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調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柏爾大街上,天使穿著印有金色星星符號的T恤和穿著一件黑色的外套在大街上走著,為了不讓認識的人看見她,天使還特地戴上了黑色的面罩,試圖想把自己變成一個怪人,但她那金色長髮卻怎麼藏也藏不住。
天使在大街上左看右看,都沒發現有什麼異狀,就算是像警局詢問最近有什麼案件,也被無情的趕走。
修女為什麼會變成偵探呢?這我也搞不懂。
明明沒有線索,卻還要走出戶外調查,這簡直就是大海撈針嘛。
也怪自己沒有想清楚就答應了那小女孩,那小女孩的表情是認真的,她是真的想把自己的青春和生活給搭進去。
就算是這樣,我也沒什麼線索可以去找到那個殺了她雙親的惡魔。
從前救贖的那些可憐人們也都還存活著,就算問大街上的居民也無法得知那些惡魔的巢穴到底在哪裡。
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嘛?
雖然嘴巴上是這麼想,但心裡卻還是很著急的在尋找那個惡魔。
想當初,那女孩來找我時,只說了。
「我來找古姆姆,你來幫我尋找殺我雙親的兇手。」
但實際上,有什麼樣的線索自己都不知道,我的能力也無法偵測到附近的惡魔。
忽然間,天使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待天使轉頭看著那位拍自己肩膀的人時,聽到了貓咪的叫聲「喵~」
「是貓?」天使疑惑的說著。
天使低著頭,果真看見一隻貓咪,一隻黑貓,牠有著綠色的眼眸,在肚子有著灰的毛色,果然沒有錯,這是雷特先生養的黑貓。
所以雷特先生一定在這裡。
在黑貓的左邊有個人穿著西裝及皮鞋,手上還提著一個熟悉的木箱子,天使緩緩地抬起頭來。
「雷...雷特先生?」天使他看見那位當年與威爾面容相同的男子,天使的眼眶泛出了眼淚。
「雷特先生!你跑去哪裡了!」天使抱住了眼前的男子,開始放聲大哭道。
「小...小姐....請妳冷靜一點.....」雷特慌得不停地想將天使推開,卻怎麼推都推不開。
黑貓閉上眼睛,露出了一絲微笑。
「當年,威爾先生在消滅光惡魔之後,毅然決然地離開了他心愛的女孩。」
「什麼!當年!那不就變成我的祖母了嗎!?」雷特更慌的大叫著。
「也可以這麼說。」黑貓舉起手來開始清潔自己的前腳。
「小姐!妳可不可以放開我啊!我們有話慢慢談阿!」雷特不斷的拍著天使的肩膀。
「不行!雷特先生!我不想再和你分開了!」天使哭喊道。
已經過了一百多年了....雷特先生.....我終於見到你了!
我絕對不想再與你分開了,雷特先生!
「好了,天使小姐,他已經不是當年的雷特先生了。」黑貓停在天使的腳邊。
天使才慢慢地鬆開了雷特先生的身體。
雷特先生的西裝濕的一蹋糊塗。
「那這位是雷特先生的.....?」天使稍微冷靜了一下,舉起手來擦了擦眼淚。
「這位是威爾、雷特的孫子,『湯姆斯、雷特』,在我的呼喚之下,把他叫來了。」
「是因為這裡逐漸氾濫的惡魔難吧?」天使看著地面上的黑貓。
「沒錯,我能感覺到惡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所以我才帶著這笨蛋傢伙過來。」
「什麼叫笨蛋傢伙....我可是很有頭腦的好嗎?」雷特踢了踢腳邊的黑貓。
「那這樣的話,我有個事情想要請雷特先生幫忙。」天使突然握住雷特的雙手。
「什麼事情?」雷特突然紅了臉頰,開始用起色情的眼光看著天使的胸口,雖然是已經活了一百多年的老阿婆,但身體看起來其實也還不賴的嘛。
「其實,在這裡因為有太多太多惡魔了,有一個女孩子她的雙親被殘忍殺害,從此之後她的生活都改變了,她前幾天找過我,想和我提個合作,幫她尋找殺了她雙親的惡魔,並且要殺了那位惡魔。」
天使又接著說:「她已經開始上山去尋找古姆姆了。」
「那也太魯莽了。」黑貓生氣道。
「她覺得活著已經沒有意義了,所以才這樣說的,為了消滅這世界上的黑暗,所以她要找出古姆姆。」天使別著頭說著。
「其實仔細想想,如果那個古姆姆還在這個世界上的話,這個世界上的黑暗就不會被消滅,可能還會爆發更可怕的戰爭。」黑貓低著頭,一臉正經的說著。
「但已經沒有任何手段可以殺死牠了。」天使哀傷的說著。
雷特眼見現在完全沒有自己講話的餘地,打斷了話題。
「那...天使小姐....先不要說這個了,妳能帶我去見見那位女孩嗎?」
「那女孩應該在海克利姆山脈,那裏十分複雜,所以要找的話需要花很多時間。」天使搖著頭說著。
「那麼,有沒有那個小女孩曾經碰過的物品呢?」雷特又接著說。
「物品嗎?我記得有裝了牛奶的玻璃杯,但已經清洗過了,所以可能無法找到上頭的DNA。」
雷特開心的說道:「這樣就沒問題了,帶我去摸摸那個玻璃杯吧?」
「這是......雷特先生的能力嗎?」天使疑惑著看著地板上的黑貓。
