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躺著聽 - 11個跟安妮亞一起住帝寶的秘訣 | 202206W3 podcast 分享案例筆記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每個星期四,就打開規工欸【行銷躺著聽】系列,聽我們用閒聊談行銷,陪你預習周末的躺平功法。
✯【行銷躺著聽】EP03:11個跟安妮亞一起住帝寶的秘訣
來到第三周,VC跟RC每個禮拜都絞盡腦汁想哽,說好的躺著做呢(;´༎ຶД༎ຶ`)!!!!!!!!!! 不過上禮拜收到好多聽眾回饋,大家也很踴躍參與 MidJourney 邀請碼的五星抽獎活動,真是太令人感動了!為了這個要站著或蹲著也沒關係!
得獎名單藏在本周節目裡,聽完節目,就會收到躺兩編的私訊囉★

本集節目資訊

本集躺兩編:Vsy、阿吸
節目連結👉https://ansr.be/ev8dwwu

本週精選案例小筆記

  1. 口腔的視角-全聯
  • 這個人感覺很焦慮啊
  • #歡迎光臨My縫
  •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 看來小編是個香菜控(V: 我就問問誰會吃整把,請投履歷給我們)
  • 牙膏擠這麼多,這是牙膏自由了吧
  • 咬指甲視角好可怕
  • 這辦公室職場霸凌,大家都吃美食泡麵,只有po文小編被處刑吃三色豆
  • 意外被嗆咖啡難喝
  • 早上跟晚上都擠一模一樣的牙膏,不愧是強迫政系的小編
  • 接下來是鮭工欸成語大全
  • 內政部可以不要跟教育部搶工作嗎?
  • 鮭巴豆火
  • 不守鮭矩
  • 眾望所鮭
  • 鮭心似箭
  • 駕鶴西鮭
  • 大家鮭秀
  • 注意鮭矩 — 有個奇怪的四字「成語」混進來了
  • 鮭滅之刃 — 我看到腦汁耗盡的小編
  • 改邪鮭正
  • 粉絲的國文造詣也很好呢
  • 我突然想吃鮭苓膏
  • 您現在收聽的仍然是鮭工欸頻道,不要關掉,我們立刻言鮭正傳
  • 看完忍不住覺得內心平靜
  • 鼻孔的多元宇宙
  • 其實你只是想為請支援收銀找個藉口開脫吧
  • 太噁心了... 我現在看到全聯先生就會忍不住一直看鼻孔
  • 明明中間那個才是報稅完的
  • 看到錢飛了的表情
  • 其他的是根本還沒試算不知道荷包大難臨頭的人
  • C:我覺得應該是報完稅跟有退稅的臉
  • 就算不熟悉的縣市也可以看懂笑點,因為留言很強
  • 苗栗的黑輪叫熱狗......(宇宙拓展)
  • 每一張互動都超高的,地圖梗的實力
  • 但我記得小時達超難叫的
  • 全聯是本集 MVP?麻煩全聯小編把業配費直接按 Firstory 的斗內匯款給我們
  • 小編太有愛了,下面蹭魚的都一一後製上去了
  • 下面一張一張做圖真的很認真
  • 但是麥香魚太大了根本蓋住整張圖一半
  • 如果心理一旦生病,別說換工作,連工作都沒辦法的
  • 倖存者偏誤
  • 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心理健康
  • 下面有人說每次到公司門口就想下班了。所以這就是遠端工作的好處,不去公司門口就不會想下班了。但家裡就是公司門口,所以也下班不了。薛丁格的上班跟下班。
  • 小編犧牲超大,小旁臉上麥克筆畫上去的法令紋跟黏滿膠帶的紙箱耳朵
  • 詹姆濕 James 的簡稱竟然是姆濕
  • 每個場景都神還原!
  • 宮擇先生怎麼那麼像賀瓏啊(C:完全同感XDDDDDDD)
  • 看到那個逐格的奔跑我合理懷疑小編可能會做動畫
  • 畫質才是這些圖的靈魂
  • 跟行銷沒有關係但覺得很實用的遠端溝通建議
  • 可以一次講完嗎?請同理並思考溝通效率這回事
  • 留言:第二種是在把妹吧
  • (在嗎)你要先說完你有什麼事,我才能決定我在不在啊
  • 我也很怕那種通話明明要花超過15分鐘討論又臨時打來的人,那叫會議不是通話,要預約時間好嗎
  • 企業CSR與產品行銷XDDDD
  • 臺灣好需要喔!會鋪到破產吧!

上週 MidJourney 邀請函抽獎得獎名單

  1. hawen65300
  2. Inne Lai
  3. Wei Rung Tseng
  4. 小資女孩 大隻生活
  5. 品涵

感謝名單

感謝在 Apple Podcast 留言評價的聽眾朋友們,大家都是很會躺躺的好夥伴!

規工欸的節目平台傳送門

Spotify / Apple Podcast / Firsto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規工欸 Work With Us!
規工欸 Work With Us!
我們就是你遠端工作的同事!想聽聽行銷人每天工作都在聊什麼?想計算我們每天按滑鼠、敲鍵盤幾次?Work With Us ! 注意: 本頻道不保證包含有用的行銷建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