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進喧囂城市煩雜

亂了序的步伐

時間情緒跟著變差

~~~

山青眉黛舒心靚花

白了頭的雲髮

時間漫淌情緒歌誇

*時間因環境,因心境

而有了情緒。

時間與喜歡的人相處,情緒淨好

反之,情緒煎熬!

*昨夜思念妳至今晨

不知怎麼對妳說出明日的美好

時間老了!

皺紋爬上了我眼角

午後四點荷田景色,攝於竹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是我的本壘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情天亦漸覺愁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讚美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惜春~山花子.次韻李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仰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光 線索~寂寞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世俗作業:情緒正在創造時間時間是一種假設、一種建立在人類共同認知上的基本概念。你的情緒刻劃時間的長度,因此時鐘時間是你情感強度稀釋或濃縮了的世界時間,你和同類的時間變化是無法相同的但遵守相同的協議。你自己在不同情緒下的「時間」感受也有巨大的差異,這不是幻覺或自我催眠,實則是你有個很好的理由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red tears
    2024-03-29
    在星星兒的情緒到頂端下不來,就要給星星兒時間;要是堅持照顧者不離開,那就要問問星星兒,到底想怎樣?我想,有的照顧者感到無奈之一,就是星星兒的〝無理取鬧〞。 特別是,在星星兒有自己的思考時。 而有的星星兒見到照顧者想離開現場而完全阻止,甚至要求照顧者嚴禁離開現場,那麼,如何溝通? 其實,要在星星兒的情緒到頂端之前,協助星星兒轉移焦點,就能解決 在星星兒的立場,照顧者要真心對星星兒表達〝真心
    avatar
    宋雲燕
    2023-12-08
    情緒主宰著自己,決定給自己一週時間用冥想、用文字,喚醒自己的意識昨天過了讓情緒主宰我的一天 買很多東西,也吃很多東西 啊哈哈哈哈哈囧🤪🤣 是的,除了 #情緒性進食 外 我好像也是有 #情緒性購物 的狀態 買東西、吃東西的當下,身心愉悅😌☺️ 但另一方面又有個高道德標準的自己 覺得花太多錢、家裡東西很多很亂還買 還有我自己好
    avatar
    情緒胖
    2023-08-11
    情緒療癒需要時間情緒療癒的最終目標,是實現情緒的穩定、自我的成長和心理健康的提升,這不是一個可以立竿見影的過程,每個人的情緒困擾和療癒需求都是獨特的,療癒師(導護師)會視個人情況和目標,制定一個合適的療癒計劃,需要時間、努力和持續的投入,才能逐步感受到成果 療癒的歷程,必須深入地探索和處理深層的情緒、創傷或負面的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07-27
    時間是SUP而情緒、心態、想法是AD很多事情經歷了時間的擺渡後 就能感受到那時自己或對方的真實情感 就能理性分析事情為何如此發展 想不明白的都能明白 依然想不明白的也不想明白了 所以一切都交給時間吧 但時間不能解決一切 它只能「輔助」你解決一切 因為時間能讓你某時某刻 突然能當個「旁觀者+當事者」 去看待、感受
    avatar
    黃泠
    2023-07-22
    情緒難題#17|《療癒身心的書目療法》:在對的時間閱讀對的書書目療法=閱讀+治療法。也稱閱讀治療。 顧名思義,就是透過書籍來治療疾病的方法。本書的作者寺田真理子出版此書的初衷,並非要達到治療的效果,而是希望大家能夠以閱讀這個活動,讓身心都變得更有活力。 寺田真理子同時也是日本讀書療法學會的會長,學會宗旨為藉由閱讀來解決問題,並希望從中得到某些療癒。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4-24
    市場情緒會隨時間逐漸淡化市場的情緒因素終會隨著時間而逐漸淡化,所見的各種負面訊息都是已經發生的事,無法預知未來會不會繼續存在,應該是要思考,若不受近期的記憶影響,投資人會如何判斷是否應該投資?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4-18
    小孩崩潰壞情緒一直延續到該上床的時間但還不停該怎麼處理?傍晚回到家之後,我請他先把學校用的餐碗收給我,跳跳糖東摸西摸的一下要唱一首歌給我聽,一下要再排一下玩具,中間我有碎念他:「快點快點,再拖等等會沒時間講故事~」但這孩子依然在自己的世界裡。 跳跳糖馬上問我為什麼? 跳跳糖馬上哀號:「我不想要我們家有時鐘!」 今天真的很順利! 就只是陪他哭。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2-02-09
    【親子好時光】又噴火了!給孩子的情緒一點時間以前我會提出所有假設,一一跟他確認,引導他為情緒命名,也覺得找到原因好“對症下藥“。但孩子逐漸大了,我希望從衝突的過程裡,他能慢慢覺察到自己情緒的變化,從中學習去溝通,找到更適當的應對與解決方法。 因此這個過程裡,可以逐漸幫助孩子去了解:
    Thumbnail
    avatar
    CiCi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