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代理人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後蕾雅帶娜斯佳回房,而我則將我了解的人員資料,敘說給子璇知道。
「還蠻多人的...」子璇看著名單說著。
「妳覺得.. 我若跟高山族人說,他們可以自由選擇,看是要繼續留在家裡,或是離開生活,我爸他們會不會接受?」
「嗯...我想妳應該要先了解,他們當時被管束的理由,免得一自由就又搞出一堆事。」
「也是...」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用折衷的方式。」
「怎折衷?」
「讓他們可以選擇,要留在這或者上山返回原本的部落。觀星山莊讓他們擴建,恢復他們原本的生活。」
「好像是一個好辦法。」
「管理上,就劉莊主負責...乾脆恢復他頭目的身份好了。」
「欸~聽起來好像可以喲!我們就直接甩鍋給他。」
「嘿~那省事點,任命他成為虎嘯山的代理人,那些產業都交給他。妳授權給他,以後有什麼事,妳就只要找他就行了。」
「這個好!我們就這樣做!」
「不過...我們也是得需要一個人...這人要監督他。免得又整出一堆事來。」
「嗯...那就得物色一下了。」子璇看著名單,思考著有誰。
「反正,我們方向確定了。這人我們在慢慢找吧。」
「嗯。」見子璇用著筆電,不再回話。我便也不再打擾她,乾脆盤起腿來坐在矮櫃沙發上,直接練起氣來。當我運行幾輪後,我輕吐一口氣,心中無念從手腕上拔起乾坤圈,照著父親所說之法,體悟著口訣的含義。
「洪磊鴻,這人似乎可用耶!」此時,子璇說了一個名字。
「嗯...?」我緩緩睜開雙眼,此時子璇正好奇地看著我。
「妳們越來越像,電視演的那種高人了!」
「什麼意思?」
「蕾雅回來之後,也常常像妳這樣。說什麼這是在練氣,等她練成,就不會像這回打輸殭屍。」子璇不可置信的說著。
「哈...打不打贏,我不知道。但練這個有益身心健康。」
「那妳也教教我。」
「好呀!先不說這,妳剛剛說誰可以用?」
「洪磊鴻,我高中時的學弟,他現在在達哥手下工作。」
「人家願意上山嗎?」
「他也是高山族人呀!父親是平地人,母親是高山族人。家中獨子,父母分離,三年前小葉舉薦,進公司當業助。去年升為業務主辦,轉達哥直屬員工。」
「嗯...聽起來似乎可靠,那妳要跟達哥要人嗎?」
「當然~」子璇回道,便立即拿起手機要撥打給達哥。
「等等~現在都幾點了!妳會不會打擾到他?」
「不會啦!他們沒那麽早睡。」子璇說完後,對方也接起電話。
「達哥~我跟你要個人...對!洪磊鴻...好的!沒關係。就給我用...明天請他找李老報到,我在跟他說...謝謝達哥。」
看著子璇一臉開心的掛斷電話,看起來應該是借到人了。
「達哥說,他還很嫩,還不怎麼好用。不過我想應該無所謂吧!反正我們算是有一個人,可以去盯著劉莊主了。」
「就看明天吧!總是要了解一下他,才好下定論。」
「是呀!所以明天我們就不去學校,先處理這事。」這時子璇一臉壞笑的看著我說道。
「什麼!不行,我要去上課。已經太久沒去學校了!」
「喔!所以,我的秘書打算拋棄我,自己去學校喲!」
「切!不管,反正我明天要去上課,妳自己處理,不然就等我回來在處理。」我惡狠狠的盯著她說道。
「好啦好啦!別這麼兇的看著我。事情都安排好了,我要早點休息了。」說完子璇趕快蓋起筆電,將它放置床頭櫃上,抓起棉被蓋住頭。我也從矮櫃沙發上,走了下來,整理完明日的書本放置於背包後,便也上床。
「妳說...姜師傅...她是不是很可憐呀?」
「嗯...事情總是有因才有果,都發生了。我們也只能看開點,能彌補的就盡量彌補。」
「似乎...也只能這樣了。」說罷,子璇就將電燈關掉。我則想著這陣子,所發生的事。姜師傅無疑是一切起點,但她也只是過去高山族的犧牲品。可憐嗎?其實這是她的選擇,她選擇了這條路,那就只好承受如今靈體分離。而我們能做的,就只是盡量避免未來再次發生。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中,也就進入夢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