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敘事] 夢中呼喚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接續夢遊
我媽叫我跟他們一起睡
直到在夢中呼喊的人出現了
我晚上就早早躺著睡著
也一樣時間點莫名的走出我爸媽的房間
往外面走過去
我媽有發現我走出門也一樣到池塘那邊就站著停止動作
我媽過去用力一邊搖晃一邊叫著我的名字
我就醒來迷迷糊糊的問幹嘛?
我媽回答我才問你在幹嘛!
我回答我在睡覺啊!
我媽說你自己看你在什麼地方睡覺!
我傻傻的回答我這麼在外面?
我媽就一臉驚恐的抱著我回去房間
隔天我媽跟我爸商量
我媽懷疑有什麼東西在勾著我
我爸鐵齒派的說小孩子只是夢遊
我爸就說晚上把他手幫著繩子他就沒辦法跑出去在觀察幾天
於是我就被綁著手繩子另一端綁在木頭柱子上面
因為活動範圍受限我很早就睡了
到了深夜我爸媽也跟著熬夜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我開始站起來摸著綁在手上的繩子
轉頭看著我爸媽的方向
用粗曠絕對不是小孩的聲音回說
以為這樣就可以阻止我嗎!
然後繩子自動鬆開
我就一步一步走出房間走到外面
走到池塘邊一樣站在那裡發呆
我爸媽就一樣用打用罵的
叫醒我!
抓回去房間
隔天早上就直接帶去宮廟
跟師父說了情況
師父說~這個算常見,小孩子都容易遇到或看到是因為天靈蓋還沒完全合上,而且那個應該是山魅山精,目前看起來沒有影響你孩子,你們說的池塘應該有祂要找的東西,才會引小孩子幫忙,祂如果要害你的小孩早就直接讓他掉入池中了,所以要解決事情先找到不屬於池塘的東西。
師父就劈裡啪啦的說完
我父母也是是是的回答
於是就在池塘找~池塘很小大人下去輕而易舉,但他們找半天也找不到不屬於池塘的東西,於是他們跑來問我有沒有印象,祂要我找什麼東西!
我說我不知道,還是被抓到池塘邊
一走到池塘邊我就感覺一股睡意襲來就沒有印象,根據目擊的人敘述
我站在池塘邊,眼神變得犀利眼中冒著藍色的光,緩緩的說放我下去
然後我步伐小心的走在池塘中間石頭上
石頭上面有一堆石頭堆疊中間有的小洞
洞口大小剛好小孩子的手能進去
我就緩緩趴下伸手進去洞口中
拿出一顆全透明的小石頭
後來我把石頭擁入懷中
一種好像很珍惜的寶貝好不容易找回的那樣子
之後被帶回池塘邊
我就醒來
大人問你拿的東西呢~
我回答在手上!
然後又被抓去宮廟問師父後面怎麼處理
師父說這個要放回去他原來的地方
我父母問那原來的地方在哪?
師父說帶著你小孩去自然會知道
我這時候緩緩的說在後山....
對著我們家後面那座山....
未完待續....
五味子
五味子
今年自稱18歲,我來這裡是出賣自己的真實故事跟醜事,從小住在鬼屋所以那些故事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