一次被愛與傷害中,經歷內心的崩潰和重建。有時候會對愛情感到失望,有時候也會偷偷期待下一次遇見,無論甚麼時刻,都可能在某一次回眸中,撇見一眼瞬間的悸動。 若生命是一朵花,愛情就是一口蜜。 我想要的日子裡,有你 《一切始於一見鍾情》(英語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0-01
    10個關於人類情感的令人驚奇的心理學事實 心理學提供了對於人類情感複雜性的有價值洞察。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10個有趣的心理學事實,關於人類情感,這些事實揭示了我們的行為和經驗。 手機焦慮:失去手機的恐懼 你知道有一種叫做手機焦慮的恐懼嗎?它指的是對於沒有手機或斷開與手機聯繫的恐懼。根據英國郵局的一項研究,5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經
    Thumbnail
    avatar
    Robert Parkin
    2023-07-23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經歷試煉後的愛情:終於到重修舊好奇蹟似乎真的發生了,賽思老師的法術真的讓我挽回了她,那天我回到家,一個人回到本來是客房但現在已經是我房間的小小空間,我好像也沒注意到她在不在家,我那天只覺得下班好累,好想趕快休息,我很隨便的洗了個澡,準備要睡覺。 突然我聽到了一陣敲門聲,我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的打開了門,只見她站在門外,抱著枕頭,和我說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4
    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柏霖PoLin用《花言巧语》力竭唱出情感被科技禁锢的揪心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2-11
    鯨魚 | 本週摺紙預告鯨雖然名為鯨魚,但鯨魚並不屬於魚類的一種,而是屬於哺乳類。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1-06-15
    鯨魚的選擇困難症:閒聊德語冠詞詞性 學過一點德語的人都知道,德文裡的所有的名詞都有其所屬的性別-中性,陰性和陽性。 對許多初學者來說,這些『生來就是那樣』的規則無疑像是緊緊包圍睡美人城堡的荊棘,令人望之卻步,難以一親芳澤,看起來煩瑣又無用。但是,如果能堅持學下去,讀到哲學美學的書,就會發現,原來這是製造細膩的句法美感絕佳竅門,在層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06-05
    鯨魚書籤│曾經青春風中距離1.5公分緊緊摟住你腰圍的我的雙手……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1-03-14
    鯨魚書籤|背脊上的骨頭曾經我是他深愛過的女人 他說,深深的 在淚水打溼的那一年雨季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