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敘事] 夢遊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過了鬼手事件
我跟我姐在某種層面都有了變化
我姐變得常常看到另外一個世界好兄弟
但我姐天生膽大又有老虎加持
對她影響好像不大或者
她沒有說她非常害怕
我就不一樣了
就如同標題一樣我開始會夢遊
事情是這樣的~
我爸媽常常問我妳三更半夜都在外面幹什麼?
我滿頭問號的心想~我不是都在睡覺
而且外面黑黑的好可怕我也不敢出去
我就嘴上回答:我在睡覺沒有出去啊
怎麼了嘛?
我爸媽一臉疑惑心想可能他們看錯吧!
事情就在他們詢問後才發現怪怪的
過了幾天深夜
我做了以前常常做的夢
夢中聽到有人叫著我的名字
味味~來這裡
味味~起來~來這裡
來我這裡
我醒來外面天色微亮
隨著聲音開房間門走出去
看著熟悉的環境
聽著陌生的呼喊
一步步走過去
到家裡車子出路口到底的水塘
我站在原地聽那聲音說著
味味乖~你看水裡有亮亮的東西
拿出來去拿出來~下去水裡
我的夢中記憶就在這裡中斷了
在我做夢中
實際上我已經開始夢遊了
剛好被我媽看見一直叫我的名字
看我都沒反應於是我媽找了我爸
我爸也一樣叫著我全名
我仍然沒有反應
在他們叫我都沒反應看著我到水塘那邊呆呆站者
我爸叫很多次我都沒反應
氣到
就兩步變一步!快速衝過來往我頭上巴下去
然後我就倒下沒在站起來
我爸把我臉朝上看我是睡覺的狀態便鬆口氣的被我媽臭罵
(以上是父母敘述可能有加油添醋的成分)
我隔天起床發現自己在爸媽房間
滿頭問號一直思考我為什麼在這邊
我媽就跑來摸我的頭說你有沒有怎樣
我覺得頭痛痛臉也痛痛
我媽就說:妳三更半夜跑出去叫妳都不理我們
我說:有嗎?
此時的我完全沒有發現夢跟父母說的事情有所關聯
也沒有跟我媽講夢裡的事情
我媽就對我說
從今天開始你都要跟我們睡~
我就開始跟我爸媽睡在同一間房間
但事情一樣沒有落幕
直到夢中聲音主人的出現
下集待續............
總結&心得:[非常抱歉!!這次的文章可能有點短,其實我每次回憶起這件事情頭都會隱隱作痛,這件事情我也很少跟別人提起,一說一回想就鼻腔彌漫一股血腥味頭發痛,雖然長大了但是回想起來還是會微微的痛,這個經歷跟事件不算親身經歷或遇到,有些透過以外的人敘述得知在拼湊起來。希望看的人能喜歡,希望喜歡的人能追蹤我
謝謝!]
🤗疫情期間希望各位都能平安健康
五味子
五味子
今年自稱18歲,我來這裡是出賣自己的真實故事跟醜事,從小住在鬼屋所以那些故事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