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小鯨魚的情書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親愛的小鯨魚,

覺得這暱稱真的很好聽,挺特別的稱呼。為此我還特別查了查,其寓意是說志向高遠,能勇往直前,嚮往自由的生物。而鯨魚在哺乳界算是個蠻聰明的動物,就像妳一樣聰慧可人,懂得體察。


正在經歷轉變期的妳,讀牌時會希望有怎麼樣的訊息帶給妳提醒呢?我們一起來解讀看看,說不定妳的詮釋跟我的看法會不同喔。


圖中第一張顯示的國王正告訴妳,目前的妳正處在安全穩固的地方,一切都會很好。因為妳已著手建立起自己的專屬領域,並擅長做計畫及分配工作,還有責任的歸屬,為的是打造有力的城堡,相對的這些事情讓妳在漫長的計畫中執行起來會感到緊繃而有些許的壓力。嚴格的要求會使妳無形中給自己過多的要求,無論是對身邊的人還是對於你自己的部分都是,按照準則是必須要的,但準則會是最好的嗎?


畢竟自己所扛起來的專業領域仍舊需要打磨,與眾人一起合作,更期許有他們最強力的支持,才能撐下去這些。然而,我想妳要試著先安住自己的心緒,好勝心強如妳,不願意就此示弱,認為妳有辦法繼續完成妳的規劃,堅持下去就會有所成。妳認為國王不就是那樣,他就是大家最強而有力的靠山。

 

寶劍七的妳,很聰明地抱了五個劍,又回頭看那兩把。似乎很想通通都拿,但又很怕被利劍傷到,其實妳可以看看現在所能負擔的先做,再去想後面是否需要。如此一來,就不會拿在手上的又想拿後面的,最後落得兩頭空。請試著檢視自己獲得事物的方法是否可行?是憑良心還是認為蒙蔽雙眼做事即可?我想眼前最需要的是,先決定好想完成哪些事情後,直接發揮妳的創造力,那麼請相信妳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接著請善待自己,學著好好愛自己。在戀人關係裡,首要的就是照顧自己身心狀態,體貼別人,替人著想或許是很好的,不過妳有好好照顧自己內在小孩嗎?妳可以選擇忽視或者直視面對,我想會忽視的原因在於還沒有心理準備去做承諾,去理解責任;若選擇勇敢面對挑戰,說不定人際會有破冰和解的希望。每一道關係都有他們存在的意義。

 

Hoho療癒卡說:「我們不知道這個人經歷了什麼,所以我們要多點同理心。」這句話我想妳可試著同理妳心中的內在小孩,問問祂是不是需要幫助?適時地給祂溫暖與擁抱。很多時候,當妳曾想著要去幫助別人同時,為大家提供解惑管道,卻忘了其實我們自己內在也是需要被關心,被照顧。


因為走到最後,妳會明白縱使全世界都不瞭解自己做了什麼?做這些事情又為那齣?那麼何不從本身自我開始反思,往內探索,好好疼惜心中藏著糾結的點,持續跟內在的自己對話一番。我想透過自我體察才能夠正視自己心中最脆弱、最黑暗的一面,並透過這體察訓練自己,告訴自己這些已經過去了。

 

祝福妳,一切安好。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