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你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有你的世界
在有你的世界上活着多好
在散放着蘆葦香氣的大地上呼吸多好
你了解我,陽光流到你的唇旁
當我抬手晾衣服時我想
神秘的風忽然来了,你需要我
我看到你微笑時我正對着鏡子梳妝
夜晚,散開的書頁和人間的下落
一朵雲走過,我抬頭望着
在有你的世界上活着多好
如下雪的黄昏裡我默默盯着红红的爐火
    5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lly L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應有故事未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一條單行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圖文聊心室|在友誼的愛情裡,我們永遠是那個少年、少女 ── 《有你的世界還不錯》在充滿掙扎與矛盾的成人世界裡,我們都歷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選擇與放下。每個人生轉換的必經階段,或許是被迫變化的環境,亦或者是沒有親緣的約束,青春與友誼,總是最容易被遺忘在時間之流裡。所以那些有幸能夠持續一生的友誼、那些偶爾一通電話,還能訴諸心中多年惦念的好友們,更顯得格外珍貴。
    Thumbnail
    avatar
    一二珊的覓覓書房
    2024-06-16
    在你的世界裡沒有醜照黃餅|現實向|R18
    Thumbnail
    avatar
    三三
    2024-03-25
    肯尼閱讀筆記(人文生活) @ 在顛沛流離的世界裡,你還有我啊新生代作家Peter Su是小編繼其《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與《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兩書之後,繼續拜讀的第三本書。此本書相較前兩本,偏向結合遊走於美國、葡萄牙與尼泊爾三個國家的攝影圖文集,穿梭一些親身經歷的小故事,勾勒一些帶點藍色反思卻富有著哲理的人生見解。
    Thumbnail
    avatar
    人力資源的奇幻旅程 x 肯尼
    2023-10-09
    在單面鏡外的世界——你有多了解鏡外世界的他人?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已經很習慣只要打關鍵字進去搜尋引擎,就可以馬上得到搜尋結果、要點餐、叫車就點開App,當一切的一切都在幾秒或幾分鐘的時間內發生,我們的時間感有了前所未有的新單位,但在此同時卻也常常忘了,自己與他人真實生命的刻度,往往都是發生在自己真實感受與體驗的當下。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8-21
    你現在擁有改變真實世界的力量,這機會轉瞬即逝,無論你選擇做什麼,把握時間 –《好預兆》第一季影集惡魔克羅里向人類養大的孩子展示了時間的短暫,告訴他,你如果想改變正在發生的事,你需要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3-07-18
    在虛擬的世界裡遇見你 2012年8月 臉書上的一則留言 揭開了一幕驚喜 在虛擬的世界裡再次的遇見你 故事的城堡微微開啟…… 猶記得1966年在 內灣線的小火車上 一位嬌小的女孩 帶著羞澀的容顏 遞交了你那初次的友誼快遞 時間穿透了記憶的深處 前來相會我的感動 和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個與你有關的故事 存有我一生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2-04-27
    電影《千萬別抬頭》│小心!有好多看不見的手,在決定你所看到的世界經濟學之父亞當.斯密有一個知名的命題「看不見的手」,在經濟的世界裡,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影響市場的價格與動態,而我們每日接觸的巨量資訊裡,會不會,也有一隻或多隻看不見的手,在決定我們看到的世界模樣?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2-03-29
    至少,我還在你的世界想跌進海底,看風平浪靜,找一個深色的憂傷。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2-02
    談判告訴我的事~你以為的世界和平,是架構在你有能力把對方剷平 談判告訴我的事~你以為的世界和平,是架構在你有能力把對方剷平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談判這名詞,常常會說我們需要雙贏阿,我們要個退一條路就可以海闊天空阿,老實說我從業22年的旅遊業,雖然沒有幾千萬或是幾億的案子,但談判的機會真的是超級多,也常常需要化身為窮凶極惡的人,去斬殺別人直到別人放手,因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