黑貓也聳聳肩,表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但雷特看起來卻很開心似的,不斷的推著天使向前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8.合作愉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9.死亡空間的首勝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好久不見了,夥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對不起了,天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接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猜疑 | 情緒調整(13) | 能量調頻如何應對大腦中的猜疑?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6-06
日記|忘記有調課的恍神同學(2024.05.13~05.14)概要:進入我夢裡的迷因,從催睡覺訊息誕生的拍片靈感,精神渙散。用詞不好看的看似消極但說不定挺正向的發言,抹茶口味的巴比特,無法想像親密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麻瓜魔法少女
2024-05-15
【2024年網賺不藏私分享】問卷調查也能賺錢|13個高CP值的台灣問卷調查平台|適合窮學生,家庭主婦及小資族入手【前言】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裡面,賺錢再也不是侷限於朝九晚五的上班日常當中,有些人下班之後,把休息時間拿來追劇,有些人選擇進修自己,增強自己本身的能力,又或者你也可以利用一些瑣碎的時間幫自己額外賺些零用錢,想必也是一種步錯的選擇。 問卷網賺是什麼? 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一種我使用了3-4年時
Thumbnail
avatar
A嫩是我
2024-02-28
日本弓道講習審查初體驗(13)審查會後記 如無意外這會是《初體驗》最後一篇,來看看筆者的內心小劇場吧。
Thumbnail
avatar
CY L.
2023-11-14
『美股11/13-17展望』美股空頭趨勢機率大幅降低等待回調做多。關於下週美國CPI的人性預期「11/13錯誤判斷修正」這周美股高位震盪後周五又衝高,這波上漲是不是要一漲不回頭啦?下周的CPI公布後或許就會有重要的跡象囉!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1-12
【蛙蛙國教室】第13講,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MSCI季度調整的神奇尾盤~談台積電/華航/長榮航《航空雙鷹》的未來依舊寬廣 上面的說明,只是解釋為何本蛙認為,5/31交易日長榮航/華航不會有「神奇尾盤」,要你不要過度浪漫期待,逢搞早賣點,拉回再找買點。 未來【航空類股】股價空間會優於貨【貨櫃航運】及【散裝航運】,特別是長榮航空,股價表現會繼續優於華航。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31
13 | 狐狸繪圖期間有先拍照看光影,很奇妙,自己一直亂塗亂畫看著紙本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但透過相機和調整對比後可以看出比較多不夠黑或是很奇怪的留白,再回到紙上調整N次。狐狸的腳已經和地板顏色融為一體,這部分我就放掉了,自由自在,開心畫完就好了。(對自己寬容)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1-09-24
13. 口譯接案-情境模擬小李剛從口譯訓練班畢業,他所合作的翻譯社告訴他有一個急的口譯case,小李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他實在想把握住每一個鍛鍊的機會。 不過翻譯社才把小李的履歷提交給客戶就被打了回票,因為小李沒有任何實戰的戰績,因此,機會就飛走了。 小李受此打擊,但不氣餒,為了累積經驗,他不久答應了一個朋友的請託,做了一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13-三個月的感言與感謝2021.7.19成立,現在是2021.9.18,不知不覺,原來已經即將成立滿三個月。創業這件事,比我想像中容易,不過走下去,卻比我想像中的難。有很多想法跟很多感激。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