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躺著聽】EP40. 搶不到票!就來談談演唱會行銷變革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銷躺著聽】EP40. 搶不到票!就來談談演唱會行銷變革
今天這集的主題靈感來自哪裡呢?
其實是我為了搶到演唱會的票
我真的不是搶票的料~

本集節目資訊

本集躺一編:Vanessa,節目連結👉https://ansr.be/ev8dwwu
Hi大家好,我是Vanessa. 今天我單飛,如題
今天想和大家談談近10年來國內外演唱會行銷方式的改變與分析。這段時間,演唱會行銷經歷了蠻多的變革,帶來了很多新的趨勢和創新方法。
其中我會帶入幾個包含國內外都有的演唱會行銷案例與大家分享。就讓我們開始吧~
  • 2014年,滅火器樂團在華山大草原開唱。他們將演唱會售後配套措施以及與樂迷溝通這個工作做的蠻好的案例
  • 科切拉音樂節因疫情停辦兩年,那在去年4月恢復舉辦現場活動,音樂節主辦方在會中賣出三種NFT組合。

工商合作、案例投稿

  • 歡迎任何類型的合作。請到 IG 私訊我們
  • 投稿案例請直接私訊給我們網址。我們不一定會採用,採用了也無法控制我們想講什麼。您可以投稿他人的行銷案例。
  • 若想強行置入案例請私訊我們付費方案。
  • 若不想冒被批評案例的風險,您可以提供 60 秒內的錄音檔,我們將原聲播出。(付費方案)。
  • 非商業性的投稿(如趁亂告白),請自備 10 秒錄音檔,我們無償為您播出。

規工欸節目平台傳送門

Spotify / Apple Podcast / Firsto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規工欸 Work With Us!
規工欸 Work With Us!
我們就是你遠端工作的同事!想聽聽行銷人每天工作都在聊什麼?想計算我們每天按滑鼠、敲鍵盤幾次?Work With Us ! 注意: 本頻道不保證包含有用的行銷建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