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路西法大人閒談#4

2020/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常做一些夢,重複的夢境。這可怪了,為何都是同一種夢境當時我常嚇醒,哭著告訴媽媽我夢到鬼了。其實不是鬼,小時候不懂說話。
那是一個無底的隧道,我拼命逃,卻受到群魔的圍剿。掙扎要出去,只在恐慌中醒來。夢境的不同,但同樣的群魔與聲音。直到有一次,竟然在現實生活中出現怪音。我多次懷疑是幻覺,直到現在也比較偏向這種解釋。當時的感覺就是:魔音。魔音在干擾,彷彿四週有群魔亂舞。所有的流水聲、洗衣聲、車聲全變得可怖駭人。我還小,可嚇怕了。
這感覺我追溯下去發現,跟夢裡的聲音一樣。這就是夢境的聲音,彷彿世界的人全消失,只剩下我一人。只有我一人在家裡才發生,當人群來了都會消失。因為這現象維持了好多年,又與夢中相似,我才印象如此深刻。數年後意志也許堅強了些,也許是開始修持,慢慢再也沒有出現了。我說了,沒有人能知道我說什麼?我覺得,也許是幻覺,也許不是。留個問號吧。
東南亞的降頭術很可怕!我家有人中過蠱毒與小鬼噬咬。我不懂蠱毒,但我知道煉制後,是一種無形靈。但是中蠱的人,我們解了蠱,蠱蟲卻從傷口中爬出來。那是實物。真是太神秘了,怎麼會變成有形的蟲?對於這個蠱,倒是花了不少力氣。
當時沒有做結界,沒有做護身,這就是危險的地方。誰說修持不用做保護?有時,你不惹人但人家惹你,你運氣倒楣。比如說有一次在樹林裡,我爸不小心踩到被丟棄的小鬼。這小鬼就開始發難,日夜糾纏。身體被咬成一個個紅點,一開始你沒看到小鬼,以為是皮膚病,但醫生治不好。越來越嚴重,才通靈找出原因,原來踩到一個被降頭師丟棄的小鬼了。找到原因,才有辦法解決方法。後來我到了台灣,又到了香港。這才發現,香港研究茅山術及降術的,竟然這麼多。有了好多這方面的書與光碟,現在台灣進來的法術符咒書,全是香港版過來的。
ps:所有病症都要先看醫生,醫生治不好才有可能是鬼神病,當然也只是「可能」而已。》就算我們有開壇問事,我們自己生病也是先去看醫生的。
現在流行的佛教法門,大概就是顯教與密教了吧,當然還有一門不簡單的禪宗。可是卻出現了互相批評的狀況,什麼吃肉不吃肉,神通外道等的問題。原則上,顯教出自佛陀之教。但密教的許多教法佛陀沒說,不代表是瞎掰,傳說是龍樹菩薩所傳,取自釋尊留在南印度鐵塔裡的秘密經典而傳。我覺得全都去接觸,多走多看才是好事。並沒有進了一門,就不能碰另一法門的說法。
台灣的資料很多,太多了。雖說是末法時代,但好好利用反而是最好的成就之道,因為你想學什麼都有管道。差別只是,明師不易尋。道教的丹道很深,確實可以成仙證道。這就類似密宗氣脈明點的命功。修了命功,還要修性功,性命雙修才能不偏一方,完整精進。
看過以前的神仙傳,師父都會要求必須集外功多少多少。(外功就是善事功德)我平生有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到大陸去尋師訪道,學點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