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的,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我明明寫得很好笑阿!!)
(我一定可以的,握拳)

在準備要開始寫我的工作時,突然覺得我應該先寫我現在的狀況
狀況一;該離職的沒離職、老闆因此而提離職、沒料到的跟風提離職
狀況二;大老闆沒有悔改的意思(這當然跟狀況一有相當的關聯)
狀況三;我舉手要轉調不同的工作內容,但只得到一字"好"(當我小朋友逆!)
哀,寫完上面的我都覺得今天可以打烊收工了~~

目前靠著無明買下翡翠小太郎
的書,(我真的不知這斷句是怎麼回事.....)
不定時的催眠自己"我是幸運的,至少我不會受影響"
但,心裡還是幹得要命!!!
幹什麼?!那天晚上預計要離職的老闆無良的說著他既定的工作分配
邊聽邊覺得也太多蹊蹺了吧?!回家邊開車邊跟老友喇賽,結果越說越生氣
生氣到最後,跟另一半說時就不爭氣地哭了~~只能說去你媽的臭三八!!
整個局面被無知+無良搞得一團亂之外,我看著自己在這家公司累積的經歷
真的是直接癱坐在地的傷心.....
而這就跟我目前的工作有直接的相關,因為我知道外面的人怎麼看我

年齡+經歷,我知道我在市場上是不熱門
但還是鼓勵著自己看104、確認可能可以投遞的職缺有哪些
在積極的背後、其實還是充滿著被分割的斷裂信心
我想等這幾天過去再去思考,決定了到點為止的工作態度
我是一台失速的列車,想辦法找出煞車

當然也有問過左邊右邊、上面樓下的意見或說是說法
只是,目前我有點變成站在失速列車前、用盡力氣卡在列車前端的煞車人
就是想要慢下來,慢下來,慢下來
今天就點播Take That的 Greatest Day
在心裡真的有好多問題喔!礙於昨天已寫的收斂人生
那就先這樣吧~~長夜漫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