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調查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娜斯佳,可以知道虎嘯山誌的紙本資料放在哪嗎?」我想著若可以知道原始的紙本資料放在哪,那或許就可以知道更完整的資訊了。
「妳可以試著去圖書館找找吧!」娜斯佳背對著我說。
「只是妳可能只會看到一般給市民看的資料,這種有內幕的資訊…」
「可能要到市府內的檔案管理局才有辦法看到。」娜斯佳頓了一頓說。
「目前妳看到的,僅僅是以建檔人的角度寫的,也只存在於陳家的系統內。我估計市府內應該有當時的詳細記錄,以及警方的紀錄。」娜斯佳接續著說,以她的看法,警方或檢調單位,紀錄的文檔,最終會在檔案局內保存。
「有辦法從其他單位拿到資料嗎?」
「呵~我試過了,27年前的時代,還是以打字機打出的紙本為主,電子文檔似乎沒有。目前我在警調等相關單位的檔案庫內,是沒有發現這些資料。」
「不過,倒是有發現關於虎嘯山的資料,在府誌編號GPN1009303XXX裡面有。」
「所以…若有辦法進到市府內的檔案室內,找出這一本書,就可以知道當時整起事件的狀況?」我問著娜斯佳。
「Yeah~就是這麼一回事。」娜斯佳依然背對著回道。
「彤羽。那條蛇的事…後來的發展是?」我想到羅主任是市長的女婿,還有他被那條大蛇殺死,也許那會是一個突破點,可以從這去調閱資料。
「跑了。我師兄說,那天陳家請了一堆市內的和尚去念經,當師兄到時,那群禿驢死活不給我師兄過去幫忙。我師兄一氣之下就去醫院那邊找李總管。結果剛一離開陳家,那大蛇就開殺戒,在場的和尚無一倖免。等我師兄回頭時,那大蛇早就逃之夭夭了。」
「事後的狀況,我師兄也不管,他就直接去醫院。所以,想了解後續,可能要問李總管或警方了。」彤羽閉著眼口氣無奈地說著。
「嗯…看來這事也只能問問李老。」我思索著問李老,他會跟我說嗎?畢竟關於羅主任,李老或陳家似乎很有默契的隱瞞著他已經死亡。
“李姐,陳家的和尚怎麼了?”
我拿起手機,發了一條訊息給李姐,碰一下運氣,說不定李姐有負責到這件事。當我發完訊息後,手機便響起,我看著顯示的名稱,是李姐打來了。
「妳身旁有人嗎?」一接起來便聽到李姐的詢問。
「等等…」我讓李姐等一下,便離開沙發,走到矮櫃沙發邊上。
「好了。」
「妳沒事太好了,跟妳說,陳家超玄的。」
「怎了?」
「妳那天不在,陳家那天請了市內高僧,說是從雲台山下來的,結果六個全死了。」
「怎死的?」
「誰知道?那死狀,全部都跟他家,那羅主任一樣,活像被蟒蛇給弄死的。」
「那羅主任的案子,破案了嗎?」
「怎可能!都成懸案了。反正妳現住那邊,自己要多小心,那陳家似乎有一條大蟒蛇。我們刑警、便衣目前分三班駐點在他們那,過幾天換我輪班過去,我們見面再聊。我先處理一下這邊的事。」
「啊…我明天就…」當我要跟李姐說,我明天要去虎嘯山不在這時,她便已經匆忙的掛斷電話。而正當我發楞看著手機時,門打開了,是子璇和蕾雅回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