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2 渝我展開規貓欸的生活八❤|202210w4 【行銷躺著聽】案例分享筆記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個星期四,就打開規工欸【行銷躺著聽】系列,聽我們用閒聊談行銷,陪你預習周末的躺平功法。
【行銷躺著聽】EP22 渝我展開規貓欸的生活八❤
里長與貓的顏值就是維護世界和平的關鍵!魔性的社畜測驗讓你不知不覺坦承自己多奴。年底壓力大的行銷人很需要最後一個案例同仇敵愾一下😎

本集節目資訊

本集躺兩編:VC、GN,節目連結👉https://ansr.be/ev8dwwu

本週精選案例小筆記

吐司的五十道陰影-TLC旅遊生活頻道
  • 強迫症的最愛
  • 不是50,是90啊!!(認真數)
  • 留言區還有牛奶x黑咖啡的xy軸
  • 可是留言那個果醬不行欸,都塗出去格子外面了
  • 繪圖風格超棒,整體視覺感很舒服(想知道繪師是誰XDD)
  • 懶人包的內容很詳細,除了同志關係常見的暴力型態,也把解決方式列出來
  • 很多問題跟異性戀是重疊的,但同志有更多辛苦的包袱呢。
  • 堪稱彩色的候選人,留言一片祥和
  • 真想知道這一切荒謬是怎麼開始的
  • 下面的留言內容都可以集合起來寫一齣很芭樂的八點檔XD
  • 4.7萬心情 + 1.2 萬則留言,這人氣也只有派貓貓出來選才有辦法抗衡了
  • 貓貓直接成為高雄捷運的吉祥物
  • 留言區一堆粉絲朝聖,感覺比高雄捷運還紅XDD
  • 蜜柑站長專屬IG
  • 規工欸4不4要開始收養流浪貓惹~~(讓貓貓帶我們飛)
  • 早知道我們應該把水母改成八隻貓才對... 現在改來得及嗎?頻道名稱就改成「規貓欸」
  • 有史以來內部會議最受歡迎的測驗
  • 出賣 hosts 的測驗結果...
    VC: 佛系馬來貘 / 奴 1% / 雷包 196% / 蹺班原因:今天起床突然不想上班
    GN: 佛系馬來膜+1 / 但比較不雷 只有 177%
    KP、DJ: 氣勢黑板虎 / 奴 100% / 喜歡突破自我,加班時數的部分 / 我是KP的上班豬隊友耶
    PH: 貪吃掃把鼠 / 奴 90% / 我什麼都吃 還很能吃土
    RC: 過勞八爪魚 / 奴 138%
    GM(隱藏host): 軟爛毛毯鴨 / 我看不懂這圖,為什麼有兩個鴨頭
    RL: 優雅擴香貓 / 奴 24% / 薪水沒有不見,只是變成我的時尚配件
  • 奴性破百的hosts我會好好記起來的!
驕友更交心-青花驕麻辣鍋
  • 很特殊的圖片版型
  • 諧音梗用得淋漓盡致(EX:驕友更交心、驕友密令、蠔氣)
  • 輸入關鍵字後留言機器人的回覆會先問你喜好,無形中做的市場調查
  • 先不管行銷了,這個鍋子看起來好深料好多啊
    串聯:吃完麻辣鍋我們就續攤來點更刺激的東西吧...低渣飲食!(這哪門子的刺激?)如果沒好好的做好低渣飲食,到時候大腸鏡都照到屎又多花一次錢重照就很刺激!
  • 其實我這個月才去這裡健檢欸,低渣飲食那天我還去玩密室,拿著免費的折價券,翻了菜單10幾遍除了綠茶之外沒有一個能吃能喝
  • 這些語錄真的很好記!如果健檢前有這篇就好了
  • GN:想到我之前拔智齒,腫了一個月,吃的就是這些東西的攪碎版。
  • 惱人的語音轉接通關
  • 強迫觀看的五秒廣告 (Youtube Premier 順便業配?)
  • 留言往往比本文有用
  • 萬事問臉書 => 演算法沒人看到文
  • 通訊軟體已讀不回
  • 原來泰國也有早安圖
  • 看透一切真相的是外表是小妹妹的小妹妹
  • 看第二次才發現妹妹手上的餅乾口味一直換
  • GN:看完後我學會了一句泰文:快逃(發音-ㄌㄧ掰)

工商合作、案例投稿

  • 歡迎任何類型的合作。請到 IG 私訊我們
  • 投稿案例請直接私訊給我們網址。我們不一定會採用,採用了也無法控制我們想講什麼。您可以投稿他人的行銷案例。
  • 若想強行置入案例請私訊我們付費方案。
  • 若不想冒被批評案例的風險,您可以提供 60 秒內的錄音檔,我們將原聲播出。(付費方案)。
  • 非商業性的投稿(如趁亂告白),請自備 10 秒錄音檔,我們無償為您播出。


規工欸節目平台傳送門

Spotify / Apple Podcast / Firsto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規工欸 Work With Us!
規工欸 Work With Us!
我們就是你遠端工作的同事!想聽聽行銷人每天工作都在聊什麼?想計算我們每天按滑鼠、敲鍵盤幾次?Work With Us ! 注意: 本頻道不保證包含有用的行銷建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