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 平淡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日,子璇再次的翹課,而當我從校園回來時,子璇、蕾雅與娜斯佳正在討論著,關於洪磊鴻的事。而此時子璇的房間,衣櫃前方空間,添增了一組沙發,沙發前則是電腦桌以及各式電腦設備。子璇坐在沙發上,蕾雅坐於旁邊獨立的兩人座沙發,娜斯佳則坐在電腦桌前,操作著電腦,看著眼前的螢幕牆。這區域,嚴然成為一個小型辦公區。
「妳們已經見過他了?」當我進房,將背包放置矮櫃沙發下時,開口問道。
「見過了,人應該還可以,就腦子不怎麼精靈。」子璇靠在沙發上無奈的說著。
「要我說,是呆呆的。」蕾雅補充的說道。
「怎了?」
「太年輕,雖然對答上沒什麼問題,但暗示他去當間諜監視劉莊主,暗示了老半天,一直聽不懂。」蕾雅回著我的話。
「妳們怎暗示他?」
「也不算暗示,都已經說到他去劉莊主那,就當他的助手,然後每天跟我報告他的工作。結果妳猜他怎說!」
「怎說?」
「那呆子說,他知道,會上系統每天寫工作日誌。」子璇捂著頭說道。
「沒毛病呀!聽起來就很正規。」
「唉...我要的是他觀察劉莊主,把他的一舉一動都偷偷地跟我說,不是丟上系統寫工作日誌呀!」
「那妳乾脆...問他知不知道錦衣衛,就說他的角色是錦衣衛不就得了。」
「錦衣衛?!」子璇疑惑的看著我。
「就明朝的情治單位呀!」
「是喲!還真沒聽過。」
「天呀!妳以前是怎唸書的...」
「哈哈哈...我就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呀!」
「嘖...這事我在找時間跟他說吧!暫時就讓他,先以工作日誌跟妳回報。」
「好喲!對了!娜斯佳今天有拿到,我們的帳號了。妳手機給她,她會幫妳安裝軟體跟設定好資料。妳就可以上系統,幫我盯著了。」
「嗯...那妳們現在給他的任務是?」我走至娜斯佳旁,將手機給了她。
「先請他跟小葉,處理彤羽那些東西,先運至山上,然後跟著劉莊主做事。」
「彤羽是明天回來吧?」
「基本上是。」
「那就等她回來後,看有什麼事囉!」
「好了,妳先試試。」此時娜斯佳將手機拿給了我。
「明天,我載妳去接彤羽嗎?」蕾雅問著子璇,隨後她倆便討論著明日的活動。而此時娜斯佳則教著我,如何使用系統。不久,侍女送來了餐點,我們一行人用過餐,侍女收拾完後,蕾雅與娜斯佳便回房。
我與子璇則閒聊起來,忽然子璇談起練氣,於是我教了子璇基本練氣法,我們便一同打坐練氣。經過一段時間後,子璇便起身去衛浴室梳洗。當她出來後,我也起身去處理日常生活必做的事項,而當我從衛浴室出來後,只見她已躺平,我便也關燈躺在床上,平淡地一天便就這樣的過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