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對不起了,天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妹妹阿,你真的要去爬海克利姆山脈嗎?只有妳一個人?」穿著格子襯衫的大叔放了兩個皮箱放在木屋的門口,看著艾薇兒說著。
「當然了,我想要找一個古老的生物,據別人說那個古老生物被關在山中的洞穴。」艾薇兒說著。
「妳說古老的生物?該不會是古姆姆吧?」大叔驚訝道。
「沒錯,你也聽過嗎?」艾薇兒冷冷地看著大叔。
「那個古老的生物很危險的,妳去找那個古老的生物要做什麼呢?」大叔驚慌道。
「我要消滅牠,我有個朋友可以解決牠。」艾薇兒從口袋中遞出了一張照片,是天使在喝咖啡的照片。
大叔看了看照片後,疑問道:「這女孩子是前陣子登山的那位?」
「你見過她?」艾薇兒轉身看著大叔。
「當然,每個登山客要爬山的入口都會經過這裡,每次都會來找我購買裝備。」
大叔又接著說:「我記得這個女孩下山後,手裡多了一本書,那本書上積滿了灰塵,那本書上頭還有一個類似短刀的符號。」
「那本書我見過,我知道。」艾薇兒說。
「而且我記得那位女孩她的腳上多了一個奇怪的符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大叔又說了些什麼,但艾薇兒沒有聽清楚。
只是提了那兩個木箱走進了山頭。
「天使已經登過這座山了,還帶了那本看不懂的書,說不定我上山去找,也能找到些什麼吧?」
從來沒有爬過山呢,只知道要不停地往前走。
手邊的木箱沉冗冗的,好像很不適合來爬山呢。
艾薇兒走著走著,腦袋不禁想起天使的警告:「海克利姆山脈十分危險,那裏有許多惡魔,如果妳遇到的話一定要把這把槍拿出來對著惡魔的心臟射擊,否則惡魔會殺了妳的。」
惡魔的長相十分可怕,他的臉有時候會被自己移平,或是缺了個眼球或者是下巴脫臼之類的,手或腳可能會缺一隻,或者是拿了甚麼東西來接起來。
像是殺死艾維的那個惡魔,帶了個黑色的布袋在頭上,布袋上沾滿了噁心的黴菌,他的手還被殘忍的切割開來,插上一把無比巨大的剪刀。
充滿了各種隨機性的惡魔,但他們都有同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他們都沒痛覺」
所以依照天使所說的,只要朝著惡魔入駐的心臟位置發射的話,說不定就會對惡魔造成傷害,甚至會殺了他們。
想著想著,就來到一間小木屋。
那間小木屋就坐落在路上,那間屋子看起來也已經很久了,木屋周圍都長滿了植物,甚至連草皮都開始蔓延上去了。
「這間屋子好像已經沒人住了。」艾薇兒說著,走到木屋的門口,輕輕地敲了敲門,過了一段時間,沒有人回應,但能夠聽見裏頭有玻璃瓶被打破的聲音,和厚重的腳步聲。
通常一般人是不會發出這麼厚重的腳步聲的,想必裡面是一定有人的。
艾薇兒打開了右手邊的木箱子,裏頭放著一把手槍,和一把特殊的子彈,裡面似乎裝著火藥和其他東西,重量比原本的子彈還要重了一點。
艾薇兒裝上了子彈後,另一隻手輕輕地打開了木屋的門。
端起了手槍,走進了木屋。
在玄關前看見了沾滿灰塵的鐵櫃,地板也充滿了紙張、樹葉、灰塵。
當艾薇兒抬起頭,眼前突然一片白,耳裡發出「框—啷—」的聲音。
艾薇兒在什麼都沒看見的情況之下,倒下了地板,眼前看見兩位有著奇怪面容的人。
這就是.......惡魔嗎......?
艾薇兒舉起了手上的手槍,瞄準了其中一位的胸口。
但手邊的槍卻被惡魔給打飛,另外一隻惡魔持起手上那粗大的木棍砸在艾薇兒的臉部。
「蹦!」的聲音令附近的鳥兒都飛走了,艾薇兒的鼻子和眼睛湧出了大量的鮮血,艾薇兒痛的暈死過去。
身體還被惡魔拖進木屋中,另外一個惡魔將小木屋的門給輕輕關上。
「好痛....我的身體....」艾薇兒沒有任何反應,她滿臉是血的看著天花板,沒有力氣可以抬起頭,更沒有力氣可以站起身來。
身體只能交給惡魔,我可能已經死了吧。
對不起....天使,我還沒找到它,我就已經死了。
艾薇兒再次閉上雙眼,眼角流出了眼淚。
「對不起了天使,我可能再也無法找到它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神聖的光芒將會救贖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這是一個奇怪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合作愉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9.死亡空間的首勝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好久不見了,夥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對不起,我愛你11當晚吳依珊夥同秋雯和雅蘭來按我家門鈴,大門打開之後她們臉上彷彿寫著「什麼嘛!原來這傢伙還活著」的表情。 我虛弱的啃著她們好心腸(她們好心腸?)買來的排骨便當還有罐裝咖啡,一邊聽著這三個人不自然的以溫柔的語氣(她們語氣溫柔?)噓寒問暖,在咬下最後一口排骨時並且打開罐裝咖啡之後,我忍不住問了: 「妳
avatar
橘子
2024-05-30
2019-11-28呱,大哥永遠是對的~你不信?【九九大哥】「精確的」預言能力,可讓分析師跪一地~應用數學系的全都是瘋子咱想念音容宛在的哥呀~cMoney最神奇的不是【派派】,不是【井底之蛙】,是神奇的大哥…… 拉咱衣袖幹嘛!呃,你說【48大】活的好好的,呃,咱知道呀,咱說的是「九九精神病患者」大哥,喂喂喂,有點禮貌好嗎,說咱到處認大哥,你不懂數學嗎? 【99 精神病患者】>【48大】>38阿花的【井底之蛙】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13
慢悠生活EP.11|本週肯定語:我每天都在進步,我對自己的成長感到驕傲當我們看著別人在生活的各個方面取得進展時,往往會感到困惑和挫折。然而,嘗試和學習新事物,即使最終失敗回到原點,也是思想成長的過程。這些經驗和思想的改變將幫助我們未來做出更好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4-03-26
『Meow Jump行動9/11』抄底對一般人來說很難,但只要遵守紀律就沒有不可能的事雖然之前聊過了,這期再聊一次棒球理論的實務面吧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9-11
這樣愛你對不對(11)創基實業 這是他一手創立的公司,他今生以為可能再沒有機會走進去的心血。 創立每個人基本需求,是他把自己的公司取名創基的真正意思。 人的基本需求都固定了,但他希望自己的公司能再創造出每個人的新需求,成為供應者。
avatar
楓菲赤炎凰
2023-07-22
《怎麼說對不起》:了解道歉的意義和學習如何道歉 《怎麼說對不起》/大衛‧拉羅謝(上誼) 「說對不起」對小小孩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有時候不知道自己錯哪裡?也有可能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歉意?也可能不知道犯錯說對不起的意義。 《怎麼說對不起》是以動物間的幾種衝突為情境,幫助孩子理解犯錯是難免的,但要學會說對不起和了解說對不起的意義。 發生什麼事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6-08